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裝記憶體條

2023-03-20 16:15:02 字數 746 閱讀 4326

1樓:賣糖水的京巴

可以安裝一條金士頓 512mb/ddr400的記憶體 135塊錢左右 全新。質保3年。夠詳細啦吧。

1g的ddr1記憶體,金士頓的315塊錢。二手的160塊錢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整機的配置。

可以估計到記憶體條的型號。

應該是ddr1的。也有可能比ddr1更早的sdram現在ddr1都比ddr2要貴得多。

建議換主機板。(支援ddr2)

那其他硬體也要跟著換。

如果要加記憶體條。

那就只有上網買ddr1的。

有512m的。

**可能貴點。

全新的可能少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ddr系列記憶體 是一代的ddr千萬不要買錯價錢應該是70~80元一根512mb

我就推薦你直接加一根512mb的ddr400,牌子沒什麼關係的肯定好用。

4樓:流水

ddr 266/333/400的條子都可以用,市面上已經沒有新的了,二手的,1gb,幾十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加了,現在市面上已經找不到類似的記憶體了,找到了也很貴,估計夠買4g ddr3的了。

不如換個主機板、換個cpu、換種記憶體條更好一些。

6樓:就是叫

最好加同品牌的記憶體條,加到1g以上,速度會有很大的改善哦。

我家電腦原來是2g記憶體條,加裝了記憶體條,為什麼不相容

一般有幾種情況 1 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2 記憶體插槽有乙個出現問題,3 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乙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判斷記憶體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兩個記憶體相互換個插槽位置再試。判斷記憶體插槽是否有損...

記憶體條是安裝記憶體嗎,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1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內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容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 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 ram 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好處 1 增大系統執行時可用記憶體...

關於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和SSD,小白求教

1 帶光碟機或者預留msata介面 ngff介面的筆記本都可以直接加裝ssd。2 就算有光碟機,也不建議把ssd放到光碟機位,因為那裡的速度沒有硬碟位的介面快。有msata就安裝到msata介面,有ngff介面就安裝到ngff介面,具體那種介面就購買那種ssd。3 使用pe或者系統安裝盤分割槽。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