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如何做個好兒子,好丈夫,好父親?

2023-03-20 03:40:02 字數 767 閱讀 7922

1樓:網友

把問題揉碎了,掰開了去討論。用心換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話,畢竟要放在太陽光底下說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不在你說什麼,關鍵在你怎麼說,首先作為男人要度量大一點,不是說你想做乙個好人就是乙個好人,把這些事看的小一點,笑對所有的人,笑臉是很厲害的一把刀,它可以斬斷任何理不清的亂麻,待心情平靜之後,好好理理思路,從理解的角度去想,堅持自己的做法,不用去說,有些事不一定非得說了才做,越說越亂,你是個關鍵人物,看得出大家都很關心你,你是乙個好人,另外,要改一改大吃大喝的毛病,雖說是在場面上混,但有的時候是藉口,也就是能不吃喝的就不去吃喝,還要全自己的家人盡量不要插手你們倆的事情,因為這是乙個很敏感的事情,她畢竟是個外姓人,一定好好待她,何況她又是很過日子的人,要珍惜,切記要克制自己的情緒。祝你成功。

在家庭中,如何做乙個好爸爸好老公?

4樓:甜橘

在家庭中,作為丈夫、爸爸,應該要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孩子和妻子,給他們安全感,有空可以陪陪孩子寫作業或者陪他玩,畢竟所有的妻子和孩子都希望你可以陪著他們。

5樓:笑離的

工作之餘,回家多陪陪孩子,假期之間陪伴孩子一起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多替妻子分擔一些家務,協調好妻子與媽媽之間的關係。

6樓:天悅

在家庭當中,作為男人,應該愛護自己的妻子和兒女,承擔起自己的責任,為他們遮風擋雨。

如何做個好兒子

做乙個好兒子很簡單 只要你想做那麼你一定能做到 做乙個兒子不管是乙個什麼樣的首先要孝敬父母 那就是最好父母說的話都記住不管你愛不愛聽的 你不要當著父母的面說他們嘮叨 還有就是你要是工作了的朋友那麼請你長回家看看他們 他們就很高興 你也不用給他們買什麼他們同樣很開心 你要是結婚了的如果你們沒有時間那麼...

如何做好兒子好女婿,如何做乙個好兒子好女婿

我不想讓任何人不舒服,同時我想把這件幸福的事情辦得更加順利,讓大家都高高興興的,說實話,我自認為我很孝順,父母的話我一般設計不會反駁,尤其是在我準備結婚的這段時間裡,我不想給他們造成一種誤解,不想讓他們以為我 有了媳婦忘了爹娘 但是面對這樣的問題,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今天和父母通了 效果非常不好,希...

請高人指教怎樣同時去做好丈夫好父親好兒子!謝

好丈夫 在家疼愛妻復 子和孩子。在外制努力拼搏不要沾花 惹草。好父親 很複雜,時時刻刻要注意給孩子面前留下良好的形象,體貼關心孩子了解他的每樣愛好!做投其所好的教育培養理念等等。好兒子 孝順!最簡單的也是最複雜的,這不但但要自己做的好才是父母心裡的好兒子,必須讓你的妻子和你一樣做到!說的簡單做起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