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中有哪些超級英雄實力接近神明?

2023-03-20 01:20:02 字數 960 閱讀 4156

1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覺得蟻人還有雷神,他們的實力比較強,幾乎接近神明。

2樓:_x_d晚晴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國的神明呢, 我感覺哪個都沒有那麼強的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心裡實力最強的是浩克,我覺得他的實力可以接近神明。

4樓:帳號已登出

黑寡婦很強,還有雷神和金剛狼,在我心裡都很厲害的。

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5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第一迪斯尼老總,第二漫威老總,第三漫威管理層,第四總,第五們,第六畫師們blabla,所謂的各種多維度超越存在而存在的大神們,都是上面這些人客串的。

âþíþöðóðääð©éñ?

漫威中有哪些神明?

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

這幾個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怎麼排?

6樓:淺色丶情調

我來客串的,我也支援綠巨人hhh

漫威中有超能力的英雄有哪些?

漫威超級英雄實力排名,誰全宇宙,全維度最強

7樓:罪流星

第一 惡靈騎士。

(史上最強)

第二 哨兵。

第三 馬面雷神。

第四 銀色滑翔者。

第五 奇異博士。

第六 黑蝠王。

第七 緋紅女巫(最強變種人沒有之一 富蘭克林就算了吧 真要開起掛來富蘭克林在緋紅女巫面前算個球)

第八 琴克雷。

第九 浩克(綠胖擠進前十了 對 就是綠殤 這個排名算優待他了)這個排名很中規中矩 純手打 望採納。

漫威所有英雄電影有哪些,漫威超級英雄哪些有電影?

超膽俠 綠巨人 金剛狼 死侍 蜘蛛俠 鋼鐵俠 美國隊長 黑豹 奇異博士 毒液 刀鋒戰士 康斯坦丁 惡靈騎士 蟻人 雷神 艾麗卡 懲罰者。126.http sina.hotmail.漫威超級英雄哪些有電影?因為版權問題我就說一下漫威大眾 偏門的不算 的觀影順序。可以對照參考一下 鋼鐵俠 2008 鷹眼...

漫威的哪個超級英雄能力容易實現,漫威中超級英雄的哪個能力最逆天

毫無疑問是尼克 弗瑞 作為漫威超級宇宙中為數不多沒有超能力的人物,尼克 弗瑞既不像鷹眼那樣有超強的體魄,也不如寡姐斯嘉麗詹森那樣有出色的格鬥技巧,但不可否認的是,尼克 弗瑞還是漫威超級英雄宇宙中不可或缺的一員,所以尼克 弗瑞的超能力是什麼呢?我想這就是他無與倫比的組織能力,對於超級英雄來說,伴隨著他...

當漫威的超級英雄老了以後,雷神錘子是不是就會退化了

很多人都是從電影才開始了解漫威宇宙的,在電影中,雷神之鎚一直都是雷神最強大的 所以有不少人好奇,當雷神老了以後,雷神之鎚是不是就會退化了。這個答案其實很簡單,雖然雷神之鎚是雷神的 但是它很強大,不會因為雷神老了就退化。喵喵錘是乙個十分傲嬌的 只有它認可的人才能拿起它。也就是說,想要拿起喵喵錘,要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