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承受能力有多強?

2023-03-20 19:45:02 字數 1188 閱讀 3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本人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會讓我再承受一次傷痛的。承受力的高低,我認為不是自己認為的,而是被現實事情所迫,不得已而為之!三年前,我和相戀四年的女友結婚了,婚前已經創業,雖然艱難,但是也很幸福和開心;婚後半年母親大人去世,再她去世的時候我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這件事情到目前為止是我最遺憾的事了。曾一度傷心難過,想想還有老爸和媳婦,就忍忍,表面上算過去了吧!但不到半年時間,老婆走了,也離開了我,讓我陪受打擊,一度心情低落,憂慮,老婆走後的一年時間,不間斷的住院了四次,真的是身心俱疲啊!

人這一輩子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苦難與挫折,現在的我已經看開了,別人始終是別人,自己還是要走自己的路,當你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看看那部電影《幸福來敲門》。你就會有了前進的動力!

2樓:阿舞子

心裡承受能力真的不能用有多強來形容,它是沒有數字概念的,而且也會因人而異,因事而異的。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同,心理承受能力強與否,要對事而不是對人,我們之所以能承受很多事情並不是因為我們承受能力有多強,而是遇到的困難並沒有讓你崩潰的極限。

3樓:寶11616卜謂

我經歷的事情交過的人很多。戀愛過失戀過,讀過大學但沒什麼像樣的工作,去過工地進過工廠,借錢創業過失敗而終,現在還有欠款,曾經有多少冷漠多少嘲笑,甚至家人都看不起。但是看多了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

唯一慶幸的是還有乙個漂亮的老婆跟著我,還有乙個可愛女兒!經歷的事情多了,想多了,感覺承受能力蠻強的。

4樓:名

這個要看這個人的經歷人生要用簡單的心境,對待複雜的人生,生命不輕言放棄,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凡事看開一點,超脫一些,得到的無疑是瀟灑輕快的生活。不在意,體現的是一種修養,一種高貴人格,一種人生的大智慧型。

5樓:小皓粉絲團

乙個人的承受能力到底有多強我覺得這個是乙個是因人而異,乙個是乙個人沒有被逼到絕境,你永遠不知道他的承受能力會有多強。就我而言,一般化吧,普通的困難一般打不倒我。

6樓:以心

自我感覺還行。我小時候是乙個特內向的人,乙個人可以在家呆乙個月,現在有點不行。個人觀點,越是內向的人,感覺心裡承受壓力的能力越大。

7樓:百變小捲捲

必須足夠強大,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困難越大,時間越久,我們就越會發現,能否走出困境最終還是要靠自己的強大內心承受能力。

如何提高心理承受能力?如何提高心理承受能力?

經歷一次對你來說前所未有的 困擾的 讓你害怕壓抑的事情。如何提高心理承受能力?50 心理承受能力差必須通過以下方法來調節 1.樹立自信心,增加人際交往經驗,更多的社交技巧可以有效提高心理承受能力,而不是在遇到人際交往失敗時變得極度痛苦,甚至出現抑鬱 焦慮等問題,尤其是遇到負面情緒時,要學會主動與人溝...

心理承受能力差

不要害怕面對自己 乙個人,最堅定的應該是他的信念 做每一件事情,只要你盡力去做了,哪怕是失敗了,你也已經問心無愧了,又有什麼好失望和鬱悶的 不斷的失敗其實也是成功的一種方式,人生是需要磨練的,失敗的多了,經驗自然也就多了,要學會總結每一次失敗的原因 不斷去改善自己,你就可以越做越好 不要因為自己是獨...

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抗挫折的承受能力呢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