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誰了解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的資訊?

2023-03-20 11:50:03 字數 2393 閱讀 5598

1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800多算什麼~~還得交65000的培訓費呢~~

1問:是否有拿到北外航服的授權?

2問:報紙上的招聘資訊顯示是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人力資源服務****,與總部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不是總部來人?如果以後總部建在北京或上海,為什麼在哈爾濱招人?

答:是隸屬於總公司的,因為人力資源公司在哈爾濱所以在哈市招人。總部擬定2023年在中國建立基地,所以現在屬於籌劃期。

這個時候我就問他愛爾蘭總部的傳真或者**給我,被告知明天負責人在的時候給我,他那裡現在沒有。

3問:培訓機構屬於**的?如果沒有授權,員工是怎麼被允許走國際航線的?

答:國內的培訓機構交給濱才外語學校(哈市的都知道在滬士大廈,也就是外語考試的地方),因為沒有拿到授權書,所以是通過濱才的勞務輸出走員工(這就更奇怪了,國外航空公司招人,都要拿到fasco的授權的,然後通過fasco輸出,現在他們通過濱才勞務輸出,那濱才不就變成出國的中介機構了麼,怪不得培訓什麼英語,3個月要5000)

最讓我不解的是,中國法律都規定,企業培訓員工費用由企業承擔,不得以各種理由巧立名目,向員工收取費用,而且,他那是外企~~你們誰聽過外企向員工培訓要個人支付費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公司的官方**。

我應聘的中國總部職員 今天剛考完英語測試 交的錢很多 也在猶豫中。

3樓:網友

怎麼辦啊,我也參加了應聘,心裡很矛盾的,要交的錢實在太多了。如果真是騙人的(即使參加了實習,也有可能不要你留下工作),那我們豈不是丟了青春還丟了錢財?大家有沒有門路打聽一下他們的真實可靠性?

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的發展歷程

4樓:網友

以前用bac1-11,後來全部改成737

瑞安航空公司的介紹

5樓:月圓月一圓

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是一家總部設在愛爾蘭的航空公司。瑞安航空由克里斯蒂·瑞安(christy ryan)創立於2023年。瑞安航空是一家廉價航空公司,是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

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的機隊

6樓:是嘛

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機隊:波音 737-800。瑞安航空是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擁有32個基地和830條廉價航線遍布26個國家。多年以來它已經逐步發展成世界上最賺錢的航空公司。

瑞安航空公司經常強調自己的**,在眾多航空公司中是最低的,在他們的**上,會不時出現標價接近免費的機票,而實際上,所有機票都有很多附加費,這些才是集團的收入**。但這種策略成功為瑞安航空建立出最便宜的航空公司的形象,壓倒其他的對手。

7樓:刁

瑞安航空公司機隊組成如下(截至2023年01月): 瑞安航空機隊 機型 運營量 訂購量 可選擇 載客量。

(全經濟型) 波音 737-800 270 104 84 189

誰能詳細介紹一下歐洲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

愛爾蘭有什麼出名的公司?

8樓:

愛爾蘭國家比較小,經濟上主要依賴美國和英國以及歐洲大陸的其他歐盟國家,自己的公司不多。大部分本土公司的知名度也僅限於愛爾蘭。

愛爾蘭比較大的公司有guinness,生產吉尼斯黑啤酒(也叫健力士),可以說是愛爾蘭國家的一張名片。但實際上guinness現在是英國diagio(帝亞吉歐)公司旗下的乙個品牌,並不能算是完全的愛爾蘭公司。

世界知名的諮詢服務公司和軟體外包開發提供商埃森哲(accenture)的全球總部於10年年初從百慕達群島遷到愛爾蘭首都都柏林,這應該是在愛爾蘭註冊的最有名的公司了。但公司的大部分業務都是遍及世界各地的,而且也很少有人把埃森哲的品牌和愛爾蘭聯絡到一起。

愛爾蘭有一家全球知名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nair),它是世界上兩家最著名的廉價航空公司之一(另外一家是美國西南航空)。雖然公司的運營模式飽受爭議,但其知名度絕對不低,不但業務遍及整個歐洲,而且在航空業很不景氣的今天一直保持大幅度盈利,不能不說是乙個業界奇蹟。

另外大部分美國的科技公司都願意把他們的歐洲總部設立在愛爾蘭,原因是離美國距離比較近、外交上沒有明顯分歧和矛盾、英語國家、公司稅比較低等等,這部分公司包括google、微軟、非死不可、ebay、亞馬遜、惠普、戴爾等等。

9樓:網友

有個有名的球星在熱刺~~~基恩!!哈哈。

芬蘭航空公司的介紹,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簡介

芬蘭航空公司成立於1923年,是芬蘭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國家航空。它的主要樞紐是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芬蘭航空和它的子公司支配著芬蘭國內和國際航空運輸市場。芬航是寰宇一家 one world 航空公司聯盟的成員。芬航航線網路覆蓋了22個國內城市,每年運送超過1000萬名旅客,經營約50條國際航線以及22...

航空公司有什麼職位適合女生的,航空公司什麼崗位好

值機,服務,貴賓室,秘書,有好多啊 空姐 地勤 管理 非航空專業的大學生女生畢業後想進航空公司,什麼職位好?姐bai姐.你還想去什麼職位呢du?看看各大zhi航空公司的 行政崗位 dao全部都得211工程版院校畢業,權不過不必灰心,因為對民航業來說所學專業無關緊要,因為即使你是民航專業的也得重新接受...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中國的航空公司有哪些?

國際航空 bai公司 南方航空公司 duzhi 東方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公司dao 深圳航回空公司 四川航空公司 廈門答航空公司 上海航空公司 山東航空公司 中國新華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貨運郵政航空公司 中國西南航空公司 中國聯合航空公司 我就只知道這些了 中國內地各大bai 航空公司 中國國du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