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重慶綦江區有啥好玩的

2023-03-20 11:45:02 字數 854 閱讀 7441

1樓:辛折

綦江城區有衡山鳳凰花谷、營盤山公園,沙溪河公園等景點,綦江本地人去的比較多的地方是鳳凰花谷,那邊花種類繁多、風景秀麗~~一家人自駕的還是挺多的。鳳凰花谷的門票還比較實惠,20多乙個人,公尺以下小孩子是免票的。

2樓:網友

你應該說明下你需要的是哪些方面的?家樂還是休閒旅遊的地方?

如果是農家樂,請你到這個綦江論壇的吃喝玩樂版塊去看一看。

如果是旅遊休閒的,你可以在點論壇上面導航處的「搜尋」,搜尋下橫山、白雲觀、東溪、雞公嘴等,然後,還可以到攝影版塊看下大家到一些景區攝影的**,到興趣部落版塊看下「驢友」們的貼子都行。

如果是女的就有耍式喲.騎雞公嘴,逛太公山,摸永興圖騰.

3樓:匿名使用者

丁山湖(就是個水庫) 白雲觀(涼快) 橫山(有錢人都去買房了) 雞公嘴(完全沒意思)永新(經常搞點什麼桃花節,梨花節什麼得),臨近得 黑山谷 萬盛石林。

4樓:網友

你應該指出哪些領域,你需要嗎?克諾爾或休閒旅遊的嗎?

農家樂在綦江論壇你去看看吃的,喝論壇。

旅遊休閒,你可以在「搜尋」在上面的導航點論壇,搜尋橫山,白雲觀,東溪,濟公口等,然後也給攝影論壇看下每個人的**一些風景攝影有興趣的部落論壇看下「驢」誰後。

女人那裡玩喲。濟公口騎馬,參觀曾祖父的山,觸控永興圖騰。

5樓:刪去

冬天可以去雞公嘴看雪。

重慶綦江區有啥好玩的

6樓:朋鴻哲

綦江就沒有好玩的。

綦江有哪些地方好玩

請問重慶,綦江,綦江中學的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的都可以

綦江中考總分850,其他區縣都是750,南州中學本校生550到600左右,其中650到700左右 考生計算出自己的選報實力係數後,比照往年大學錄取難度係數,自己的實力係數與哪所大學的錄取難度係數相同或者相近,就可以把哪所學校作為選報目標,失誤的可能性就較小。在比照時,對於某些大學的錄取難度係數有高低...

從重慶觀音橋到綦江在什麼地方上高速

在觀音橋過嘉陵江大橋,在過菜園壩長江大橋,在南坪四公里上高速 在北環上道往渝黔高速方向走,也就是貴州方向。可以到五里店走五童立交進渝黔 也可以到蝦子蝙上道直接走渝黔 重慶江北到綦江城區自己開車怎麼走?重慶到綦江,高速路有多少公里?你是問重慶哪個具體地方到綦江?重慶陳家坪上高速到綦江58公里,重慶南坪...

重慶有哪些地方好玩,重慶有哪些地方好玩的?

1重慶十佳美景 排名不分先後 南川金佛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重慶縉雲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含縉雲山 釣魚城 江津四面山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 重慶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 重慶天然溫泉 含統景泉世界 北溫泉 重慶南濱路 重慶朝天門廣場 重慶人民廣場 含中國三峽博物館 人民大禮堂 奉節天坑地縫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