我是學生族 買手機 大家給點建議

2023-03-20 19:50:02 字數 928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諾基亞e71,可以說是諾基亞近期賣得最火的一款手機了,呵呵樣子完全就是完美型的,挑不出任何毛病,全鍵盤排得很有水平,很舒服,外殼是金屬的,手感超好。

而且配置也都是主流的,cpu是主流的369mhz,執行速度飛快,攝像頭是蔡司的320萬,也是很牛啦。

哎,主要是它的外型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它。

去看看吧,肯定適合你。

實體賣場一般標價會虛高,多去了解下**再去買,貌似歐酷現在是賣2200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

我正好也要換手機,天天也在看。

選中兩款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三星的g608,一款諾基亞的n73。

我打算去華英雄買,因為我所在的城市有華英雄專賣店。

如果你的城市沒有華英雄的專賣店,可以網購,以前我在華英雄買過一款三星的手機,也很好,送給我爸爸了,所以我這次還打算在那買。

主要是**相當便宜,他們銷售的不是行貨,是歐版貨。你可以考慮一下。

我不是託啊,不要罵我。

諾基亞的n82也可以,比n73好多了,華英雄賣兩千出頭,n73好像最近沒貨。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85吧!雙向滑蓋!

這款很不錯的,500w畫素。耳機孔,帶線控耳機!

支援gps導航。重力感應可以自動橫屏!

s60第三版fp2的系統的智慧型手機。

ram執行記憶體是128m,跟n96乙個級別的!

**兩千九到三千這樣,非常強大!

4樓:

你覺得諾基亞n85怎麼樣,三千一就能搞定,牌子畫質以及以上你所有要求就不用說了,絕對能達上,外觀也不錯,比起81要小巧得多,這款絕對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6122c 直板小機王6120的公升級版本。

想買款手機,大家給點建議,買手機的建議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

買手機,大家建議

推薦諾基亞5610xm,諾基亞6500s,再強烈推薦諾基亞n73 n73這款機型顯然已經成為了手機市場上的常青樹,上市到現在已經兩年時間,現在在市場上都仍然不顯老態,和現在的 機型放在一起也絲毫魅力不減,諾基亞對於一款產品的街機元素打造確實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n73現在仍然有多種顏色版本存在於市場...

準備買手機,大家來給點中肯的建議,給我點看法

買個n82,絕不後悔,我用了一年,沒修過。功能不錯,還有wifi上網。之前買2700就有交易。記得買港行,耐用,有wifi。國行背奄了wifi。哥們追加分數吧 n82上哪買全新的?專賣店我不知道是否有,水貨在深圳華強北市場都沒有全新的,全國還能有多少全新的?n97水貨全新原裝的3500以內可以搞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