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和SSD,小白求教

2022-06-02 05:20:03 字數 2831 閱讀 8181

1樓:

1、帶光碟機或者預留msata介面、ngff介面的筆記本都可以直接加裝ssd。

2、就算有光碟機,也不建議把ssd放到光碟機位,因為那裡的速度沒有硬碟位的介面快。有msata就安裝到msata介面,有ngff介面就安裝到ngff介面,具體那種介面就購買那種ssd。

3、使用pe或者系統安裝盤分割槽。

4、直接多安裝一條ddr3 1600 4gb記憶體就可以組雙通道,只要你購買的記憶體不是假貨就可以。

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的問題

2樓:吳昊

安裝64位系統能使用4g以上記憶體,但是還要看其他硬體配置是否還佔用記憶體。

為什麼筆記本加裝記憶體條後不能開機?

3樓:

電腦無法啟動,我一般檢查是這樣的現在不知道具體的問題在那裡,沒有報警聲,那就先考慮是最簡單的問題比如記憶體條鬆動,或者因為金手指氧化而導致主機板無法識別到記憶體。

這個時候就把記憶體條拔下,擦拭乾淨後在插入在啟動電腦,一般這樣都會解決問題如果還不行,如有獨立顯示卡,也同樣拔下後擦拭金手指。

如果主機板有整合的vga介面,可以用主機板的顯示卡介面,等判斷好問題所在後在插上顯示卡如果記憶體顯示卡,擦拭後都不能解決問題,那也別慌。

可以把主機板山的coms電池拿下,斷電,等幾分鐘後裝上有時候因為硬體的改動,而導致coms配置改變也可能導致開不了機如果這些都不行就要考慮主機板或者cpu的問題。

記憶體條鬆動老化或者有質量問題,都會導致加電無顯故障,具體原因看不到機器沒辦法幫您確定,其他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元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元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4樓:我是舞二

這個問題是記憶體條不相容的表現,可以測試一下單獨加裝的那個記憶體條,把原裝的拔下來,把加裝的安裝上去,看能否正常開機。

新增記憶體條注意事項如下:

加裝的記憶體條與原記憶體條不相容,則會導致整機執行速度降低,甚至啟動困難、宕機、自動重啟、自動關機等。

記憶體配置必須同時符合以下原則:1、總容量必須是2的n次方,例如1、2、4g;2、總條數必須是2的n次方,例如1、2、4條;3、晶元必須是同一廠家生產的同一工藝、同一容量、同一頻率、同一批次的記憶體條,如果違反以上三條中的任何一條,就會出現記憶體不相容現象,危害如前所述。

5樓:知心小王

替換 排除法 1.老記憶體單獨插 兩個插槽,判斷 插槽有沒有問題 2.新內寸單插,如果不行就是你新買的記憶體問題 3.如果新記憶體可以,那就是和你老記憶體不...

6樓:在寶綸閣滑草的淡水魚

加裝記憶體之後無法開機的原因:

一、記憶體條與電腦不相容,需要更換記憶體條才可以解決。

二、加裝記憶體條的卡槽灰塵太多,除塵即可。

三、記憶體條存在故障,更換記憶體條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加裝的記憶體條取下,如果能正常開機,證明是加裝有記憶體條的問題。

2,如果也不能正常開機,證明電腦還有其它問題引起的,先到售後檢測下,看看是什麼引起的。

3,加裝記憶體條後無法開機很可能是:主機板不支援該記憶體條(容量太大無法識別,不相容,主機板不支援的型別等)引起的。

4,建議先諮詢下該筆記本支援的記憶體條型別,或加裝與原來的記憶體條相同的記憶體條進行加裝。

筆記本想要加裝記憶體條和固態,求指導

8樓:葬花吃人

記憶體條:加裝和你電腦現在的記憶體條引數一樣的就可以。ddr3l(低壓版),頻率 1600mhz

固態硬碟:你現在電腦已經有機械硬碟,你可以檢視一下,你這電腦有沒有預留固態硬碟的介面,如果有,要知道你的介面型別,比如:sata,m2等。

如果沒有這些介面,那你只能用光碟機位來加裝固態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根3代 1600l的三星記憶體,固態買120g的划算些。

10樓:王者ko死神

直接去店裡找人裝就好了

我想給筆記本加個記憶體條和ssd,記憶體條是加低壓還是標壓的哪?我是名小白,請詳細說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記憶體,台式和筆記本的都是用低壓的了,1.5v的。

買同牌子的,其它牌子有不相容的現像。

12樓:歡迎光臨歐巴

記憶體條當然是低壓了,如果是cpu的話用標壓最好

膝上型電腦卡頓。公升級換記憶體or固態硬碟小白求教 50

13樓:

就這個配置來說

記憶體是第一關鍵

由於有整合顯示卡

佔用記憶體

實際可用就更小了

至少加2g

如果還有經濟,換個固態硬碟也會對系統、軟體啟動帶來明顯的提公升。可用考慮。

14樓:行之可也

如果資金有限公升級記憶體,公升級固態硬碟只會在開機過程,和讀取硬碟檔案時速度有提公升。或這系統換成精簡版的xp系統,速度也會提公升,現在好多人還在使用xp系統,就使因為xp佔記憶體小,對舊電腦支援比較好!

關於三星筆記本500r5l加裝記憶體和固態硬碟的問題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不了記憶體的

這個記憶體是焊接到主機板上的。

固態問題你這個是m.2固態啊

m2.2280介面

不需要修改模式的,新固態沒有系統,需要用u盤啟動安裝系統。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

您好,筆記本用的記憶體一般都是1.35v低壓的ddr3l 首先你要對你的膝上型電腦做乙個全面評估,從它的定位與實際功能來看,是不是能滿足你現在的需要,值不值得再去公升級。要知道,即使最簡單的硬體更換,都會有潛在的風險,尤其是膝上型電腦這類結構較為複雜的裝置。所以,要做乙個評估,如果你認為沒有公升級的...

我這筆記本裝個記憶體條和SSD可以吃雞嗎

你的筆記本是什麼時候購買的,具體配置呢,都沒資料做支撐,誰也不能給你答案.若顯示卡不行,還也沒用。筆記本吃雞吃啥?我的筆記本這配置想玩吃雞 是加個記憶體條還是加固態哪個好點 求建議 記憶體必須加的,4g不夠,硬碟換不換到無所謂。換固態的載入會快點,但是進入遊戲後感覺不出的。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決定...

筆記本記憶體條辨別?怎麼看膝上型電腦記憶體條的型號?

可以直接目視進行判斷,方法如下 1 sdr 兩個缺口,單面84針腳,雙面168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 已淘汰 2 ddr1 第一代 乙個缺口,單面92針腳,雙面184針腳,電壓,記憶體顆粒長方形,工作頻率266,333,400。3 ddr2 第二代 乙個缺口,單面120針腳,雙面240針腳,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