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頓記憶體條和威剛記憶體條相容嗎

2021-08-15 00:09:06 字數 1612 閱讀 2970

1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大多數情況下,記憶體是可以相容的;預設引數就可使用。

如果不相容,也可嘗試將bios的記憶體引數調整,往低一點效能、高一點延遲方面調整,有可能就相容了,這樣也就能夠避免用不上大容量。

以上的辦法就是木桶原理,高效能的將就低效能的設定,儘可能達到相容狀態

2樓:零迴圈鴨

如果頻率、容量、cl延遲等引數都相容,一般是可以相容的。

記憶體的選取上基本看3大項。

第一考慮的是主頻,因為不同的主頻的記憶體插在一起或者是主機板根本不支援的主機板會產生相容性的問題的。

例如 主機板支援800/1066/1333之類的,並不是說主機板可以同時插這幾種不同的規格。

比如插的第一條是800mhz,第二條是1066mhz的。其結果是1066降到800執行,這是一個“水桶效應”你的主機板支援多少,在主機板的包裝盒和說明書上都有詳細的標註。

而且,記憶體品牌最好一致,否則不同廠商使用的不同工藝即使在引數一致的情況下也有可能出現不相容的情況。

第二是容量,雖然說記憶體的容量越大越好。但說實話一般使用者使用4g的記憶體已經綽綽有餘了。而且,32位的winodws系統也只能支援到3.

25g的記憶體容量。再大的系統就無法識別了。所以,如果要升級到4g以上就必須使用64位的系統了。

可以右擊“我的電腦”選擇“屬性”裡面有寫系統是多少位的。

第三就是cl延遲,這個詞比較專業無法三言兩語和普通話來說明了。簡略說明如下。

cl反應時間是衡定記憶體的另一個標誌。cl是cas latency的縮寫,指的是記憶體存取資料所需的延遲時間,簡單的說,就是記憶體接到cpu的指令後的反應速度。一般的引數值是2和3兩種。

數字越小,代表反應所需的時間越短。這是一個生產工藝導致的問題,因此在選購品牌記憶體時,這是一個不可不察的因素。 (代表了生產商的品質)

還有另的詮釋:記憶體延遲基本上可以解釋成是系統進入資料進行存取操作就緒狀態前等待記憶體響應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混插是沒任何問題,可以混插,

但雙通道很多這樣的開不出來,少數電腦可以開出雙通道。2種記憶體都是單面的或者雙面的,有可能開雙通道。

如果都是威剛的,就算時間相差1-2年,都是單面或者雙面,開雙通道的機率就大多了。

沒有雙通道也不要緊,雙通道對集顯提升非常大,40-50%的大幅度,但對其他運用,提高5%樣子,不是很多。

4樓:月下疾影

一般沒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試試。

理論上最好用同一品牌,同一頻率大小,甚至精確到記憶體晶片的新舊程度也要一樣才能最大化避免嗎不相容。

不過現在不好說,主機板經過相容性測試的記憶體還會出現不穩定呢。

5樓:

應該不會,現在的記憶體很少出現相容性問題,如果有問題,刷一下spd就行了。

我現在就是一條窄條金士頓和一條寬條黑金剛組的雙通道,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6樓:左麗仙醉柳

可以相容但是很容易壞掉!我以十二年電腦經驗就不推存主機板上面插一條以上的記憶體條!使用4g單條或8g單條的最好!

7樓:桑煦黨元勳

一般不是同品牌同型號的記憶體條就建議你不要裝在一起使用,這樣可能電腦的執行會更加不正常或是直接就開不了機。

金士頓記憶體和威剛記憶體哪個好,記憶體條,金士頓好,還是威剛好?

金士頓記憶體用過沒出過問題。威剛記憶體也用過,但出過問題,雖然換了,但我不會再買了 kingston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hpix系列和低端的valu系列。威鋼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ee系列,次中端的紅龍系列和低端的萬紫千紅系列。兩個記憶體廠商都是用別的廠家的顆粒來生產記憶體,相容性差不錯。區別就在記憶體的...

記憶體條不相容啊 20,記憶體條都相容嗎

順序沒關係。這個是作業系統的問題。我還是說明下吧。windows作業系統從nt核心開始不管什麼版本他都分了32位和64位作業系統的版本。他們在介面上其實也沒什麼不一樣。只是他們所用的核心不一樣 至於怎麼不一樣的話就不說了太麻煩 作業系統一般來說你裝的時候 或者是別人給你裝的時候 沒有什麼特別註名的話...

金士頓記憶體條和三星記憶體條那個好,記憶體條三星的好還是金士頓的好

理由 第一 三星生產記憶體的裝置也是外購的,他幹的就是來料加工這個活,全球記憶體生產的幾大家裝置都類似,差距在品管和裝置代差上,可以說全使用壽命週期裡記憶體 質量幾乎沒有區別 第二 金士頓是個組裝商,全球採購然後在自己指定的工廠組裝,貼上自己商標,就是金士頓記憶體,所以金士頓記憶體質量也是可靠的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