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相處

2023-03-20 19:45:05 字數 1182 閱讀 8233

1樓:網友

以後不要給她什麼吃的了,你把人家當親人,人家可沒拿你當親人,也許她就是個這樣的人,愛說別人壞話,不管別人對她多好,其實你比她成熟,懂得去珍惜朋友,說實話吧,同事之間沒有特別好的朋友,尤其是在稍微好點的單位,像稅務,銀行那裡的人就更別提了,更缺德,那裡更沒有什麼好朋友,像超市,商場這些裡的人還好些,你們那裡可能中等,但那裡的人現在就看出來了,你母親以後再做什麼好吃的留給你男朋友吃吧,或讓你父母吃吧,可能她們都捨不得吃。不管家裡有多少錢,錢再多,父母有什麼好吃的第乙個想到的是兒女,所以給她們留著吧。像你們單位的女孩,她不配去你家,也不配吃你媽媽做的飯,離她遠點吧,大面上能過去就行了,不要交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乙個人的性格決定人的一生,但是性格是可以改變的,乙個人如果不是適應他所處的環境那麼他應該想想要不要改變他的性格了。如果他沒這個意識,那他只能在沉沒中滅亡了,不是危言聳聽。說到這裡你應該明白怎麼做了吧,你應該學會疾惡如仇,要表現出來給你想表現給他看的人。

譬如看到她不要給他微笑,我想你應該不會在給他微笑了吧。這還不夠你可以直接用語言對她表達出對她的不滿,但是不要在背後這樣就是你們兩的錯了,我想你應該也不會這樣做吧。你可以對他直接的表示不滿,給她乙個白眼。

不過我覺得最好的最直接的辦法是少來往微妙。不過我覺得在這個社會,忍氣吞聲不是辦法,適時的做出有力的反抗叫對手毫無反抗機會。

3樓:網友

俗語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個社會很現實,也很殘酷,在我們身邊,什麼人都有,你那個同事的行為,雖然讓你感到傷心,但也讓你看到人性虛偽的一面,別太在意,人生道路還長呢,什麼樣的人你都會碰到,應該用平常心去面對。

4樓:太陽工作

有這樣的人在你身邊,你應該很高興!因為她給了你認識社會的機會!讓你學會在逆境中去處理一些問題,從而達到磨練自己。

這樣會使你更加成熟!珍惜這段時光,認真去對待,對你將來有好處。無論做什麼事太一帆風順了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激烈。社會複雜。輕易不要跟同事袒露心扉。

6樓:絢讕

你沒必要再對她好了是把,有時候人是這樣的,對你好反而不珍惜,她不好的地方也暴露出來了吧,你還有必要再對她留戀嗎。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這樣的同事如何相處?這種同事如何相處?

職場太多這種人了。我們要了解,這些人不一定都是自大。我們基於少量資訊,大腦很容易做出判斷,給別人貼上標籤,在別人身上發現很多缺點。但是,我們對他了解多少?真實情況到底是怎麼樣的?我們要把事實和我們附加的價值判斷加以區分,中立描述情況,不施加任何情緒。我們自己的錯誤受自己控制,別人的錯誤是不受我們控制...

如何和同事愉快的相處,怎樣和同事友好相處

在職場上最喜歡和正直,能夠包容別人的缺點,同時也能給別人一些指點的同事來一起工作吧。現在職場競爭激烈,有的時候同事之間的關係也比較微妙,看上去是一團和氣,但實則有些也是波濤洶湧,所以在職場中最好是能跟那種比較正直的人一起共事。這樣在職場中就多了乙份真誠的合作,少了乙份勾心鬥角。另外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

同事之間應該怎樣相處,同事之間該如何相處?

1 主動幫忙,拉近關係 同事之間的關係都是從陌生到熟悉的,可以主動出擊,拉近彼此之間的關係,讓同事之間的關係更近一步。每個人都有自己比較擅長的工作,也有自己不擅長的事情。當發現身邊的同事有困難的時候,主動詢問對方,尤其是對於一些舉手之勞的小事情,主動幫對方解決了,既不會耽誤自己很多時間,也可以讓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