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遠古之門點數怎麼檢視 在哪裡看遠古之門點數

2023-03-20 03:40:03 字數 1373 閱讀 3733

1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目前無法**點數,只能自己計算。

遠古之門進入條件是,組隊狀態(單人組隊也算),然後刷遠古(或鎮魂圖),中途不能離隊或解散隊伍。

遠古圖大約14次出現,魂圖大約是10次出現。(如下圖)?

2樓:博浪沙街

遠古之門其實就相當於平時刷圖里的深淵,沒有相關點數檢視的資料,只能通過右上角牛頭的顏色深淺來判斷,如果牛頭已經非常清晰的話,大概就是一兩局就會遇到遠古深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個看不了 進過多次試驗 一次魂圖10點左右 一次普通5-7點左右 100點是一次鎮魂深淵。自己掐著點次數 , 基本上沒活動的話不帶任務助手每日做完再來兩次魂圖就差不多了。

4樓:拜碧春

國服並沒有點數可以**,自己組隊打9盤魂圖第十盤就是遠古深淵,百分百出。

5樓:夢頎丶

15次普通開深淵,10次魂圖開深淵。

6樓:馬成聰

這個是看不到的,只能看在遊戲介面的右上角的那個綠點,如果組隊刷過了,綠點中就會有個牛頭的圖案(必須要組隊才顯示,退隊伍就沒有了)那個牛頭圖案很清晰直到不閃的時候,下把應該就是深淵了。

7樓:瘋羚羊

你指的是遠古地下城深淵的點數嗎?如果是的話在右上角 頻道旁邊有個綠點 如果裡面有個牛頭 那麼就快要出深淵了。

dnf遠古之門怎麼進 dnf遠古之門要刷多少次才開

8樓:青春丶有你目送

dnf遠古之門怎麼進 dnf遠古之門要刷多少次才開,伴隨著8周年版本的更新,dnf開放了遠古之門的系統,但是很多玩家似乎不知道dnf遠古之門怎麼進 dnf遠古之門要刷多少次才開?接下來就和鬥蟹遊戲一起看看吧!

遠古之門是什麼?

所謂的遠古之門,就是在這次更新之中,在鎮魂和遠古新加的一種深淵系統遠古之門的點數怎麼看?

遠古之門的點數都是隱藏的,是無法看到,只能再開始刷第一盤的時候就開始自己計算。

dnf遠古之門點數怎麼獲得?

遠古之門的點數,通過刷普通遠古地圖和鎮魂地圖獲得,普通遠古地圖一次7點,鎮魂地圖可以獲得10點!

鎮魂曲地圖只要10次。

備註:傳說裝備一天只會掉落一次!其他的都是材料!

dnf遠古之門點數怎麼加

dnf遠古之門怎麼進?dnf遠古之門要刷多少次才開?

dnf遠古戒指哪個好,dnf遠古首飾哪個好

很有錢 冰凍者之魂 戒指 渦旋者之魂 手鐲 再配個機械牛王的護心鏡 項鍊 在就是悲鳴戒指 2攻速2釋放3移動 墨竹配娃娃 dnf遠古首飾哪個好 遠古首飾如果沒有黃字和爆傷傷害的裝備 一般是選耀之榮光手鐲 dnf遠古首飾和悲鳴首飾哪個好 樓主不用煩惱,建議先做遠古一。這三件首飾加的力量還真是很可觀的,...

dnf遠古艾爾文指戒,DNF遠古之艾爾文戒指和遺遠古之艾爾文戒指差別大嗎?

首先,這貨跟普通艾爾文戒指一樣,不能重疊,只能觸發一次 因為有6 的觸發機率,以瞎子這種算高頻率的攻擊模式,是可以保持全程觸發效果的 想要疊加多次,只能再買乙個,第乙個觸發效果了換第二個上去再次觸發 可以疊加,但是二次疊加效果不到4s,跟佩魯斯原理一樣 dnf遠古之艾爾文戒指和遺遠古之艾爾文戒指差別...

DNF鬼泣加遠古記憶嗎,dnf鬼泣加遠古記憶有用嗎

刷圖 遠古 增加瞬間爆發力和冰鎮一起放增加威力 pk 不屈i 防止別人打段你加buff和放鎮 切勿2個都 2個都 sp絕對不夠 不加你就別玩了 你見的穿布甲的角色都要 遠古 包括我的氣功 我廣7目前46氣功 來廣7找我就ok啦 遠古 滿 如果你的sp剩的多可以點滿但是要是sp很緊張的話最好不點sp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