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理科考生今年488分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保險嗎?

2022-12-18 18:25:03 字數 792 閱讀 4011

1樓:俊俏無比

個人覺得很有希望,往年錄取分數那麼高是因為順序志願下很多一本的人沒有填好志願落榜到二本學校去了,如果你仔細對照就會發現09年平行志願後二本學校基本很難錄取到有一本分數的學生了。一般來說四個志願,第乙個填高些賭運氣,逐漸降低要求到第四個學校保底,所以如果你覺得不保險就把電子科大放在第乙個志願,然後後三個填比較穩妥的學校。服從學校專業調劑,就是減少被退檔的風險,所以一般每個志願都要填服從調劑,有少部分學校甚至保證只要你服從調劑就不會退你的檔,所以你可以打**到科大的招生辦諮詢一下服從專業調劑是否保證不退檔。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我今年492,還是加分的,我通過比較08年的和09年的桂電錄取情況,我覺得有必要試試,一般說來只要你被提了檔,今年的是1:,被退檔的幾率是很小的,今年一本是500,而08年的是501,所以08年錄取情況的有參考價值,08年的錄取平均分在一本左右,不過要注意志願等級分,把最有把握的志願依次往下填,不然達到分數線卻因為這個被退檔就可惜了,還有就是最好是服從專業調劑,這樣被退檔的幾率又會相應的降低!

風險是有的,萬一被退檔的話還有補錄,不過補錄的學校和專業已經很難滿足你的要求了!

當被退檔而補錄的學校又不行時,三本也可以試試,比如廣東有幾個三本的不錯,就業率相當不錯!

當然,也可以選擇補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怕的話 就讀個二本吧 廣西財經學院是個不錯的二本。

4樓:淦盈

慎重吧…通訊之類的專業就很難了…別的就不知道了,聽說去年最低錄取差一本14分(廣西的)

我是今年重慶理科考生,529分,高重本7分,報四川外語學院英

問題不大,勾選調劑,基本100 可以進去了的。我想考四川外語學院英語專業翻譯理論與實踐方向,求需要準備複習的教材!急!去川外的研究生論壇上看下吧 050201英語語言copy文學專業 初試參考書目 1.611基礎英語 主要檢測英語閱讀理解能力 1 高校英語專業現行 精讀 類課程高年級教材 任選 2....

我是今年重慶的理科考生,考了459分,可以報西南石油大學的專

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網路諮詢組為你解答 我院專業在重慶的最低錄取分數為三本20分以上,平均錄取分數線為二本以上,你的分數符合上述標準,錄取機率較大,可以填報。歡迎報考西南石油大學 我是一名四川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74分,不知道能否上西南石油大學的較好的 專科 不?我看你這個分應該是文科生吧 理科47...

山東理科考生533分報什麼學校好

上中國高等教育網查詢,高考欄目 有高考志願模擬填報系統,輸入分數,文理科,分差,地區,就可以看到符合分數的院校 還有院校資訊,招生資訊,專業介紹等等 厄,還可以阿,報三本應該有不錯的學校 高考理科533報什麼學校好?高考理科考了533分,不知道你是 的考生,如果是河南的考生,那麼就希望你報考一所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