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姐姐們,想買手機,不要太貴哦,我是學生沒有太多錢,請問紅公尺手機怎麼樣,說實話,別騙我

2022-03-22 23:44:22 字數 6187 閱讀 8015

1樓:好好學習_天天

我覺得華為的不錯。其實看你的用處,我個人推薦黑莓。 是我使用到現在,最好用的一款手機

2樓:

你好。紅公尺手機挺好用,功能還挺強大的。

www.mi.com

3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還不錯,市場價699!不要買貴了。紅公尺手機,四核處理器,反應速度比較快,而且形狀也是比較好看的,手感也可以!但是建議別存太多東西,再好的手機存的東西多了也會卡哦,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紙面上的資料很嚇人,但是實際是用可能沒有那麼舒心,但是對應**,手機還是不錯了,如果可以多加些錢,1800左右買魅族mx4,如果有兩千左右,可以考慮找人買蘋果5現在應該能搞定

5樓:逍遙門少闖天涯

不錯的,硬體夠用,**不貴。miui是最好用的安卓系統!

6樓:薄荷本心熱

說實話 紅公尺是1500元以下的好手機啦 也可以用的 主要是沒什麼太多的功能 沒什麼好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價效比高,我兩個同事在用紅公尺!三個同事用小公尺

8樓:龍貓

建議入手同等價位的華為,相比紅公尺要穩定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網購官方價大概700左右都可以買了。不過紅公尺用久了很難用,建議用oppo.

10樓:班丘紫瓊

紅公尺一般般,現在都是華為的天下。

11樓:餜槗鐨揁

小公尺紅公尺手機用時間久了太卡機,容易宕機。買部剛出的**魅藍noto吧,一千二左右。我剛買不久 不錯

12樓:手機使用者

紅公尺1s不錯,我用的就是

13樓:741過客匆匆

紅公尺、華為都是不錯的選擇

14樓:手機使用者

紅公尺網上要是能搶到799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我用的就是紅公尺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紅公尺手機,還不錯。網速可以!

17樓:世昌淼

不抗摔,碎屏就不能用了,不如買個金立5.1,超薄耐用,網速快

18樓:烙火焰

不是很好,我覺得你該買華為4x

19樓:尋夢小子

我用的是小公尺zs,還不錯

20樓:

還可以的,我身邊的人大多數都用這個手機

請問哪位哥哥姐姐有金山毒霸的賬號,最好能用的久一點的哦,我是小學生沒錢買,謝謝哥哥姐姐們了

21樓:寂靜的天山雪蓮

您好:金山毒霸已經永久免費了,不僅防毒和公升級是永久免費的,而且也是可以自動公升級程式和病毒庫,建議您到金山網路官網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22樓:壞壞的失敗者

其實在迅雷的軟體寶庫裡能找到免費一年的金山毒霸2011,很好用,我自己在用著呢,可以去下乙個

23樓:lts騎士

用360防毒啊,免費的,我家全換成這個了。

ps我不是托兒。確實免費,用著還不錯。

我發現了什麼作文300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為什麼不會迷路?

螞蟻,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又有誰能真正地了解螞蟻呢?螞蟻為什麼不會迷路呢?

帶著這個問題,我查閱了一些書籍.書上說,螞蟻從蟻穴出發到達目的地後,沿途會留下一些氣味,返回蟻穴.用觸角相互碰一下,通知其他的螞蟻.

科學家曾經就這個問題作了乙個試驗.科學家先確定乙隻螞蟻,將他沿途到達目的地的地方用力擦乾淨.當這只螞蟻返回時,在被擦去氣味的地方突然間停了下來.

原地邊轉圈邊尋找著什麼.從而得到螞蟻是靠氣味來辨別方向的.

我為了證實這個結論,我做了個試驗.我首先準備了乙個十釐公尺左右的細小樹枝,在樹枝的一頭放上乙個誘餌——小糖果.我把這個裝置放在乙個蟻穴附近.

不一會兒,有乙隻螞蟻出來探路了.我把他引上木棍後,他到達了糖果的地方,彷彿在聞一聞、嗅一嗅.我趁此機會將木棍的中斷部分截下一釐公尺的木棍.

當這只螞蟻返回的時候,就在被截去的地方左轉右轉,就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過了一會兒,我又重複了上面的試驗,螞蟻仍然沒有找到回家的路.

通過這兩次實驗,我終於知道螞蟻為什麼不會迷路的秘密了.原來螞蟻是根據氣味來辨別方向的

25樓:913水玲瓏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

「螞蟻生活在地洞中,它們——」咔地一聲,電視被爸爸關上了,「都這麼晚了,還不快睡覺!」我感到很不服,想自己研究一下螞蟻。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急急忙忙地趕到乙個螞蟻窩下,觀察螞蟻。

螞蟻也已三五成群地出來覓食了。它們排成一列縱隊,伸著觸角,慢慢地、悠閒地向樹上爬去。突然,乙個大毛毛蟲從樹上爬了下來,螞蟻們並沒有驚慌失措,而是向毛毛蟲發動了進攻。

有兩隻螞蟻用觸角頂撞毛毛蟲,把它驅趕到樹邊,毛毛蟲用絲連線,妄圖重殺回去,螞蟻一口咬斷了絲,毛毛蟲掉了下去。地上埋伏的螞蟻大軍一擁而上,有的按住毛毛蟲的眼睛,咬毛毛蟲的頭,有的按住毛毛蟲的尾巴,咬尾巴,經過一場血戰,螞蟻以乙個也沒**的戰績打敗了毛毛蟲,大獲全勝後,托起大毛毛蟲回巢了。

但沒過過久,鄰巢螞蟻看上了那裡的地盤,準備攻擊,把這個巢團團圍住後,領軍的工蟻一擁而入,裡面的螞蟻只有招架之功,無還手之力,紛紛落荒而逃。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它們雖然個頭很小,但力大無比;它們團結、勇敢,卻也有殘暴的一面。

相信我,螞蟻的用處比你們想象的要大很多。生活裡處處充滿奧秘,每乙個動物都是一段傳奇,每一段傳奇背後都有乙個精彩的故事,快來**吧!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6樓:牛肉樂師傅

我發現霧是那麼的美

以前,我非常討厭霧。因為它像一塊幕布,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阻擋了我的行程。直到有一天……

那是乙個冬天的早晨,似乎比往常又增添了幾分幽靜。不我獨自一人走在靜靜的馬路上。

天空剛剛擺脫夜的束縛,卻又被霧所包圍。這霧既像一件巨大的紗衣鋪天蓋地,又像一瀉千里的九天銀河霧從天而降……幾步以外的樹呀、房子呀,都裹在這白色的紗衣裡,如夢如幻。霧越聚越多,越多越濃,像一堵會流動的牆一樣。

人走到**,霧就跟到**,使人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四周靜悄悄的,偶爾能聽見說話的聲音,卻不知是「何方神聖」。

我就這樣被霧擁著,緩緩地往前走著。不一會兒,霧漸漸地散了,薄了,更薄了……沒過多久,霧便悄無聲息地隱身而去了。

突然,我的眼前一亮,啊,是太陽。太陽出來了。你瞧,它正樂呵呵地對著我笑呢!

這一刻,我才發現,霧是那麼的美!

27樓:怠l十者

今年暑假,我到爺爺家去玩,一進門就看到一番奇怪的景象。

剛進爺爺家大門,我就看見乙隻氣勢兇猛的大公雞挺著腰桿向我走來,好似一位士兵呢!這只大公雞全身都是黑的,頭上還頂著乙個紅紅的雞冠,真像一頂小禮帽呢!它看見前面有一堆公尺,便大步流星地向它走去,大口地啄起公尺粒來,旁邊還有乙隻公雞,可奇怪的是它為什麼那裡有好好的公尺不吃,偏偏要吃旁邊的石頭呢!

是不是石頭在這只雞心目中要美味一些呢?我抱著疑問飛快地跑去問正在洗衣服的媽媽,媽媽和藹可親地說:「你自己去探索其中的奧秘吧!

」我嘆了口氣,失望地走開了。

第二天,爺爺殺雞款待我們,我偷偷地跑到廚房,把裝雞的胃的袋子拿到草地上,我把雞的胃輕輕地放到地上,用力地掰開一看,裡面除了一些公尺粒外,果然有許多小石頭。經過我仔細觀察和翻閱資料後,發現雞的胃是不會蠕動的,吃石頭有利於雞對食物的消化,這是由於雞沒有牙齒,雞吃進去的食物是沒有經過咀嚼的。砂囊是雞消化食物的地方,在這裡,食物摻著雞吞食的石頭開始消化,砂囊的肌肉收縮時強而有力,這樣在它的石頭的用力蠕動和摩擦下,那些食物就被磨碎了,這樣雞就可以徹底消化食物,吸收了。

大自然中果然有許多奧秘,我們要多多觀察,善於發現,才能探索到更多神奇的科學奧秘。

求《你是不是喜歡我》by呂天逸 的百度雲鏈結,微盤也可以,txt格式的,

28樓:拜疇張廖初南

希望不要被和諧,鏈結

提取碼:oyvb

鏈結重新補了,覺得有用的點個贊吧(倒讚可以取消嗎)

小學生日記大全50字

29樓:手機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這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經常唱的一首歌。每當唱起這首歌,我都會覺得內心有不盡的快樂。

這首歌一直伴隨我到如今。現在,我已是乙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從這首歌中,我依然能感覺到乙份安心,乙份幸福,甚至一唱起它,就會想起疼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的愛究竟有多深?說不清楚,也道不明白。我只覺得很深,很深。

當我獲得優異成績的時候,媽媽總是誇讚我,同時要求我再接再厲;當我生病難受的時候,總能感受到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每晚睡意濃濃中,總能感覺媽媽跑來幫我蓋被子;我使小脾氣,不聽話的時候,媽媽又總是循循善誘地開導我……總之,在我成長的路上,無處不浸透著媽媽的愛!

享受濃濃母愛的同時,漸漸長大的我,也時常會搞些「小花樣」讓媽媽開心開心,人們不是常說「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嗎?這不,今天放學寫完作業,我突發奇想:在母親節到來之前,送份特別的禮物給媽媽。

說幹就幹!於是,我找來手工材料,做了一張小賀卡,並在上面寫上了自己的真心話,還貼上了有意思的小貼畫……我能想象,媽媽在回來時看到我親手做的小賀卡,還有我親自寫的真情話,一定會開心極了的,因為每次我這樣「幹」的時候,她都會激動地抱著我,左親右親!

想知道我在賀卡上都寫了些什麼嗎?愛媽媽的小朋友都一定知道!最後,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孟郊的小詩: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但願每個人都能享受到母愛,也別忘了要存有一顆感恩的心!500字日記

30樓:

她是我身邊的雷鋒

我的小夥伴楊波,是個性情開朗、心地善良的女孩。她和我既是同班同學,又是乙個樓裡的鄰居。

暑假裡的一天我倆約好一起去游泳,說好一點鐘她來我家,可我等到一點半還不見她的蹤影,暗自生氣。忽然聽見敲門聲,大開門,楊波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我疑惑不解,她平時不違約啊。「我去買東西,正好趕上乙個外地人問路,我怕他找不著那個胡同,就帶他去了。」我餘怒已消,拉著楊波向游泳池走去。

天氣很熱,陽光燦爛,**如織。走著走著,楊波發現馬路邊有一封信,急忙走過去,彎腰拾起來,信封上寫著「天橋山洞口一號,陳航收。」我催促她:

「快點吧,別管閒事。」誰知她自言自語地說:「一定是郵遞員叔叔不小心掉下的,萬一這封信裡有急事怎麼辦?

不行,要把信送到這家去。」我搖了搖頭,不放心,也跟著楊波跳上了公共汽車。我倆問了許多人,甚至到派出所打聽位址具體所在,警察叔叔很驚訝,擔心我倆找不到位址,用警車護送我倆,終於找到了陳航叔叔。

他得知我倆助人為樂的舉動,激動的嘴唇顫抖,不知說什麼才好,熱情的讓我倆進屋作客,問學校和姓名。楊波客氣地說:「再見,陳叔叔,這是紅領巾應該做的。

」游泳沒游成,我不後悔,在楊波的身上,我發現了比游泳更重要的東西68

她是我身邊的雷鋒

我的小夥伴楊波,是個性情開朗、心地善良的女孩。她和我既是同班同學,又是乙個樓裡的鄰居。

暑假裡的一天我倆約好一起去游泳,說好一點鐘她來我家,可我等到一點半還不見她的蹤影,暗自生氣。忽然聽見敲門聲,大開門,楊波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對不起,我來晚了。

」我疑惑不解,她平時不違約啊。「我去買東西,正好趕上乙個外地人問路,我怕他找不著那個胡同,就帶他去了。」我餘怒已消,拉著楊波向游泳池走去。

天氣很熱,陽光燦爛,**如織。走著走著,楊波發現馬路邊有一封信,急忙走過去,彎腰拾起來,信封上寫著「天橋山洞口一號,陳航收。」我催促她:

「快點吧,別管閒事。」誰知她自言自語地說:「一定是郵遞員叔叔不小心掉下的,萬一這封信裡有急事怎麼辦?

不行,要把信送到這家去。」我搖了搖頭,不放心,也跟著楊波跳上了公共汽車。我倆問了許多人,甚至到派出所打聽位址具體所在,警察叔叔很驚訝,擔心我倆找不到位址,用警車護送我倆,終於找到了陳航叔叔。

他得知我倆助人為樂的舉動,激動的嘴唇顫抖,不知說什麼才好,熱情的讓我倆進屋作客,問學校和姓名。楊波客氣地說:「再見,陳叔叔,這是紅領巾應該做的。

」游泳沒游成,我不後悔,在楊波的身上,我發現了比游泳更重要的東西65

遇到有關小學生日記(做

我想買手機,我想買手機

呵呵.如果要耐摔的話 就買6230如果你要漂亮的話 就要買k750咯 不過我本人比較喜歡k750畫素夠高啦 又有 絕對選k750c 全球銷量第一可不是說出來的。買手機絕對首選 耐摔選諾基亞 誰拿手機當手雷用 功能選索愛 據說索愛的屏不禁摔 手機不是拿來摔的.買k750c.功能樣樣齊全 要我選的話,我...

想買手機,哪個適合我,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諾基亞的n79 三部都是s60三板的智慧型機 你上面的要求都支援。這三款機都是直板,5800是寸的諾機的第一款觸屏手機,綜合性能不錯。我覺得5700不錯,智慧型的,在2000左右,符合你的要求,也很好用!想買個手機買哪個好 這麼說吧,目前來說,牌子只有這些。國際品牌,蘋果 三星 索尼 lg。國內品牌...

綠森數碼怎麼樣,我想買手機

綠森應該在溫州 我是樂清的 之前買了個手機還不錯 這兩天幫朋友又買了個 我在綠森買的是柯達的數位相機。沒買之前確實沒底,但是這個型號的市場上又沒有,最後一咬牙就買了。說實話當時客服姐姐的聲音超級好聽的,有點兒著迷了。買手機還可以看看京東。我買過很多東西,不分大小免費送貨上門的。我最近1個月內在綠森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