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鳴人到最後死了麼?漩渦鳴人最終會死嗎?

2023-03-20 16:10:04 字數 1481 閱讀 2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被池本幹雄畫死……

2樓:秋峰

沒死 左住肯回死 餓。

3樓:踩仄頌繞

我想不會死的 看火影的都不希望他死吧 不過不知道ab怎麼想 如果他要弄個naruto的悲劇的話 那就不知道怎樣了。以上猜測。純屬個人。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4樓:嘟嘟味嘟嘟

最新劇情裡 估計馬上就要死了……

5樓:溫存迷醉丶鱌

沒死,主角死了還看啥呀。

火影忍者裡的漩渦鳴人最後是怎麼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沒有死 你可能是看的 劇場版 鳴人之死 那個裡面鳴人也沒死 最後他改變了 命運 **的漫畫鳴人也沒死 我估計到最後鳴人也不會死吧。

漩渦鳴人最終會死嗎?

7樓:我是阿迪

不會死的 除非是clamp 作劇情設計 看看鳴人之死就知道了。

漩渦鳴人是不是真的死了?

8樓:印夫表彭

沒有,所謂鳴人死了是火影劇場版——鳴人之死。

但並不是就真的死了,而是巫女紫苑對鳴人的預言,**到鳴人在執行任務中會死去,但鳴人被成為最讓人意外的忍者,他怎麼可能任命運擺布呢?

鳴人不會死的。劇場版——鳴人之死,很精彩,建議樓主看一下就明白了。

9樓:僑枝糜寒梅

熱血類漫畫主角一般是死不了得,不然怎麼提倡努力奮鬥的精神。當然有例外,呵呵,就算死了也就是漫畫結束了。

10樓:吉鯤雷長文

我問你。鳴人死啦。

你以後還知道火影的結局嗎。

還有。主角能死嗎。

你看過哪個動畫還沒大結局主角就死啦。

所謂的鳴人之死只是個名字。

只是說那個女巫**到了鳴人會死。

其實根本不會死啦。

你去看看就知道。

不會騙你的啦。嘻嘻。

火影忍者漩渦鳴人最後死了,哪一集是多少,就鳴人死了小櫻哭的跟淚人的那個

11樓:網友

特典ova 鳴人vs佐助。

就6分鐘的哪個。

12樓:隱品

3集!他變成佐助才可以讓小櫻吻他!佐助是被鳴人用影分身才打倒得!可早上喝了變質的牛奶!鳴人就差一點親到小櫻可是肚子突然痛起來了差點暴露!很搞笑得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是鳴人變9尾後失控的那集並沒死。

那是火影263集 小櫻的眼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劇場版啊 只是做廣告的。

漩渦鳴人死了嗎

旋渦鳴人最後有沒有當上火影,火影忍者(漩渦鳴人)最後成為了六代火影了嗎?

具體情況不知道.他後面好象接受了自來也傳授的輪迴眼.我估計他會像自來也一樣喜歡到處跑.鳴人最後成了火影的第6代.不過現在沒放到.估計有一段時間呢 肯定會當上,傳統的漫畫設定啊,畢竟鳴人他爸是4代火影,一般來說主角是最幸運的,岸本齊史早埋下伏筆了.我相信在他的努力下他還是可以最終得到村裡人的認可,而不...

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的屬性是什麼

風屬性,鳴人目前風遁只會螺旋手裡劍和螺旋手裡劍的改編版 風屬性,鳴人到現在為止就只有這乙個。從動漫275話卡卡西給鳴人測試出來的就是風屬性。除了色誘術和鳴人偷學的影分身,再加上仙術,鳴人後期的招式基本都是從螺旋丸演變出來的。最典型的使用就是給螺旋丸注入風屬性的 風遁 螺旋手裡劍 風!他就是乙個單細胞...

火影忍者中的漩渦鳴人有沒有血繼限界

據小道訊息,鳴人的眼睛和別人有很大不同,不是寫輪眼,不是白眼,不是流瞳也不是雨陌瞳,更不是輪迴眼,而是一種新型的血繼限界。他父親波風水門原本想用九尾的強大力量來掩飾這種血繼限界,可誤打誤撞讓三者結合了 漩渦一族的流瞳,波風一族的雨陌瞳,九尾的憎惡查克拉 創造了一種新型血繼限界 雨流瞳,作用是可以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