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航空公司的介紹,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簡介

2021-03-04 08:38:51 字數 5373 閱讀 8442

1樓:手機使用者

芬蘭航空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芬蘭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國家航空。它的主要樞紐是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芬蘭航空和它的子公司支配著芬蘭國內和國際航空運輸市場。

芬航是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公司聯盟的成員。芬航航線網路覆蓋了22個國內城市,每年運送超過1000萬名旅客,經營約50條國際航線以及22條芬蘭國內航線。現擁有包括空中巴士a330、空中巴士a350等在內的70多架客機。

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簡介

2樓:蒼井空

總部:vantaa 萬塔樞紐機場:赫爾辛基萬塔機場飛行常客獎勵計畫 finnair plusiata**:ay

icao**:fin

呼號:finnair

聯盟:寰宇一家

芬蘭航空公司(finn air)是芬蘭的最大的航空公司,亦是國家航空公司。芬蘭航空成立於2023年11月1日,是民航業歷史上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主要樞紐是赫爾辛基萬塔機場,是歐洲重要的航班樞紐之一。

芬蘭航空和它的子公司支配著芬蘭國內和國際航空運輸市場。 芬蘭航空是「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公司聯盟的成員之一。

公司現擁有包括空中巴士a330、空中巴士a350等在內的70多架高品質客機,經營50餘個國際航線以及20餘個芬蘭國內航線。同時,芬航也是寰宇一家(oneworld)成員之一, 借助one world遍布全球的航線網路系統,旅客在全球輕鬆旅行的同時還可以享受到oneworld成員航空公司的獎勵積分。

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歷史

3樓:血刺█好好

2023年,芬蘭**獲得一筆資助予芬蘭航空,並於2023年11月1日重新恢復歐洲航線服務。

2023年,芬蘭航空正式確立現時的名字finnair。

2023年,芬航為首家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開通飛往莫斯科航線的西方航空公司。芬航是首家採用兩名飛行員操作噴氣式客機(caravelle)的航空公司。 2023年,芬蘭航空引入caravelle型噴射客機而正式進入噴射客機年代。

2023年,芬蘭航空從私營航空公司kar-air獲得27%的控制利息。

2023年6月25日,finnair oy成為了公司的官方名稱。

2023年,擁有首架由美國製造的飛機–道格拉斯dc-8型; 同年5月15日,首條跨大西洋航線投入服務(赫爾辛基←→紐約)。

2023年,芬航是率先在跨大西洋飛行中使用慣性導航系統的航空公司。 2023年,芬蘭航空接收首架廣體客機麥道dc-10-30型。

2023年,芬蘭航空成立一間專門經營國內航線的附屬航空公司,並持有其60%擁有權。

2023年,芬蘭航空開辦首條從西歐直航日本的航線–赫爾辛基至日本東京,以dc-10-30型客機飛行,並於2023年開辦首條從西歐直航中國的航線–赫爾辛基往返北京。

2023年6月27日,芬航訂購的首批兩架波音麥道-83型客機抵達芬蘭。(首家歐洲航空公司訂購該型飛機)

2023年,芬航是世界上首家購得波音麥道-11型客機的航空公司。同年12月7日,芬蘭航空接收全球首架md-11型客機 (機身編號:oh-lga),並於13天後(12月20日)投入服務,首航航線是從赫爾辛基往加那利群島的特內里費島。

同時,芬蘭航空也是md-11型飛機的始發客戶之一。 2023年,芬航技術公司在世界上首次對一架波音麥道-11型客機進行全面檢修,耗費3萬個工時,歷時4星期。

kar-air與finnaviation的所有航線在2023年併入芬蘭航空,並成為芬蘭航空的全資附屬公司。9月25日,finnair oyj(finnair plc)成為芬蘭航空的官方名稱。

2023年,芬蘭航空成為寰宇一家的成員。

2023年,芬蘭航空成立aero airlines,總部設於愛莎尼亞塔林市。

2023年,芬蘭航空收購瑞典廉價航空公司flynordic。

芬蘭**擁有芬蘭航空57.04%的股權,成為持有最多股份的單位

芬蘭航空於2023年購買了全球首架空中巴士a350xwb ,並將使用期開通連線中國的航線。 芬蘭航空將使用空中巴士a350替換部分老舊的空中巴士a330和空中巴士a340。 免費託運行李商務艙高階經濟艙/無限制經濟艙經濟艙 value/basic 型別輕型經濟艙往返亞洲的航班3 pc2 pc1 pc-往返北美的航班2 pc1 pc1 pc-歐洲和中東境內航班2 pc2 pc1 pc0 pc兒童等同於**等同於**等同於**0 pc0–2 歲嬰兒1 pc1 pc1 pc0 pc1 pc =一件重量不超過 23 千克的行李,最大外部尺寸(長 + 寬 + 高)為 158 釐公尺。

符合上述規格的特殊行李,例如樂器或高爾夫裝備,也將視為一件行李。此外,超過 220 釐公尺的雪橇也視為一件行李。

所有乘客可免費運輸乙個折疊式手推椅或安全座椅。finnair plus 白金級、金級和銀級會員和oneworld 翡翠級和寶石級會員在搭乘芬蘭航空運營的oneworld 營銷航班時,可額外攜帶一件行李。finnair plus **會員和白金會員在搭乘芬蘭航空運營和營銷的航班時,可以攜帶一套高爾夫球具、滑雪或潛水裝置。

如果您攜帶超過託運行李限制的更多行李,則需為額外行李支付超額行李費。重量為 32 千克和/或達到最大尺寸 190 釐公尺 x 75 釐公尺 x 65 釐公尺的行李需收取超重行李費。商務艙乘客、finnair plus 白金會員或oneworld 綠寶石會員則無需收取超重行李費。

部分特殊物品,例如輪椅、部分運動器材和大型樂器,如超出最大計量,在事先獲得航空公司批准的情況下,才有可能被接受。其他所有超出最大計量的行李必須作為貨物進行運輸。 商務艙乘客和 finnair plus 白金級、**級和**級會員:

兩件隨身行李(最大尺寸 56 x 45 x 25 釐公尺)和一件個人物品(例如小型手提包、小型膝上型電腦包或小型揹包)必須置於您前方座位的下方,最大尺寸為 40 釐公尺 x30 釐公尺 x15 釐公尺,行李最大總重量為 10 千克(22 磅)。

其他乘客:

一件隨身行李,(最大尺寸 56 x 45 x 25 釐公尺)和一件個人物品(例如小型手提包、小型膝上型電腦包或小型揹包)必須置於您前方座位的下方,最大尺寸為 40 釐公尺 x30 釐公尺 x15 釐公尺,行李最大總重量為 8 千克(17.5 磅),未預訂座位的嬰兒行李無重量限制。

除隨身行李外,您還可攜帶一件必要的行動輔具,比如手杖或肘杖。

不超過隨身攜帶行李標準尺寸的樂器,可當作隨身行李帶上飛機。

芬蘭航空怎麼樣?

4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1.芬蘭航空服務很好

2.吃的很一般,但是能夠吃飽的

可以多要食物和水的

3.很準時的。

4.每個座位後面有個人小電視,可以看電影

和打遊戲的。

5.飛機很嶄新和乾淨的。

芬蘭航空公司

芬蘭航空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芬蘭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國家航空。它的主要樞紐是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芬蘭航空和它的子公司支配著芬蘭國內和國際航空運輸市場。

芬航是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公司聯盟的成員。芬航航線網路覆蓋了22個國內城市,每年運送超過1000萬名旅客,經營約50條國際航線以及22條芬蘭國內航線。現擁有包括空中巴士a330、空中巴士a350等在內的70多架客機。

[1]

公司名稱

芬蘭航空公司

外文名稱

finn air

總部地點

芬蘭成立時間

2023年

經營範圍

航空運輸

公司性質

芬蘭國企

樞紐機場

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

iata**

ayicao**

fin呼號

finnair

航空聯盟

寰宇一家 one world

機隊數量

72架公司簡介

總部:vantaa 萬塔樞紐機場:赫爾辛基萬塔機場

飛行常客獎勵計畫 finnair plus

iata**:ay

icao**:fin

呼號:finnair

聯盟:寰宇一家

芬蘭航空公司(finn air)是芬蘭的最大的航空公司,亦是國家航空公司。芬蘭航空成立於2023年11月1日,是民航業歷史上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主要樞紐是赫爾辛基萬塔機場,是歐洲重要的航班樞紐之一。

芬蘭航空和它的子公司支配著芬蘭國內和國際航空運輸市場。 芬蘭航空是「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公司聯盟的成員之一。[2]

公司現擁有包括空中巴士a330、空中巴士a350等在內的70多架高品質客機,經營50餘個國際航線以及20餘個芬蘭國內航線。同時,芬航也是寰宇一家(oneworld)成員之一,[2]借助one world遍布全球的航線網路系統,旅客在全球輕鬆旅行的同時還可以享受到oneworld成員航空公司的獎勵積分。[1]

芬蘭航空在2023年更新所有頭等艙、商務艙及經濟艙座椅,並配置輕觸式螢幕,頭等艙的螢幕為15.4英呎商務艙為12.1英呎,而經濟艙則為9英呎。

首架已裝設全新2023年商務及經濟客艙的空中巴士a330客機(b-hlk)於2023年2月26日完成首班飛往越南河內的航班。乘客可選擇逾100出好萊塢精彩電影及膾炙人口的亞洲影片、超過500輯西方及亞洲18+節目,共9種不同語言的視聽節目。

全新商務及經濟客艙將配置於全部空客a330及空客a321客機,而a321機隊已完成裝設程式。整個機隊更新已於2023年下旬完成。[1]

芬蘭航空怎麼樣?可以具體聊聊嗎?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很不錯。

芬蘭航空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芬蘭最大的航空公司和國家航空。它的主要樞紐是赫爾辛基萬塔國際機場。芬蘭航空和它的子公司支配著芬蘭國內和國際航空運輸市場。

芬航是寰宇一家(one world)航空公司聯盟的成員。

芬航航線網路覆蓋了22個國內城市,每年運送超過1000萬名旅客,經營約50條國際航線以及22條芬蘭國內航線。現擁有包括空中巴士a330、空中巴士a350等在內的70多架客機。

6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航空是北歐區域最佳航空,從國內和歐洲之間旅行價效比極高的選擇。

芬航在國內有7個直飛赫爾辛基的城市。

全年每天都有航班:北京、上海、香港,其中香港每週有9個往返航班(週二/三,週六/日每天有兩班)。

全年每週2-3班:重慶,南京。

夏季(4-9月或10月)每週3班:廣州、西安。

最關鍵的是,在主要歐洲國家中(俄羅斯、烏克蘭等不包含),芬蘭是離亞洲最近的,所以從赫爾辛基飛國內都超級快啊,重慶和西安快的話7個半小時就到了,北京也只要8個小時多一點啊,上海、南京、廣州、香港9小時。作為在芬蘭生活的華人華僑留學生,坐芬航回國真的不要太方便!

服務人員

除香港外,所有航線上都是芬蘭空乘+中國空乘,香港航線上的清一色都是中國香港空乘(普通話+粵語+英文)。芬蘭空乘都是大媽級別(個別有些年輕的),總體服務態度很好。我坐了這麼多次芬航,也遇到過一些奇葩乘客、奇葩需求,但是空乘們都是比較耐心地服務。

娛樂系統

航空公司有什麼職位適合女生的,航空公司什麼崗位好

值機,服務,貴賓室,秘書,有好多啊 空姐 地勤 管理 非航空專業的大學生女生畢業後想進航空公司,什麼職位好?姐bai姐.你還想去什麼職位呢du?看看各大zhi航空公司的 行政崗位 dao全部都得211工程版院校畢業,權不過不必灰心,因為對民航業來說所學專業無關緊要,因為即使你是民航專業的也得重新接受...

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中國的航空公司有哪些?

國際航空 bai公司 南方航空公司 duzhi 東方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公司dao 深圳航回空公司 四川航空公司 廈門答航空公司 上海航空公司 山東航空公司 中國新華航空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貨運郵政航空公司 中國西南航空公司 中國聯合航空公司 我就只知道這些了 中國內地各大bai 航空公司 中國國du際...

航空公司地勤工資與待遇多少,航空公司地勤工資與待遇多少

在地面為旅客服務都抄 地勤,在天襲上為旅客服務叫空勤。現在的地服都是合同工 通過勞務公司以勞務派遣的形式航空公司工作,和航空沒什麼關係。如果的可以進去當正式工還是不錯的,但是的最好不是和旅客直接有關係的部門。休息就不正常節假日還要加班,天氣的不好航班不正常也會累死的。待遇的話要依各航空公司的效益和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