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可以加記憶體條嗎,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2021-03-04 06:57:48 字數 2110 閱讀 4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還有乙個空插槽!所以可以再插乙個記憶體條!

2樓:

目前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有乙個是空的,可以加。

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3樓:愛卡

您好,可以公升級記憶體的,部分產品採用了乙個記憶體的設計,如果公升級則需要先去除當前的記憶體 ,32位作業系統由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最大只能識別3g左右的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可以考慮加乙個2g記憶體條,不過如果你以後換成64位系統的話,必須加乙個2g記憶體條。樓上回答得很對,家固態硬碟會很大程度提公升開關機速度和固態硬碟裡的軟體的開啟速度。但是這就牽涉到另外乙個問題,就是膝上型電腦內部空間很有限,而固態硬碟空間有限,所以呢,一般是在原硬碟位裝固態硬碟,然後把光碟機去了,在光碟機位先裝乙個光碟機位硬碟支架,再將拆下來的硬碟裝在這裡。

我的親自安裝成功了,很拉風,開機速度不超過20秒。

5樓:遼闊天穹

感覺2g跑win7 32位,對付一般的用途沒什麼問題,稍微多掛幾個程式有些夠嗆

新增2g同樣記憶體,如能支援雙通道,跑win7 32位,多的幾百m可以採用ramdisk軟體弄出來,設虛擬盤,再把臨時資料夾移到虛擬盤,應該會有明顯改善。

當然如果能上ssd,更加圓滿

*我之前有個本本也從2g公升到4g,提公升較明顯,跑win7 64比win7 32位要慢,據說64位更吃記憶體,具體什麼原因也沒細考

能加記憶體條嗎? 10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主機板是支援16g記憶體的。

而且有兩個記憶體插槽是可以新增的。

支援雙通道ddr3 1866/1600等。

這電腦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需要看具體的型號。

不同型號的本子記憶體新增是不同的。

目前最少是提供一條記憶體插槽的,可以新增記憶體。

我這配置可以加記憶體條嗎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需要看你主機板是否還有多餘的記憶體插槽了。

如果可以肯定是能新增的。

如果不超頻的話,這個記憶體肯定是沒有問題的足夠用。

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9樓:獵狼堡

你先用「魯大師」檢測一下電腦硬體,看看記憶體是什麼品牌、多少頻率如: 你的記憶體條是「金士頓 ddr2 800頻率」

最好就加「金士頓 ddr2 800頻率」

有什麼疑問請回覆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華碩服務

您好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

您的機型持ddr2 800記憶體,2 x sodimm記憶體擴充槽,系統記憶體最高可擴充至4gb記憶體,2根2g或者單條4g都是可以的,您根據您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您組雙通道,建議您選擇規格和品牌相同的記憶體相容性比較好,不過市面上一般的品牌規格一樣的情況下,沒有相容性問題都是能夠使用的,建議您最好現場購買記憶體安裝測試。以防相容性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買個品牌一樣的吧!如果系統不相容就麻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個2g只要系統相容就可以

記憶體條公升級,是否可以加乙個2g的記憶體條

13樓:愛卡

可以加一條ddr2 2g的記憶體,建議最好先測試一下記憶體的相容性再購買。

lenovo g505可以加記憶體條不?如果可以,要加什麼記憶體條?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腦都預留了多餘的記憶體插口 可以裝記憶體條 最好是加和你機子帶著的一樣的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lenovo g505的插槽為2xso-dimm,最大記憶體容量為16gb

即兩個記憶體插口,最大支援16g

希望能幫您解決問題,祝您生活愉快!

記憶體條是安裝記憶體嗎,加記憶體條還是換記憶體條

1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內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容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 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 ram 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電腦增加記憶體條好處 1 增大系統執行時可用記憶體...

如何加記憶體條,我的電腦加記憶體條有用麼,謝謝

以上說的都可以,不過要看你的記憶體條是ddr還是ddr2的要配上,如果要加乙個就要加和以前一樣的大小和速率,或者乾脆換個大記憶體的。記憶體條 都一樣不管多大記憶體,不過2g的當然就是1g的記憶體 的2倍了,那些記憶體條都 100到150.因為,記憶體條不易損壞所以 穩定。絕對有用。如果主機板支援雙通...

我這個電腦有必要加記憶體條麼,電腦加記憶體條對我這個電腦有好處嗎?

你平時玩電腦時同時開的軟體最多的時候,也就是最耗記憶體的情況下,請開啟任務管理器,看下用掉的記憶體總數。如果這個數字接近或超過4gb,那麼你就有必要加記憶體條。反之,加入這個數字連3gb都達不到的話,說明記憶體夠用了,可以暫時不加。有必要啊,速度或者開啟網頁的數量都會有提公升,一些原本卡頓現象也會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