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記憶體條和三星記憶體條那個好,記憶體條三星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

2021-06-25 00:42:21 字數 3773 閱讀 2385

1樓:1零12貳

理由:第一:三星生產記憶體的裝置也是外購的,他幹的就是來料加工這個活,全球記憶體生產的幾大家裝置都類似,差距在品管和裝置代差上,可以說全使用壽命週期裡記憶體**質量幾乎沒有區別

第二:金士頓是個組裝商,全球採購然後在自己指定的工廠組裝,貼上自己商標,就是金士頓記憶體,所以金士頓記憶體質量也是可靠的

第三:自己組裝時候要跟裝機商說好,記憶體加上以後測試,如果有相容性或者質量問題,他這邊必須無條件替換就行(可以寫到裝機合同裡面,記憶體區區幾百元,裝機商不敢玩什麼新花樣)

2樓:淺若韻澤

兩個都挺好,金士頓專注記憶體條的,三星在這方面也很擅長,但是要買就必須買乙個牌子的,不然容易出問題

3樓:知行立知本

現在的記憶體做的都差不多,沒必要這麼追求,要是增加記憶體條的話,最好是用魯大師檢測一下你的筆記本硬體,看看你的本本原裝記憶體的品牌 頻率和容量。你加的記憶體最好是和原裝記憶體是同乙個品牌,最好也是同容量同頻率。

4樓:80後五口之家

只要是**的記憶體,這兩款都是不錯的,不過還是建議選擇金士頓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金士頓的,假貨太多,三星或威剛的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三星,但名氣還是金士頓好,但是假貨太多,所以三星較好。

記憶體條三星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

7樓:更上百層樓

1、三星記憶體條的空間容量較大:三星記憶體條的儲存空間容量比其他記憶體條大。其除了固定儲存資料、**、固化程式外,在組合邏輯電路中也有著廣泛用途。

2、三星記憶體條的使用效果較好:三星記憶體條的的優點是讀/寫方便、使用靈活,特別適用於經常快速更換資料的場合;通電後,隨時可在任意位置單元訪問資料資訊,斷電後內部資訊也隨之消失。

3、三星記憶體條的產品質量較有保障:三星記憶體條可以隨時讀寫(重新整理時除外),而且速度很快,通常作為作業系統或其他正在執行中的程式的臨時資料儲存介質。

8樓:i是魚兒

金士頓好。

記憶體條三星與金士頓的區別:

三星和金士頓的記憶體是乙個級別的,都是質量非常好的記憶體。

金士頓定位於穩定性和相容性,所以,產品的產能一般,超頻一般,但穩定性和相容性是最好的。

三星相對金士頓而言,兼顧了相容性和效能,在保證相容性穩定性的前提下,超頻效能也不錯。

金士頓也有兼顧效能的產品,是單獨的乙個系列,叫hyperx系列,在保持本身穩定相容的特點的基礎上,適度的提高了記憶體的效能。

總的說來使用金士頓的記憶體條的使用者較多,因為金士頓是專門做記憶體條的,更加專業。

9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記憶體條可享受終身質保的服務。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10樓:紅海在何方

個人覺得記憶體條最好選用金士頓的比較好,因為金士頓是比較出名的,至於三星的也可以三星的,相比於新詩頓的可能沒有金士頓儲存的儲存條度,所以建議還是用金士頓的比較好。

11樓:谷痴梅止茗

不超頻就算金士頓的,還便宜點。三星30nm的超頻很給力

12樓:徭奇邁盍舟

看做工!

如果那金士頓的駭客神條比三星的普通條子肯定是金士頓的好!

三星是世界3大記憶體顆粒生產商之一,而金士頓是通路商!但是這不能說明金士頓的記憶體就絕對比不過3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買到原廠的三星和真的金士頓都可以,都是非常好的記憶體牌子,就是假的太多了。

假的金士頓相容非常好,質量也不錯,用個十年八年也不會壞,就是心裡不舒服,呵呵。

實體店的金士頓大部分都是假的,京東自營是真的,三星都是不知道怎麼來的或者假貨,不可靠的。

但是真正的品牌機裡的三星記憶體的做工是非常非常棒的,拿著一看就是好貨,不過多是1g和2g的。

實體店裝機這兩個牌子盡量不要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記憶體好,但是買不到。

15樓:危綠柏

建議金士頓,它的記憶體條質量的確過硬,三星的沒用過,不太清楚!

16樓:散步的太陽

三星好,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閃儲存器生產商.但是正是因為他出名且防偽工作做的不好,所以有很多造假!!!要問著世界上誰的內存在中國造假最多最容易,那就是三星了.

所以,雖然三星好,但還是建議你買金斯敦.

再忠告你一句話,買記憶體,最好是買和你筆記本上一樣廠牌,一樣頻率的記憶體,最好還是一樣大小.記憶體相容性不大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和金士頓的記憶體是乙個級別的,都是質量非常好的記憶體。

1、金士頓定位於穩定性和相容性,所以,產品的產能一般,超頻一般,但穩定性和相容性是最好的。

2、三星相對金士頓而言,兼顧了相容性和效能,在保證相容性穩定性的前提下,超頻效能也不錯。

3、金士頓也有兼顧效能的產品,是單獨的乙個系列,叫hyperx系列,在保持本身穩定相容的特點的基礎上,適度的提高了記憶體的效能。

4、總的說來使用金士頓的記憶體條的使用者較多,因為金士頓是專門做記憶體條的,更加專業。

18樓:被你背叛的挪威

記憶體都被三星壟斷了,金士頓??能是三星的對手麼?

19樓:網購情報員

金士頓的記憶體,分為普通和神條兩類,普條,犧牲了效能主打相容性,是相容性最好的記憶體之一,比較適合老電腦公升級。

駭客神條,為了解決效能推出的超頻條,而且銷量也高,官方超頻,十分穩定。這個是效能和相容性兼顧的記憶體,屬於老機公升級還想效能好一些的比較好的選擇。京東價498

現在三星記憶體條已經沒零售,在京東自營是買不到的,可以買金士頓,芝奇,海盜船,十銓,英睿達。

英睿達現在是ssd界超級巨頭,固態硬碟比記憶體條出名,英睿達是鎂光自家的子公司,記憶體條用的是鎂光顆粒,**相對來說也不錯,外觀也挺帥,感覺白色帥氣,畢竟比較少記憶體條是白色,比較個性化,499也算不錯

十銓記憶體,簡單說一下十銓其實是台灣貨,便宜 而且質量也不錯,雖然不太出名,對於一般家用裝機用是沒什麼問題,而且**相差不大,還是算不錯。

金士頓和三星記憶體條選擇哪個好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記憶體條可享受終身質保的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21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的條子易於購買,假貨較多,三星的條子大部分**oem市場,零售的少見,假貨少。

22樓:ever非你不愛

三星和金士頓的記憶體是乙個級別的,都是質量非常好的記憶體。

1、金士頓定位於穩定性和相容性,所以,產品的產能一般,超頻一般,但穩定性和相容性是最好的。

2、三星相對金士頓而言,兼顧了相容性和效能,在保證相容性穩定性的前提下,超頻效能也不錯。

3、金士頓也有兼顧效能的產品,是單獨的乙個系列,叫hyperx系列,在保持本身穩定相容的特點的基礎上,適度的提高了記憶體的效能。

4、總的說來使用金士頓的記憶體條的使用者較多,因為金士頓是專門做記憶體條的,更加專業。

金士頓記憶體條和威剛記憶體條相容嗎

大多數情況下,記憶體是可以相容的 預設引數就可使用。如果不相容,也可嘗試將bios的記憶體引數調整,往低一點效能 高一點延遲方面調整,有可能就相容了,這樣也就能夠避免用不上大容量。以上的辦法就是木桶原理,高效能的將就低效能的設定,儘可能達到相容狀態 如果頻率 容量 cl延遲等引數都相容,一般是可以相...

金士頓記憶體和威剛記憶體哪個好,記憶體條,金士頓好,還是威剛好?

金士頓記憶體用過沒出過問題。威剛記憶體也用過,但出過問題,雖然換了,但我不會再買了 kingston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hpix系列和低端的valu系列。威鋼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ee系列,次中端的紅龍系列和低端的萬紫千紅系列。兩個記憶體廠商都是用別的廠家的顆粒來生產記憶體,相容性差不錯。區別就在記憶體的...

記憶體條是安裝記憶體嗎,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1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內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容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 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 ram 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好處 1 增大系統執行時可用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