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廣西大學,廣西師範大學哪個更好?

2023-03-20 01:15:06 字數 2429 閱讀 8124

1樓:南方經緯

其實這問題籠統不清,難以,我盡量。

電子類,計算機類,通訊類,選擇桂電,各方面應該好些,大部分就業單位,來廣西招聘,基本選擇到桂電;

師範類,肯定是師大;

法律,農學,環境學,生物學,非師范的外語,國際**等,選擇西大吧。

不過,若你以後想在廣西以外的省份工作,而且非師范,那選擇桂電是沒錯的,因為桂電對外對內的知名度,非師范,比起其他2個學校,都高,比如在珠三角,長三角,乃至北京,西安,成都,武漢等地,人家知道桂電,但可能不知道廣西大學。

廣西大學的211稱號,只是**的照顧罷了,全國每個省都有211學校呢。

氣候,環境等,建議選桂林。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綜合實力來說,肯定是廣西大學最好,是廣西的最高學府,也是廣西唯一一所211學府,若對電子和師范專業沒有強烈偏好,建議選擇西大,綜合學府對擴大眼界和對綜合知識的學習更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乙個檔次的。西大是211,綜合實力遠超出另外兩個。

當然,電子類選桂電,師範類選師大。其他學科,桂電和師大遠不及西大。

4樓:為你冷風吹吧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廣西大學211與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大學好

5樓:曉龍

這兩所大學相差很多,廣西大學2023年度全國排名達到127,要高於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204,同年度廣西大學省內排名第一,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則是第四。特色專業上,廣西大學更是多了一倍還多。

一、從特色專業來看廣西大學是優秀很多的。

1、廣西大學王牌專業,國家級特色專業:新聞學、礦物資源工程、農學、英語、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水利水電工程、輕化工程、木材科學與工程、自動化、工商管理、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林學。

2、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王牌專業,國家級特色專業: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資訊與計算科學、測控技術與儀器、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

1、廣西大學廣西大學共有在職在編教職工3662人,其中具有正高階專業技術職務618人、副高階專業技術職務1112人,專任教師2070人。

2、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學校有教職工2900餘人,有國家傑出青年**獲得者7人、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人選5人、全國傑出專業技術人才1人、全國優秀科技工作者2人。

廣西大學優點:

廣西大學創辦於2023年,首任校長是有教育界「北蔡南馬」之稱的「一代宗師」馬君武博士。2023年在桂林更名為國立廣西大學,竺可楨、李四光、陳望道等一批名家曾在此任教。2023年,***親筆為廣西大學題寫校名。

2023年,師生、裝置及圖書資料被調整到華中和華南地區的19所大學。2023年,廣西大學在南寧恢復重建。2023年,廣西工學院和廣西科技學院併入廣西大學。

2023年,廣西大學與廣西農業大學合併,組建新的廣西大學。

6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廣西大學好一些,簡稱「西大」,位於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是教育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共建省部共建大學,位列「211工程」、「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為中西部「一省一校」國家重點建設大學聯盟成員,是一所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7樓:皮皮

想以後在廣西混,或去雲貴川搞金屬行業去西大可能好,想在沿海城市混,那桂電好點。

8樓:網友

廣西的所有大學因為側身面不同強項不同,廣西大學雖然是211,但是並不是所有科目都是強項,但廣西的土本工程是很夠力的,讀電子類就進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讀師範類就進廣西師範大學吧,出了廣西大學因為國家的原因定為211,其他的廣西師範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桂林理工大學都是乙個層次的,只是側身面不同,看你讀什麼專業,發展發向決定取向。然後桂是一直是一本大學,但是廣是後面慢慢公升上來的,各個方面還是有區別的,但是不管去哪個學校還是得看自己啦,兩個學校其實都很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綜合實力上,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是比不了廣西大學的;但在電子資訊、通訊、計算機、軟體工程等學科,廣西大學肯定不如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如果要學電子資訊及通訊和計算機等專業,從學科實力和就業兩個方面考慮,還是選擇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為好。如果想學其它專業,就去廣西大學。

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10樓:熬到夜風起時

廣西科技大學全國排名400之後。在區內排在11名。

在全國看。廣西大學 83名。

廣西師範大學 143名。

廣西科技大學的託啊,每年要誤導多少高中生啊。

11樓:乆珥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吧,廣西太偏了,去這兩個大學還不如去揚州大學。

廣西師範大學與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哪個好

文科專業建議還是選廣西師範大學好,桂電的理科專業在廣西以及華南地區都是不錯的,文科嘛.主要看你所選的專業了,如果你想就讀的科技 電子方面的專業當然是選擇桂電了,如果你是學文科,而且想從事教育 文化事業的,就選擇師大比較合適!文科還是去師大,畢竟電大的專業大多都比較適合理科生,如果是理科的話去電大就好...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實際介紹,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我就是西電的 資訊保安專業就全國範圍來說,我們學校絕對是一流的。但是個人覺得沒有絕對的興趣還是要慎重報考這個專業。裡面很多純理論的東西,數學要求也比較高,而且這方面人才要求也高 一般本科生沒什麼市場 我首先推薦我們學校的電院的相關專業,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到他們 上看一看。其次就是我所在的專...

電子科技大學與電子科技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的關係

電子科技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是電子科技大學院系設定的 部門 一項中,繼續教育學院下的專門從事出國留學預科教育 各類語言培訓的機構。目前,中心的留學專案包括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 加拿大 紐西蘭 荷蘭 芬蘭 挪威 瑞典 丹麥 德國 法國 義大利 西班牙 南韓 日本 馬來西亞等眾多綜合排名靠前的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