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還是

2023-03-20 11:50:02 字數 1182 閱讀 3198

1樓:網友

友情、愛情。 它們存在嗎。? 有真正的愛情和友情嗎。? 其實親情和同情心最重要。 是我們最需要擁有的。

2樓:衡七國寶

不要因為乙個狼心狗肺的男人去拒絕愛情,不要因為乙個並不把你當朋友的女人去抗拒友情,我能說的只有這些,希望你能明白,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我能體會你此刻的痛,也能明白你此時的恨!把所有該淡忘的淡忘吧,因為他們不值得!

3樓:崢嶸歲月

這個要看情況而定,一般情況下,兩者是可以相容的而不會相矛盾的。 但是當兩者出現矛盾時,就應該由你好好的考慮對你來說是哪個重要,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友情,愛情會變質,而友情不會!

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可以這麼說:真正的友情使用遠不會遭背叛的,而愛情當這個人他不愛你了。當然不是故意的,因為人的感情是會變得,你會傷心不已,那邊更重要在你的心裡有答案。

5樓:虛構豪降

友情比愛情重要~因為……有無愛情都無所謂,但人沒法沒有了朋友~人可以沒有情人~但不可以沒有知己!!!

6樓:淚兮

我支援友情!人生知己難尋~` 當同時遇上友情與愛情的同時。應執者的選擇友情。

它可以在你被愛情拋棄時給你安慰。給你依靠。 陪你一起走完人生的。

也許並不是你最愛的人。 但友情卻還是那麼的真摯~``不可否認!

7樓:網友

愛情包括友情, 但是友情不一定包括愛情, 友情可以變成愛情, 但是愛情不一定變成友情,

8樓:天堂狗

沒有先後順序,都非常重要,每個人心中的想法都不同,而且乙個人在不同時期的想法也不同! 情是世間最美的東西,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根據自己內心所想,抓住想抓住的,一切都是那麼美!

9樓:鉞昊東

兩個都重要,但是當二者發生衝突時,一般人都是選擇愛情而放棄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要看場合來,有時愛情重要,有時友情重要,有時都重要。

11樓:黎約榮耀

友情可以忍讓愛情,而愛情不能忍讓友情(異性方面)~~可是真正的友情會比愛情更海枯石爛~~

12樓:杞程

我是你,我會扔掉友情,拿到愛情。

究竟是親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看個人的看法吧,每個人對親情和愛情的在乎度都不同。當然,我覺得親情較重要,畢竟仔細想一想把 沒有父母帶我們來這個世界上,我們有可能看見這個世界,延續友情,和愛情嗎?不可能的,所以,沒有親情,就沒有愛情 親情最可貴啊!都重要,這問題貌似老婆問老公,你母親和我同時掉到河裡,你救哪個?都重要,都要救,要真...

女人,究竟是事業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都重要,但女人的事業對於男人來說男人事業卻比愛情重要,女人就看時機,值得愛的就愛,沒合適的就先事業 有了美滿的愛情,你幹事業的時候肯定虧更有動力。如果一味的看重事業,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愛情和事業一樣重,沒有出色的事業只會讓他小看你可是沒有愛情做再多也會覺得空虛 我個人認為愛情更為重要,看你怎麼做了,...

愛情重要還是友情重要?

愛情還是友情都重要,你這個我看來是朋友重要了,你想為什麼你男朋友不叫你去,去個廁所怎麼了,友誼是最寶貴的。友情更重要,愛情是會改變的,而且還會傷害你的心,當愛情傷害你的時候,友情就會來安慰你,幫助你,所以友情是很珍貴的。友情重要 愛情看見比你更好的會變心,友情就不會 都重要,如果只是上廁所的話,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