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公辦的嗎

2022-02-12 05:15:09 字數 6440 閱讀 9310

1樓:我的j**a筆記

據教育部最新公布的高等學校資訊顯示,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隸屬於廣西省教育廳的民辦大學。

1、公辦大學與民辦大學區別:

公辦大學:是國家**或地方**資助創立的大學,總之就是國家辦的大學,不是私人老闆或社會企業主辦的大學。並且有**財政經費支援,學費一般較便宜,不管專科還是本科,學費基本上是5000元/年左右,社會認可度也較高。

民辦大學:是企業事業組織、社會團體和公民個人等主辦的大學。通常意義上就是非國家**主辦的大學,沒有國家的資金支援,學費一般較貴,通常在15000元/年左右,社會認可度稍微低一點,但是民辦學校的本科專科學歷是受國家認可的,學信網可查。

2、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簡介: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位於廣西桂林,是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舉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學院坐落在巍峨的堯山腳下、美麗的花江之畔,毗鄰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花江校區。

依託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學科、專業優勢以及優質的教育教學和管理資源,學院已逐步發展成為以工為主,資訊學科優勢突出,工、管、文、法等學科協調發展,有一定特色的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學院順利通過自治區教育廳組織的新增學士學位授權單位及授權專業評審,成為學士學位授權單位。

2樓:

不是,是民辦的。

創辦時間2023年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是全國四所電子科技大學之一,是工業和資訊化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共建高校,廣西壯族自治區重點建設高校。學校坐落在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世界著名風景遊覽勝地桂林市,有金雞嶺、花江和北海三個校區,現占地面積4440餘畝。學校現設有17個學院,涵蓋工、理、經、管、文、法和藝術7個學科門類。

經過五十多年的建設與發展,學校已經發展成為一所以工為主,電子資訊學科特色鮮明、優勢突出,學科交叉滲透、協調發展的多科性大學。中國繞月探測工程總設計師、國家最高科學技術獎獲得者、中國科學院孫家棟院士為學校名譽校長。

3樓:秒懂百科精選

一分鐘了解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是不是 那有這麼坑的 公立 是私立的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 是公辦還是民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民辦學院。

學院以培養「應用服務型人才」為目標,堅持「育人為本、質量立校」的辦學理念,充分發揮獨立學院的體質、機制優勢,創新發展理念,轉變發展方式,實現規模、結構、質量、效益的協調發展,以教學為中心,以提高人才培養質量為根本,不斷提公升學院的綜合實力、核心競爭力和社會影響力。

經過不斷探索,學院逐步形成了「注重學生綜合素質和個性化能力發展」、「理論教學與工程實踐訓練有機融合」的教育教學模式。學院現有44個實驗室、3個院內實習(實訓)基地,與36家企業簽訂了合作辦學協議,為廣大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實踐教學條件。

學院重視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培養,積極開闢第二課堂,學生課外科技文化活動蓬勃開展。學院成立了學院大學生創新實踐教育工作委員會,統籌協調全院創新實踐教育活動,建立了電子、計算機、機電、通訊、設計、管理等6個不同學科類別的大學生創新實踐基地。

6樓:珈藍妙音

不是,是民辦的。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舉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實施普通本科學歷教育的高等院校。依託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學科、專業優勢以及優質的教育教學和管理資源,學院已逐步發展成為以工為主,資訊學科優勢突出,工、管、文、法、藝術等學科協調發展,有一定特色的普通本科院校。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公辦的嗎?是不是一所野雞大學

7樓:情感小幫手

想要知道這個學校是不是野雞大學,只要上官網查一下就知道了,野雞大學是查不出來了。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公辦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不是公辦,是民辦大學。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位於廣西桂林,是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舉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

學院以培養「應用服務型人才」為目標,堅持「育人為本、質量立校」的辦學理念,以教學為中心,以提高人才培養質量為根本,不斷提公升學院的綜合實力、核心競爭力和社會影響力。

2008至2023年,我院畢業生連續五年一次性就業率均超過90%;2009至2023年,學院連續三年榮獲「全區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稱號。畢業生就業地域分布在廣西、珠三角、長三角、京津等地區,為支援國家、地方經濟的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9樓:繪夢女孩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創辦於2023年,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實施普通本科學歷教育的高等院校。舉辦方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是全國四所電子科技大學之一,是工業和資訊化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共建高校,廣西壯族自治區重點建設高校。

學校占地面積近1000畝,校園環境優美,學習、生活條件完備。學校被評為「中國綜合實力獨立學院」、「廣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先進單位」、「廣西壯族自治區高等學校安全文明校園」、「自治區衛生優秀學校」、「全國高校學生公寓管理服務先進單位」。

學校以市場需求為導向,經過多年建設,學校形成了特色鮮明的專業建設格局。構建了電子資訊科技、計算機工程應用技術、機械設計製造與裝備三大工科專業群。

10樓:玟孑

是獨立學院,公辦大學與企業公用辦理的,不知道算不算公辦,但是學費是和民辦的一樣的,三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它是民辦,是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舉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

學院概況: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依託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學科、專業優勢以及優質的教育教學和管理資源,定位於培養電子資訊特色鮮明的高水平應用技術型人才,依託良好的師資和管理優勢,在辦學特色上,注重校企合作,構建了校企協同的育人機制。

2023年,學院順利通過自治區教育廳組織的新增學士學位授權單位及授權專業評審,成為學士學位授權單位。

學院現有資訊工程系、電子工程系、機電工程系、管理系、設計系、外語系、思想政治理論課程教學部、公共課程教學部等8個教學單位;有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測控技術與儀器、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機械電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工業工程、電子商務、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財務管理、英語、視覺傳達設計、環境設計、產品設計、動畫、軟體工程、社會工作等25個專業。學院面向全國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現有在校生7600餘人。

12樓:粵荻老師的店鋪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原桂林電子工業學院資訊科技學院)是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申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也就是三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公辦的,不過是三本,所以學費貴很多!

14樓:

三本的都算是民辦的,其實是公民合辦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公辦的還是民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

是乙個民辦三本院校,管的很嚴

不過學校在堯山,進出市區要很久

16樓:別問問就是哦

民辦的三本,是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獨立學院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大學

17樓:椒子街大叔

獨立學院,也是民辦性質。

18樓: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公辦

駕車路線:全程約15.7公里

起點:桂林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五美路行駛29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中路2.沿中山中路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東路3.

沿解放東路行駛1.2公里,調頭進入自由路4.沿自由路行駛150公尺,右轉進入東江二路5.

沿東江二路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棲霞路6.沿棲霞路行駛2.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金雞路7.

沿金雞路行駛4.7公里,朝靈田/桂電花江校區/山水高爾夫球場方向,進入靈朝線

8.沿靈朝線行駛5.3公里,左後方轉彎

9.行駛170公尺,左轉

10.行駛1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桂林電子科技大學-...

19樓:柳雲熙的知識小鋪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舉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學院坐落在巍峨的堯山腳下、美麗的花江之畔,毗鄰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花江校區。

學院現有資訊工程系、電子工程系、機電工程系、管理系、設計系、外語系、思想政治理論課程教學部、公共課程教學部等8個教學單位;有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等25個專業。學院面向全國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現有在校生7600餘人。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私立學校嗎?

20樓:陵醞

是私立學校。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位於廣西桂林,是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舉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

學院坐落在「風景甲天下」的桂林,依託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學科、專業優勢以及優質的教育教學和管理資源,已逐步發展成為以工為主,資訊學科優勢突出,工、管、文等學科協調發展,有一定特色的普通本科院校。

目前,學院設有資訊工程系、電子工程系、機電工程系、管理系、設計系、外語系、思想政治理論課程教研部、公共課程教研部等8個教學單位,7個職能管理部門,1個研究中心,有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業工程、電子商務、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財務管理、英語、工業設計、藝術設計、動畫等17個專業,按國家統一招生計畫面向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區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21樓:繪夢女孩

依託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學科、專業優勢以及優質的教育教學和管理資源,學院已逐步發展成為以工為主,資訊學科優勢突出,工、管、文、法等學科協調發展,有一定特色的普通本科院校。2023年,學院順利通過自治區教育廳組織的新增學士學位授權單位及授權專業評審。

學校立足廣西,面向全國,服務行業及區域經濟社會發展,逐步建成以工為主,資訊學科優勢突出,多學科協調發展,在全國同類院校中特色顯著的高水平應用型大學。

學校堅持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堅持「育人為本、質量立校」的辦學理念,致力於培養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高水平應用型人才。

22樓:秒懂百科精選

一分鐘了解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

23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是一所以工為主,電子資訊類學科特色鮮明、優勢突出,多學科交叉滲透、協調發展,人才培養質量高,創新能力強的多科性大學,是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和工業與資訊化部共建高校。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是由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申辦、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獨立學院。

學院坐落在美麗的桂林,校園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生活條件完備。學院依託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學科、專業優勢以及優質的管理資源和教育教學資源,已逐步發展成為以工為主,資訊學科突出,機電結合,工、管、文協調發展、有一定特色的普通本科院校。

目前,學院設有資訊工程系、電子工程系、機電工程系、管理系、設計系、外語系、思想政治理論課程教研部、公共課程教研部等8個教學單位,7個職能管理部門,1個研究中心,有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機械電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業工程、電子商務、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財務管理、英語、工業設計、藝術設計、動畫等17個專業,按國家統一招生計畫面向全國二十多個省市區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學院現有在校學生5012人,專任教師 212人,教師隊伍中具有高階職稱的佔30%,具有碩士學位以上教師佔35.8%。經過不斷探索,學院逐步形成了「注重學生綜合素質和個性化能力發展」、「理論教學與工程實踐訓練有機融合」的教學模式,注重培養滿足社會和諧發展和經濟建設需要的「基礎紮實、知識面寬、人格健全,社會適應能力和實踐能力強、富有創新創業精神的高階應用型人才」。

學院有一門自治區級精品課程,乙個自治區級實驗教學示範建設中心。建有英語自主學習中心、計算機實踐教學中心、電工電子實踐教學中心、網路與通訊實踐教學中心、機械工程實踐教學中心、人文社會科學實驗室、資訊服務中心等現代化教育教學設施。

學院學生管理工作始終貫徹「以人為本、嚴格管理、積極引導、德育為先」的指導思想,實行「管理育人、服務育人」的管理方法。配置專職輔導員,通過「深入班級、深入課堂、深入宿舍」對學生的思想、學習、生活等不同層面進行指導;注重學生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教育,建立了大學生創新基地,成立了電子協會、機電工程協會、大學生企業經營模擬協會等學生社團,制定了第二課堂教學計畫,委派專業輔導教師指導學生開展課外學術科技活動,學生在全國電子設計大賽、大學生機械創新設計大賽、大學生創業大賽等賽事中屢獲佳績。2023年學院首屆畢業生的一次性就業率達到92.

68%。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學院將秉承優良傳統,全體師生員工積極踐行「立志修身,知行合一」校訓,立足科學發展,求真務實,開拓創新,不斷提高辦學質量,強化辦學特色,努力將學院建設成為全國高水平的獨立學院。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實際介紹,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我就是西電的 資訊保安專業就全國範圍來說,我們學校絕對是一流的。但是個人覺得沒有絕對的興趣還是要慎重報考這個專業。裡面很多純理論的東西,數學要求也比較高,而且這方面人才要求也高 一般本科生沒什麼市場 我首先推薦我們學校的電院的相關專業,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懂。你可以到他們 上看一看。其次就是我所在的專...

電子科技大學與電子科技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的關係

電子科技大學出國留學預備教育中心是電子科技大學院系設定的 部門 一項中,繼續教育學院下的專門從事出國留學預科教育 各類語言培訓的機構。目前,中心的留學專案包括美國 英國 澳大利亞 加拿大 紐西蘭 荷蘭 芬蘭 挪威 瑞典 丹麥 德國 法國 義大利 西班牙 南韓 日本 馬來西亞等眾多綜合排名靠前的大學的...

電子科技大學物理電子學院怎麼樣

電子科技大學物理電子學院現設3個本科專業,應用物理專業 光資訊科學與光通訊方向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 真空電子專業,基本都是電子科技大學的優勢學科 電子科技大學電子資訊與物理復合培養考研可垮專業嗎 物電學院本科生來回答一下 整體實力客觀來講,應該排在4 5位左右稍遜於三大院,科研實力在成電位居前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