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手機求大家並說明理由,我想買乙個手機 求大家推薦 並說明理由

2022-02-19 11:53:23 字數 733 閱讀 5458

1樓:新使用者

現在的手機配置都比較高,使用起來效能都不錯,如iphone6、三星a6、榮耀系列、公尺4、魅族mx4、樂視1、努比亞z9…看你的偏好與用途啦…

2樓:

蘋果、三星這個就不用多說了但是價錢比較貴

再了就是小公尺、魅族、華為

國產機子水平已經很高了,效能很好的,但盡量再官網買。

3樓:舜荌

華為榮耀6plus 1,電池容量大2.無線充電和快充3.0 3.

**不貴2000 4.安兔兔跑分50000多 5.專屬emui 6.

螢幕畫素高 7.hi fi** 8.相機0.

1秒快速對焦,智慧型美顏

4樓:勁爆雞咪花

資金富足的話蘋果手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質量過硬、系統簡單易、用外觀也不錯。追求價效比的話小公尺手機、魅族手機、華為手機、錘子手機都是國內的佼佼者。手機行業現在競爭很激烈的,品牌手機的質量都不會差,只要不是貪小便宜都能買到不錯的手機。

祝買到心儀的手機噢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8 魅族mx5 oppor7

6樓:

你有錢就直接去買iphone了,手機效能不賴,又可以裝逼,彰顯土豪身份沒問題。

7樓:水木巫師

榮耀7,一加2,這兩款價效比高

想買手機,大家推薦一下!!謝謝,想買手機,求推薦!

78很多人用說好,也有說差得,這要看你咯,可以去實物店看看。79的話想必可以得到你的要求吧?外觀也行!全觸屏就 吧。五版的新系統喲。其實m8感覺不錯 全觸屏 不過我喜歡滑蓋。以上幾款可以隨便挑,都不錯,效能外觀。想買手機,求推薦!想要拍照好,就不能買千元機。千元機的拍照,都是能拍但拍不好。想照相好,...

大家好,我想買手機3500左右,請大家那款好

華為p7 2900元,錘子手機3000元 不要買三星,可坑了,還有就是iphone,使用不當後果自負,而且iphone手機bug太多了 蘋果系統用蘋果,安卓系統用錘子 一加或者錘子,不買小公尺和三星,蘋果也還行 oppo find7或者n1 索尼z1 4g三防 美觀大氣 三星的s4.比較不錯。大小厚...

買手機高手請 50,我想買個手機 求大神指點

諾基亞6030 元 諾基亞 3220 1050元 諾基亞 6060 元 摩托羅拉c257 元 推薦nokia,或者吃點 還有送手機的,手機中nokia質量最好!那就挑個不怕摔的,諾基亞的 質量靠的住。1600不好用!買個3100或3120什麼的吧。買手機。360n4s價效比最高,做工質量都不錯,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