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能很快接受新戀情嗎,分手後多久能再次接受一段新戀情

2021-10-06 20:43:19 字數 6043 閱讀 2412

1樓:開心的這些年華

不會的,大多數人分手後都不會接受新的戀情的,畢竟會難過已陣子之後才會可能接受新的感情。

2樓:

分手後能很快接受新戀情嗎?我感覺大多數人都不會的,都需要一段時間去淡忘以前的戀情,才可以接受新戀情的

3樓:心扉寄語

分手後接受新戀情是有前提的。

假如談戀愛時投入了全部情感,分手後傷心欲絕,這樣的情況下是不可能接受新戀情的。

假如投入的情感比較少,沒有什麼留戀的,那麼這種是很快就能接受的。

4樓:感謝愛我的人

必須的,只有接受新戀情,才能走出鬱悶,重新燃燒愛的激情。當然這也要看這個分手,是誰提的,是你提的,你就能很快接受新戀情,因為你沒有留戀。如果是對方提的,那就要看你的消化能力了,因為你可能會留戀對方。

5樓:珂磊之心

能不能取決於你有沒有放下過去的這段感情,如果你已經放下了你就可以開始新的戀情,只要你想,你隨時都可以開始的,沒有必要太在意什麼時候接受新戀情。

6樓:卣鼓舞噸

感情的事不是說放下想放下就能放下的事,它是需要時間的,感情深也不是一天培養出來的,所以不管是什麼情況,分手後都很難做到接受新戀情,是個內心活動很脆弱,不可輕易觸控,它需要找到乙個新感覺才能考慮,想考慮還有合適或不合適,這個問題要慎重,干萬不能大意。

7樓:沉睡的筆桿

如果是因為巨大的傷痛導致分的手,估計短暫時間內是不會接受新的戀情,或許或長時間內萎靡不振。

但如果是雙方和平分手,甚至雙方本來就沒有什麼感情而分手的話,那麼是有可能立馬開展一場新的戀情的。

8樓:幻風翼舞

如果剛分手不經過感情的沉澱馬上就進入到乙個新的感情當中,證明你對對方的感情是缺乏熱情的,並不是太在意對方的。

9樓:fly忙中偷樂

分手後最容易接受新的戀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心情了,你如果無所謂就會很快接受,你如果心情不大好就會一時不能接受要慢慢平復心情後才可以接受。

分手後多久能再次接受一段新戀情

11樓:一舊雲

因人bai而異,分開時間的長du短不是問題的關鍵,與感zhi情的深淺有關,dao

或許內幾個月,或許很多年容,關鍵是何時遇到更適合你的人。如果你無法忘卻過去的戀人,只能說明新戀人還不夠好,或你不願開始新的生活。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內心都很清楚,誰是自己最愛的人。失戀的人不要因為寂寞開始一段戀情,愛情不是解藥,如果不能對症下藥,只能愈**傷,你要明白我們在愛情中能獲得的是什麼,不是消除寂寞,也不是有個人說話那麼簡單的事情。

要學會坦然面對分手

每個人都要學會如何好好告別一段失敗的感情。我們很多人只學會了如何去追求一段感情,但卻不懂得如何揮別一段感情。

當你們的感情已經消失不見,你們就沒必要繼續苦苦為難自己,也不必刻意刁難對方。當愛消失了,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

也許,你會不忍心不捨得不甘心,但是你要認清現實,他並不再愛你,無論你有多愛他,你都應該逼自己趁早放手。

12樓:饅頭子

這主要還是看你什麼時候可以放下過去的感情

放下過去就可以迎接新的開始

13樓:

最快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戀情,不過要理智。

14樓:wei情深似以琛

不一定了,這個得看自己了,不要回憶點點滴滴,快點走出來吧,?

15樓:鄧祥株

立馬就行,無需等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一段感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情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自己,多久走出前一段感情

分手後多久開始新戀情合適

18樓:炫瘋奇

分手後多長時間可以開始尋找新戀情,分手後一定會有一段時間情緒會比較低落,消沉,對什麼事情都漠不關心,這個恢復時間可能會在半年到一年,所以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最好在一年以後,這個時間就可以基本恢復以前的狀態了,樓主說的分手後就開始新戀情那麼是對自己和他人的極度不負責任,而且這麼快開始新戀情,只能說明前一段戀情沒有投入感情,所以才可以很快開始新戀情的,要是前一段感情非常深刻,那麼是不可能馬上開始新戀情的

19樓:健康快樂一

對於男女分手後,多長時間可以尋找新戀情?

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

一般情況下男女分手後都在,冷靜思考中,要總結以前分手的原因和失敗是為什麼?

再一點就是說都需要冷靜,需要冷靜一段時間才開始需要尋找新的戀情,這個最起碼得過一年二年吧!在短時間內是心情無法平靜的,是無法開展新戀情的,所以說就得一年,二年以後才能尋找心戀情。

20樓:情感微視界

這要看跟前任的感情深

淺程度。

感情深的話,有的人幾年甚至幾十年都走不出來,沒有勇氣和心思去尋找新戀情。

感情淺的話,有的人估計一週後或者乙個月後就會開始尋找新戀情。

不過,正常情況下,大多數感情療傷時間應該在半年左右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前者感情如何,一般情況3個月和半年左右吧,可能找新戀情,如性格內向人還要更長時間,因為心裡還在糾結,但是有些人性格開浪,很快就找新戀情,因為他們不想孤單,想要有人關心,對生活充作,想要明天太陽。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多長時間尋找新戀情,要是我的話大約會給自己很長的一段時間。兩個人相愛的人在一起是不容易的,要經歷乙個很慢長的時間來互相了解,必須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當然還要看有沒有緣分,還要志同道合三觀一致的人,調節好自己的心態來面對一段新的戀情的開始。

23樓:濤姐哥哥

一要看走沒走出上段感情,二要看第二段感情緣分到沒,這應該沒乙個具體時間。不過我覺得分手至少半年後再進竹新戀情較好,因為分手後或多或少會對心裡留下陰影,等心裡平靜後再尋找新戀情對人對己都是負責任的態度。

24樓:雪尚梅

分手後多長時間可以開始尋找新戀情?這個問題要從兩方面講!一是「因人而異」的,二是"因情而異"的!

一,所謂的因人而異,就是說,看這個人的性格而定,他是乙個長情的人,還是乙個多情的人!

1.如果是乙個長情的人,她很難走出一段真感情;只會把這份感情埋藏在心靈最深處,這種人不會主動去尋找新戀情,最少也得一年時間才會因外界原因而開始下一段戀情!

2.如果是乙個多情的人,那麼分手後,分分鐘都可能找到新戀情!

二,因情而異,就是說要由上一段感情的深淺來決定!感情深的那就很難忘記,即使尋找了新的戀情,也不一定能填補了以前的情感!感情淺的就容易些然後開始新戀情,也可以很容易從悲傷中走出!

三,所以說開始新戀情和尋找新戀情是不同的兩個概念。乙個是主觀自然而然的開始,乙個是客觀去尋找。

1.開始一段新戀情!是由性格和感情的深淺,和是否能遇到心動的那個人決定的!但尋找新戀情就是主動去找,個人建議最少一年以上,這也是對自己和對方的尊重!

2.但當愛情來臨的時候是毫無預兆的,只要是真心實意,愛情來了就勇敢的去追求吧!千萬不要因為時間問題錯過了一段美好的姻緣!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在分手之後,是沒有那麼容易走出陰影的,心裡的痛,心裡的遺憾都會持續很長一段時間,甚至還會在這段時間裡影響乙個人的精神狀態。

所以在分手之後,是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心底的創傷的,而這個時間相對來說,半年是需要的,半年的時間足夠走出戀愛的陰影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多長時間開始尋找新戀情應該沒有定數吧,主要是看自己的恢復情況。一般分手後人都會比較傷心,比較失落,容易頹廢,沒有士氣,這就需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去努力修復自己,讓自己回歸正常的狀態,有的人需要時間長,有的人需要的時間短,也有的人會借住新戀情來療傷,之所以說分手後多長時間開始尋找新戀情不太好明確說。

27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個要根據個人性格和感情深淺來決定

性格:有些人是那種大大咧咧的性格 一般都不太往心裡去 這樣的人會短一些 有的人很內向 就應該時間長一些 一般三至六個月吧

感情: 被愛的人對感情的感受應該少一些 追愛的一方應該受傷多一些 感情深的一方一定會需要時間多點來療傷 接受新戀情也慢一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經歷分手後,都需要有一定的時間來緩和的,大多數這種時候是因為對前任還有感情,一時間又不知道怎麼樣快速的忘記,所以就簡單隨意的找了乙個不討厭但又不能說愛的新戀情在一起,藉此讓自己少一些難過與痛苦。

29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分手後就就開始新的戀愛,通常分手時,不一定,因為什麼重要的事,小打小鬧的,就分手了,所以等一階段還可以恢復以前的,戀愛關係,要珍惜以前的戀情,都走過了很長時間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就尋找新的戀情,分手的可能還是會很大。分手了,靜一靜,認真的反思這段結束了的戀情,為什麼不能做到更好,自己是否努力了。

31樓:大大大大咧咧

這個尋找新戀情的時間長度沒有定論,有時候,愛情不需要尋找,只需要等待,緣分來了是擋不住的。在人際交往中,當你遇到合適的,心動的,願意付出真心的,就可以開始新的戀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分手之後多長時間尋找新的戀情,要是自己的情況而定。有的人可能很長很長一段時間都無法走出來,這個時候如果去尋找新的戀情,對之前那段戀情也是不負責任的,對女方也是不負責任,如果你分手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從這一段感情中已經走出來了,那麼我覺得就可以去尋找新的戀情了。

有的人可能需要半年時間,從舊的感情中走出來,而有的人可能需要幾年,這個是不一定的。當然,如果你剛分手的話,就想要尋找新的戀情,以此擺脫你的傷痛,對你不負責任,對女方也不是很負責任的!

33樓:走過人生風雨路

需冷靜一段時間(2一3)個月,認真反思戀愛失敗的原因,從中吸取教訓,為新的戀情做好思想準備,希望能取得成功。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多多少少都bai會du有些心傷,就

像傷口癒合需要zhi一段時dao間一樣,心傷的恢復專也需要等待屬。分手後多長時間可以開始尋找新戀情呢?如果你恢復得快,你就早一點找;反之就晚一點。

一般來說乙個月後就可以了。當然啦,如果有人對你窮追不捨,你又抵擋不住,那就再早一點開始新戀情吧!

35樓:c警鐘長鳴

電視劇集看多了吧,沒有這樣說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分開也正常。戀愛自由,但是我們都要潔身自好。感情也要看緣分,緣分到了擋不住的。

36樓:情番茄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你的這種說法是把別人當成替換的一種工具,你回可能是想把上一段答戀愛在融入其中。那麼這就是不尊重他人感情,反而傷害了他,也傷害了自己。

2.所以你需要把自己嶄新的自己留給你最愛的人,而不是因為自己想急於走出這段感情,而隨便找個人談戀愛。

3.那樣只是一種交易,或許這樣會讓你更加的對前任思念,因愛恨就是這樣來的。

4.等你撫平了傷口,過了這段最黑暗的時光。感覺自己已經擺脫了前一段的思念。然後再接受其他人的好意吧。

37樓:隨心萬

這個時間不分

抄長短,就要看你

bai對待感情的想法du,如果你對待上一段感情投入zhi特別深,分dao手對你的影響非常的大,你如果不能真正的走出這段感情,撫平受傷的情感,就不宜再投入下一段感情,相反的,如果你對待上一段的感情沒有太多的投入,人手也不會對你造成很大的傷害,也就是說,分手對你沒什麼影響,那樣的話,你如果有合適的物件,你也可以很快的就投入到新的一段戀情之中,但是我相信,分手對每個人都是有影響的,有的是負面的影響,但也有可能是正面的影響,如果感情不和,分手對兩個人都是好的事情,是不是適合自己?只有自己感受最深,所以說,分手後多長時間才可以尋找新的戀情?要看個人的情況而定,不能籠統地規定乙個時間,只要你準備好了,隨時都可以進行新的戀情,希望以前的感情對你影響不是那麼大,祝大家幸福

分手後還是朋友嗎,你更接受「分手後還是朋友」還是「老死不相往來」呢?為什麼?

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 不過 無論誰對誰錯 我想可以做朋友的可能是很少的吧 我記得有這樣一句話 我們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麼?回答 不能,因為我們彼此深深的傷害過!我們會是敵人麼?回答 不能,因為我們曾經深深相愛過!這樣的乙個對白雖然有些苦澀 但事實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如果你還珍惜她 你們又何必分手呢 如...

分手後能挽回嗎,分手後還可以挽回嗎?

分手後如何挽回?這條資訊讓你挽回,男人越不理你說明對你負面情緒越深,負面情緒越深說明感情越深,隔個三五天發一條這樣的資訊。我聽信了個別長輩的一些話,讓我有失分寸跟她說了一些決絕的話 你之所以會有失分寸,應該是有原因的。分開2地的戀愛,本身就是很累人,你心裡也清楚,她是有備胎的。而且,在你們分手後,備...

分手後真的能快樂嗎 分手後真的會快樂嗎?

我也不知道你的他是個如何的人,但是在我看來兩地相隔真的會影響一段感情,俗話所 勸和不勸分 我也希望他和你能有個好結果,我也是有個男友相處了3年,但有些性格上合不來,並不是我殘忍的和他說分手,我只想看到他能幸福。對於你 我想也許你的男朋友也希望你能幸福吧。我們兩個人現在就都有各自的另一半,但是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