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算買手機 看好N73,用過的人給點建議,謝謝

2022-09-02 07:40:09 字數 791 閱讀 9657

1樓:問問精靈

5700速度快,造型時尚,就是畫素低了點,200萬的,不過日常夠用了。要買就買黑金剛,特酷!

2樓:匿名使用者

n73相對新出的機器,速度真是很慢的

可以選擇6120c或5700,都比n73便宜,就是照相效果沒n73好。

錢準備充分的話,可以選擇n95普通版或8g版的n95。效能很強。

n81**不到3000塊了,也可以考慮一下。

3樓:弓靖燕

n73速度很慢,建議你5700

s60系統,智慧型手機,音質好,外放效果更好!

4樓:

5700

n73個人玩過朋友的,兩台機都差不多,73的攝像頭好些,5700執行比較快些,當然從兩台機個名得知,n系應比5系高階些的!!

我個建議參考下兩台機的配置,還攝像頭畫素,從外表看,看下自己喜歡那台。

當然我個會選「街機」-73,價效比確是高的

5樓:

n73速度實在太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nokia的智慧型機採用的塞班系統,相對而言沒有wm系列的實用啊。

如果你打算diy手機程式的化,建議你選擇wm的手機。

現在一般都到wm6.0版本了,5.0也可以使用。

2000**的話,你可看一下:聯想et600,華碩,技嘉都有選擇,夏新的850和860也是不錯的,水貨的多普達在這個價位也有乙個d600。

希望能幫到你。

關於N73的問題,N73是3G手機嗎

n73是支援 檔案的,並且音質非常好的,也可以自錄和自己編制鈴音的。至於3g功能是要看的,行貨一般不支援的,因為運營商會把這個功能給遮蔽掉的 但你可以在3g網路開通後花30塊刷下機就可以實現的 而水貨就是可以隨時迎接3g啦。它簡訊和名片是可以建立副本的,其實也就是複製啦。但是qq和msn的聊天只能侷...

急 N73手機的問題,N73是3G手機嗎

到安全設定裡就能找到了。連續按左軟建和 就鎖了。三種解決方法。一 手鎖,在你不用的情況下,請在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最上端左邊的左軟鍵 速度稍微快一點,不要長按,業不要間隔太長 之後再按 鍵 該鍵在數字7的下方 然後手機便鎖上了,想解鎖的話,同樣操作即可 按左軟鍵和 鍵。建議使用,快捷方便 二 手機裡...

高分,有懂手機的嗎,最近要買手機

榮耀9配置跟v9一樣,手感相對更好。處理器跟p10還有mt9一樣!攝像頭好像也是萊卡的雙射吧,現在都是流行全面屏了,像剛出的麥芒6 金立的m7價位都差不多,不過處理器都很一般。現在硬體過剩,機器差不多就可以,安卓用個年把就卡 現在的也是!如果預算充足點上個6s 現在應該3400左右可以拿到!用個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