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分手已成定局,能挽回嗎,分手後你會選擇挽回嗎?

2023-03-20 00:10:05 字數 5621 閱讀 4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這樣 你又何必挽回呢。

這種拖拖拉拉 沒有反應的女生要來做什麼啊 我以前女朋友也這樣 但我覺得我們畢竟在一起2年了 一直捨不得分開。

最後我還是忍無可忍她的 死人脾氣 最終分手了。

分手乙個月後 我覺得 外面的世界多麼美好 真是覺得自己當初的行為 很傻 早知道 一開始覺得不合適 就分開。

所以我希望你也想開點 快點大步邁向幸福的新世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從你的處境中走出來。

我們彼此之間仍存在真愛,我試圖挽回,可依舊徒然;不要再想挽回了,找乙個比較適合的,從新開始;千萬不要步我的後輒。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愛她嗎?你能包容她的缺點嗎?你覺得有必要挽回就去試試,畢竟錯過了就不再有!

4樓:網友

她都說分手了,那就分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女人有時候說分手就是想要被挽留!

既然你還愛著她,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為什麼不把主動權把握在你的手中呢?

當你們都冷靜了一段時間以後,或許她會記得你的好,但她礙於面子的問題是不會主動再來找你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的話,為什麼又要輕易的放棄呢?

男人面對分手的態度在某種程度上也可以說明你在乎她的程度,她或許也是想證明她對你來說有多重要呢?!

努力了之後,爭取了以後,如果真的無濟於事,那你也問心無愧了!愛就要愛的徹底!分手也要分的明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女生, 我是覺得女生說分手大多數是想得到別人的挽留。

如果你還喜歡她 我覺得應該挽留試試看 不行就不行咯 難辦臉皮厚一下又沒有關係, 不過我看你對她的描述是這樣 我想你應該和她在一起很久了,什麼缺點都看到了, 你未必很愛她把。

總之一句話, 如果你心裡還有這樣的想法,怕自己後悔, 那就挽留試試吧! 就算被拒絕 也沒什麼大不了,總比後悔的感覺來的好!

真心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能挽回」

與已知「分手成定局」矛盾。

所以假設不成立,即不能挽回。

你心裡面已經覺得不可能再一起了,所以不要再不甘心了。

果斷是好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愛了那挽回有什麼意義?

9樓:痞子蔡

沒必要再挽回了,從你說的來看你們不合適,再說不是因為性格和不來,還因為她的人品不能達到你的要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前幾天我就和你想的一樣,還跑到她家裡去,以為能挽回。但最後還是挽回不了。

總之一句話,乙個女人說愛你的時候肯定是愛你的,當她說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是不愛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是不會後悔的,有感覺還分手就會後悔了。

12樓:溫美麗

既然定局了為什麼還要挽回呢,試想在沒有定局之前,如果彼此還深深地喜歡,就不會輕易說出分手!世界上喜歡的人可以很多很多,但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3樓:伊酷絮慧子

放手吧,別讓人以為你是死纏爛打,看開點,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挽回實在沒什麼意義。也許你只是喜歡她,她對你卻不來電吧。如果她真的喜歡你我想她也不會那麼絕情的。

再者說,你們都已經分手了,又成定局了。再挽回也沒必要。關鍵的一點是,她對你,對你們感情的態度。

看起來不太樂觀。如果她專情於你你挽回就值得,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15樓:

不要了。傷心就是因為還報有希望。

什麼希望也不要有。

這樣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別想著挽回了。想開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試圖挽回了,挽回的也只是同情心,不會挽回感情!

18樓:mintt_孫璇

既然不在乎你~為什麼還要挽回呢?又有什麼意義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也跟我男朋友鬧分手!但是我們把自己的心裡話都說出來了,有些誤解決了就好了!如果真的愛乙個人就不會想要和他分手了!

沒有什麼事是人解決不了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值得挽回的話,不妨試一試!

分手後你會選擇挽回嗎?

20樓:夏⾬初晴

分手後我會選擇挽回的,這樣破鏡重圓的愛情才是更加幸福美滿的。

21樓:回眸一笑y緣

分手以後我會選擇挽回一次。但如果不行的話,就不會去挽回了。實際上對方已經想好了分手,所以挽回也沒有必要,後來我再也沒有這樣做。

22樓:情感導師丹

我這個人只要一動情就會陷的很深,我也不輕易動情,如果不是觸動底線的錯誤我會挽留,所以要看為什麼分手!

23樓:陸沉我的愛

在分手之前問清楚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和平分手就沒有必要挽留了啊,我覺得挽留一般是為了防止兩人因為誤會錯過。

分手了還能挽回嗎

24樓:靈兮情感挽回

真的分手了,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25樓:兩性心語錄

他願意從各種平台了解你。

26樓:情感瑣事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27樓:福爾摩昔

今天告訴大家經過深思熟慮後的分手能不能挽回。

28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29樓:白天鵝情感

剛分手還能挽回嗎?剛剛分手了還要挽回 錯過的愛情回不來。

30樓:汪楊聊情感

分手真的能挽回?真的可以挽回嗎?

31樓:網友

要看雙方的態度和感情基礎,自己分手的原因了,如果還能靜下心來,彼此能夠為對方考慮,替對方找原因那就盡量別分了,如果見面就是怒目圓睜,強扭的瓜不甜,沒必要互相耽誤對方,當然了,珍惜緣分,畢竟寧拆一座廟,不拆一樁婚。

32樓:離莂相思苦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原因分手:

1 因為非原則性問題(如雞毛蒜皮等小事一時賭氣)分手:還可挽回!

2 因為原則性問題(如對方另有所愛你有家暴行為等)分手:無法挽回!

33樓:我是你親媽媽媽

可以的呀,一開始自己以為沒有希望了,可是遇到了~回心方錦囊,大概兩個月的時間,一切都扭轉了。

男朋友回到了自己的身邊。

兩個人的感情更好了。

比以前的感情還要好呢。

34樓:專屬我的幸福

這個得看你自己怎麼做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不是一廂情願 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 就是你再強求也不會回來的 看看你倆之間出現的問題嚴重不 如果你心裡還放不下她 可以找她好好聊聊 要是她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就好聚好散吧。

35樓:抹茶麼麼噠

首先要看你們是否還有感情基礎,如果有一方不愛了或者沒愛過,只是為了湊成對在一起的話,即使復合了也還是會分的,這樣的話反而不如不挽回。

其次看是因為什麼分手,如果僅僅是一時衝動或者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還是有挽回的機會,如果是因為你的一些做法或者習慣對方無法忍受,那麼你就必須改變自己並且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才會有挽回的機會。

36樓:無瑰

第一,心態很重要,做到不糾結,不糾纏。

說句不誇張的話,分手挽回的關鍵在於心態,乙個強大、穩定的心態是挽回的必備條件。當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首先我們要弄清楚她是真的想分手還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測試她在你心裡的地位。所以你要充分利用你對女友的了解去感知她的態度,如果是真的分手,那麼首先你要認同她的情緒,而不是死纏爛打,把僅有的好感都磨滅掉。

但是也不要過於擔心失去她,不要怕她另結新歡,因為你要為自己的錯誤買單;如果不是真心分手,那麼這個時候就必須發揮死纏爛打的精神,因為她的目的就是引起你的注意,讓你緊張她。

37樓:沐渣特

分手之後,無論什麼情況,首先穩住自己的情緒,再是冷靜後覆盤問題,重新定位。

再是制定挽回關係的五大階段計畫:斷交、復聯、舒適度重溫、曖昧、重新敲定關係。

每個人情況不同,分手原因也不同,你可以把你的具體情況發給我,老師免費分析,再送一套挽回課程。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有啥不能的呢!

39樓:木棉情感諮詢

分手後,很多人都會後悔,尤其是有些人是在衝動之下提出的分手,更是懊悔不已。想要去挽回,卻不知道怎麼辦。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不捨得還愛著對方,就要勇敢去挽回。但挽回也需要時機,那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挽回時間呢?

分手挽回:排斥期後。

你們分手後的一段時間裡,男生會放大對你的不滿和你的缺點,這個時候你的挽回無濟於事。所以你要做的是避開這乙個時期,慢慢觀察他的朋友圈,分手後他通常都會發一些關於愛情的憤懣感慨或者含沙射影你的話,你千萬要平和情緒,熬過這段日子。然後去試探一下他對你的態度,恢復平常以後你再進行對症下藥的挽回效果會比較好。

分手挽回:提公升自己。

在他回應時主動出擊,但他沒有回應的時候,你就該提高自己、改變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待時機成熟再主動出擊。剛開始挽回就是進攻,要是進攻一段時間都沒有回應,那麼你就該消失在他的視線,去試探對方會不會主動找你。挽回的過程必然是難熬的,這就是考驗你的毅力和耐心的時候了。

想要得到對方的回應,還需要再去努力,只要沒有把事情變得更糟糕,這樣就是最好的回應。

分手挽回:保持樂觀的心態。

一般情況下,當你失戀以後,你會急於挽回對方而去苦苦哀求對方、向對方作出承諾以及做出各種死纏爛打的行為。你做的這些行為一般都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因為當對方決定要跟你分手的時候就對你產生否定心理了,她對你的一切都加以否定,對方是聽不進你說的話的,只會令對方更加的討厭你。而你的自信心也會受到打擊,你就會陷入到更加悲傷的情緒當中。

一般人都喜歡和樂觀的人呆在一起,分開以後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樂觀的心態,善意的對待身邊的人,善良和開心的人總會充滿著魅力,你要變成這樣的人才能更容易吸引到對方。

想要有穩固的感情,就一定要確保雙方的目標和付出是一致的,任何一方過度的付出或者貪婪地享受,都會導致平衡出現偏差,這需要你們兩個的共同付出和維護,才能維持感情的長久發展。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分手了,有的能挽回,有的挽回不了的,這要看你們的感情還有分手原因。

41樓:bird要沸騰

@命運:終是莊周開了葷,昧著良心煮了鯤。二爺來了峽谷耍,學著莊周煮了馬。

露露雖然不忍心,最後還是煮了鷹。思汗見狀發了愁,不燉二哈沒理由。還有楊戩一聲吼,鐵架鍋上烤了狗。

李白蹭吃帶著酒,今晚說啥都不走。你愛不起,我傷不起,就這樣,我們錯過了。再怎麼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

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撐過。你愛不起,我傷不起,就這樣,我們錯過了。再怎麼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

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撐過。

分手後能挽回嗎,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

分手後如何挽回?這條資訊讓你挽回,男人越不理你說明對你負面情緒越深,負面情緒越深說明感情越深,隔個三五天發一條這樣的資訊。我聽信了個別長輩的一些話,讓我有失分寸跟她說了一些決絕的話 你之所以會有失分寸,應該是有原因的。分開2地的戀愛,本身就是很累人,你心裡也清楚,她是有備胎的。而且,在你們分手後,備...

這種情況分手能挽回嗎,分手後還能挽回嗎?

你運氣比我好阿,趕緊反省阿哥們兒,女人不是拿來兇的,現在趁還來得及,趕緊好好表現 我比你更糟糕,我那幾次氣急了對老婆動手了,她跑回家去了,現在過不過來都還是個未知數,我真的是黔驢技窮阿,反悔道歉,只要你女友是愛你的,這還不算什麼大事,肯定能挽回,這點我可以給你保證,但是前提是愛你的,不是,對方只是希...

分手後還能挽回嗎?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

每個人分手的情況不一樣,分手都會有一定的原因,才會造成兩個人分手。有的人分手了是可以挽回的,但是有些感情分手了留下了遺憾,確沒有辦法再復合了。我和自己的前任之所以當初會分手,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是在大學畢業之後選擇在不同的城市發展,面對異地戀的考驗,我們兩個人都沒有經受的住,最終因此而分手了,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