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大家建議

2022-12-17 21:55:03 字數 913 閱讀 9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諾基亞5610xm,諾基亞6500s,再強烈推薦諾基亞n73 n73這款機型顯然已經成為了手機市場上的常青樹,上市到現在已經兩年時間,現在在市場上都仍然不顯老態,和現在的**機型放在一起也絲毫魅力不減,諾基亞對於一款產品的街機元素打造確實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n73現在仍然有多種顏色版本存在於市場上,經典的銀色版和時尚的白色版是兩個最受歡迎的版本。從造型來看,n73基本具備了一款優秀的直板手機所具備的各種設計,2.

4英吋qvga解析度顯示屏和操作區域明確分開,功能鍵和數字鍵也進行了合適的規劃,雖然說看起來不會太驚艷,但這樣卻實實在在保證了使用者的操作手感,這也和機身背後的滑動鏡頭蓋的設計是同樣的理念,使用者單手就可以完成幾乎所有的功能選擇。n73配置的320萬畫素卡爾·蔡司鏡頭是它的重要賣點,在兩年前這樣的一顆鏡頭足以讓玩家們為之心動和振奮,在n73上除了具備自動對焦和多種拍攝模式供選之外,還引入了機械式快門,使用者操作起來近似於專業dc的感受,和普遍採用電子快門的拍照手機相比,n73的成像更為精準,失真率得到很好的控制。事實上n73雖然攝像頭本身的引數並不高,但在現在500萬畫素手機比比皆是的市場上仍然可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圍繞拍照功能的一系列專門模式和細節設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另外,n73以一款智慧型手機的身份搭載了全面的娛樂和商務功能,傳輸和擴充套件能力也非常完善。這樣一款手機目前的**已經降到2000元水平,為新機讓路的n73仍然有著持續火爆的銷售,在**等交易平台上它長期處於銷量榜單的首位,資料有著足夠的說服力。 諾基亞n73參考價: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300萬畫素的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麻,n78…**現在2400多點,也是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3 這款手機的拍照效果沒得說,~·是買拍照手機的首選。

想買款手機,大家給點建議,買手機的建議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

關於買手機的建議,關於買手機的建議 急

一千到兩千的水貨的話n81。行貨5700。兩千到三千水貨多普達鑽石,行貨諾基亞n78三千到四千行貨n85 不要輕易買國產的。關於買手機的建議 急 我一直用moto的e398,兩年多了,超好用的,音質好,而且很大,可擴充套件記憶體,照相雖然是30w畫素但是效果還可以,不過停產了,水貨可能有,買e1也稱...

我是學生族 買手機 大家給點建議

強烈推薦諾基亞e71,可以說是諾基亞近期賣得最火的一款手機了,呵呵樣子完全就是完美型的,挑不出任何毛病,全鍵盤排得很有水平,很舒服,外殼是金屬的,手感超好。而且配置也都是主流的,cpu是主流的369mhz,執行速度飛快,攝像頭是蔡司的320萬,也是很牛啦。哎,主要是它的外型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它。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