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實際介紹,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2022-09-11 12:15:03 字數 2572 閱讀 6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西電的

資訊保安專業就全國範圍來說,我們學校絕對是一流的。但是個人覺得沒有絕對的興趣還是要慎重報考這個專業。裡面很多純理論的東西,數學要求也比較高,而且這方面人才要求也高(一般本科生沒什麼市場)。

我首先推薦我們學校的電院的相關專業,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到他們**上看一看。

其次就是我所在的專業了:通訊工程。相信你能知道這學校估計也是看到這個專業的排名。非常靠前,而且就我自身而言,確實感覺學到了不少東西,所以也重點推推薦一下。

另外,還有就是計算機學院也很好,可以考慮考慮。

收費情況的話:學費6000 + 住宿費1200/年=7200 其他二級學科有適當的少,這是最多的。

日常生活方面:作為純工科學校,人文環境肯定是不好的。而且學習壓力也比較大。消費還行,應該算比較低的了。

其他什麼的可以到http://www.xdnice.com/看,上面全是西電的娃。裡面有個新生專版,有什麼問題儘管問。

2樓:伊布趙

可以上學校的網上查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西電的

這專業在西電不錯

就是人不都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4樓:張雪峰老師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是土木工程老八校之一,其他學校都合併為了985,只有它保留了下來。這個學校的土木專業非常好,能排到全國前十。

5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工科院校,女生少~

王牌專業嘛,帶「電」的都不錯。資訊對抗,資訊保安全國排名第1,通訊工程和電子資訊工程,微電子全國第二,軟體,機電,計算機也不錯。排名來自09年教育部評估

6樓:函夢寒

西電的電子類專業都很不錯,學校比較開放,名氣在211裡面也算不錯的,學風嚴謹,如果學工科還是比較累的。王牌的話,和前面那位說的差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是中國資訊產業類最高學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全國重點大學,最強的專業是資訊與通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都是國家重點一級學科

8樓:匿名使用者

王牌專業應該是通訊與資訊系統,密碼學,訊號與資訊處理,電磁場與電磁波,電路與系統,微電子,最好的當然是電子所了,你考研沒考450上西電都不虧你的

9樓:享受愛生活

沒得說!!好啊 !!! 王牌主要還是電子通訊類!!

10樓:及華採

我是陝西人,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的前身是軍校,這就決定了他的學風氛圍非常棒。實力在陝西排名第三,其電子類在全國數一數二。電大男生頗多,且做事嚴謹,當然這是總體而言。

據朋友介紹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近的其他學校姑娘會經常去電大養眼,看帥哥。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乙個學校,我的母校,電子通訊較強的乙個學校,電路與系統,訊號與資訊處理,通訊,微電子,電磁場與電磁波,

其中有雷達訊號處理國家重點實驗室(電子所),天線與微波國家重點實驗室,isn國家重點實驗室

12樓:翊之靖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錢學森空間科學實驗班路過,歡迎大佬學弟學妹報考錢學森實驗班!!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軟體學院的介紹

13樓:煞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緊抓國家大力建設軟體人才培養基地、迫切提高民族軟體產業總體水平和國際競爭力的有利時機,以學校軟體工程研究所為基礎於2023年組建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軟體學院,是全國首批35所國家示範性軟體學院之一。學院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以培養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多層次實用型軟體人才為目標,重視工程實用人才和創新人才的培養,已經成為中國西部國際化軟體人才培養的主要基地。軟體工程專業在2023年榮獲陝西省名牌專業稱號,2023年首批入選第一類國家特色專業,2023年軟體工程教學團隊被評為陝西省省級教學團隊,2023年獲批軟體工程一級學科博士點。

學院有7門課程被評為陝西省精品課程,2門課程獲得教育部微軟和ibm精品課程建設立項,獲得國家級教學成果獎1項。國際標準化組織c++語言標準化技術專家(全國僅三人)陳平教授任院長。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的介紹

14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計算1機專業建立於2023年,是全國最早設立計算機專業的三所高校之一。現為「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211工程」重點建設。設有計算機博士後科研流動站、計算機一級學科博士點、電腦科學與技術和網路工程兩個國家特色專業,建有計算機網路與資訊保安教育部重點實驗室。

在2023年第三輪教育部學科評估中計算機一級學科位列全國第20名,相對位次進入全國前16%。在esi全球學科排名中進入前1%,總被引次數、篇均被引頻次分居國內高校第14位和第17位。西電湯子瀛版《計算機作業系統》被教育部作為計算機專業考研指定教材,李學幹版《計算機系統結構》被數百所高校作為計算機專業教材。

傑出校友包括中軟集團董事長楊軍、acm fellow翟樹民、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黨組書記兼總經理李長印等。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我是西電的,微電子學院大二.在浙江高於一本線60分,考西電的這些個專業都應該夠了.通訊工程從很早開始就是西電的招牌專業,現在和電子資訊工程並列最為優勢的專業 全國排名均為第二 資訊保安雖然全國排名第一,但就業面太窄,個人建議你別上.隨著中國電子產業的發展,作為根基的微電子越來越熱門,西電的微電子全國...

西安基礎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為什麼專業排名這麼靠前,為什麼分數卻這麼低?

西安基礎大學於1978年由陝西省教委在西安成立,當時有四個分校 教學點遍布西交 冶院 財院 西電等高校 學生全部來自西安市,他們的高考分數超過了西部其他省考入冶院 財院等校的最低分數 78 79 80三個年級在各高校走讀。其後的校址在咸寧路的新校址,曾更名 陝西工商學院 陝西經貿學院 現在與西安統計...

電子科技大學與電子科技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的關係

電子科技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是電子科技大學院系設定的 部門 一項中,繼續教育學院下的專門從事出國留學預科教育 各類語言培訓的機構。目前,中心的留學專案包括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 加拿大 紐西蘭 荷蘭 芬蘭 挪威 瑞典 丹麥 德國 法國 義大利 西班牙 南韓 日本 馬來西亞等眾多綜合排名靠前的大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