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e到底是什麼意思,vae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2 字數 2973 閱讀 4270

1樓:天堂紅佛

vae:是他自創的名bai

字,也就是諧音唯du

愛伊他有一首歌zhi就是這dao

個《唯愛伊》

他現內在只是乙個大四的學容生,並不能算是藝人。並且他不是秀**的他現在只是安徽醫科大學學醫的乙個孩子。他並不是很想紅成那樣,只想安靜地做自己的**,唱給大家聽,很好很好,靜純的乙個孩子,有著安靜的心態。

很多嵩鼠(v的迷)都不希望他被什麼娛樂圈的世俗所沾染他自己也只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vae的意思是唯愛穎,因為許嵩的女朋友是徐佳穎,許嵩為了紀念徐佳穎,把自己的網名改成了「vae」

3樓:傷噷

一樓說的太好了~不多說什麼了~

vae是什麼意思?

4樓:yang天下大本營

vae,許嵩的英文名。

許嵩,2023年5月14日出生於安徽合肥,內地流行樂歌手,畢業於安徽醫科大學管理系。

2023年獨立出版首張詞曲全創作**《自定義》,2023年出版第二張詞曲全創作**《尋霧啟示》。 2023年加盟海蝶**,推出第三張詞曲全創作**《蘇格拉沒有底》。2023年7月發表第四張全創作**《夢遊計》,**才華受樂壇專業人士肯定,成為中國樂壇較受矚目的**人,掀起"嵩式"熱潮。

2023年8月出版個人攝影隨筆集《海上靈光》;2023年8月推出第五張全創作**《不如吃茶去》。2023年3月,憑藉《燕歸巢》獲得第23屆東方風雲榜最佳作曲獎 ;2023年7月推出第六張全創作**《青年晚報》。

文學作品

《海上靈光》是許嵩的首本攝影隨筆集,於2023年8月全國發行。

許嵩鏡頭下的西方文明古國希臘+國際時尚雜誌《figaro》攝影團隊鏡頭下的行者許嵩,兩相結合而成一部全方位的旅行視覺日記。

5樓:霽雨若初

1、英文單詞

vae 【abbr. 】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

2、歌手許

嵩許嵩(vae),2023年5月14日出生於安徽合肥,中國大陸男歌手,**製作人。

3、vae(vae)乳液

是醋酸乙烯-乙烯共聚乳液的簡稱,是以醋酸乙烯和乙烯單體為基本原料,加入乳化劑和引發劑通過高壓乳液聚合方法共聚而成的高分子乳液。

vae乳液主要用於膠粘劑、塗料、水泥改性劑和紙加工,具有許多優良的效能。

拓展資料:

1、vae乳液具有永久的柔韌性。vae乳液可以看作是聚醋酸乙烯乳液的內增塑產品,由於它在聚醋酸乙烯分子中引入了乙烯分子鏈,使乙醯基產生不連續性,增加了高分子鏈的旋**由度,空間阻礙小,高分子主鏈變得柔軟,並且不會發生增塑劑遷移,保證了產品永久性柔軟。

2、vae乳液具有較好的耐酸鹼性。vae乳液在弱酸和弱鹼存在條件下均能夠保持穩定效能,因此它不論與弱酸或弱鹼混合都不會發生破乳現象,產品應用範圍較廣。

3、vae乳液能夠耐紫外線老化。由於vae乳液是採用乙烯作為共聚物的內增塑劑,使vae聚合物具有內增塑性,增塑劑不會發生遷移,從而避免了聚合物效能老化。因此,不僅是vae乳液對紫外線有很好的穩定性,就是vae乳液成膜後同樣也可保持這一特點。

6樓:紫雲

vae這個單詞,就是許嵩哥哥自己想的,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只是順口而已。(在電台裡他親口說的,好多親都知道哦)

但是隨著他的故事,vae便有了眾多的理解~這個是v迷們解釋的,我覺得很有意思。其實vae最先的意思是「惟愛你」這也是他的一首歌的歌名

來讀一下v這個單詞。「wei」,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哈,但是很順口哦。

那我們可以可以照著鏡子讀「v」,仔細看自己面部的表情哦。

如果你看到自己讀「v」時,臉部會出現很灑脫的笑,是v笑~

再次讀「vae」,再讀一遍「vae」,再快讀一遍「vae」,再用最快的速度讀「vae」

怎麼樣?是不是發現,用超快的速度讀「vae」,他的發音就是單一的「v 」 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滿意回答我不認為滿意 還少了乙個 其實許嵩上學的時候有個女朋友 叫徐佳穎 他們的關係很好 每次下課了都要到對方的座位上去說說話 但是上了大學就見不到面了 他們就天天晚上用**聊 知道大人催了才睡覺 過了許久 徐佳穎就不上線了 許嵩就寫了許多歌 徐佳穎都聽了 每次聽過都感動的哭了 徐佳穎得了白血病 她死去以後 許嵩寫了玫瑰花的葬禮送給徐佳穎 v是唯的意思 a是愛的意思 e是穎的意思 合起來就是唯愛穎

8樓:匿名使用者

vae的意思是唯愛穎,因為許嵩的女朋友是徐佳穎,許嵩為了紀念徐佳穎,把自己的網名改成了「vae」

9樓:單立輝

唯愛穎 穎是他前女友 不過不幸去世 讓我們默哀 唉唉

10樓:home虛空行者

應該是唯愛穎,許嵩的亡故女友就叫徐佳穎

11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好像有個女朋友,叫徐佳穎。vae 唯 愛 穎 。 就是這樣的 (補充一下 我也是聽傳聞 vae要是看見了 別怪我啊 )

12樓:oo陌蘇子

小v啊、這都不知道?vae是許嵩的英文名、傳說小v可是周杰倫的**人啊、lz你落伍啦

13樓:蔚洛長麗芳

vae是現在很紅的乙個網路歌手,本名許嵩,藝名vae對於廣大v迷來說:vae的意思是:唯愛伊,是一種信仰~~對vae的信仰~~

**純粹

愛vae絕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你的,他女朋友叫徐穎,但現在走了,vae是唯愛穎好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前面的回答我自愧不如有幾個我還不知道.但我仍舊很喜歡小許

《玫瑰花的葬禮》到底是周杰倫的歌還是vae的歌

玫瑰花的葬禮 是vae的歌,因為他們的聲音有點相似,所以有人以為是jay的歌。絕對是vae的歌!vae 許嵩 官方 歌迷解答團隊。vae唯一官方歌迷 www.vaecn.com 是vae唱的,由於周董的風格和他的聲音很像,不少人把它當成是周董唱的,不過玫瑰花的葬禮是vae的原創,大家別搞錯了 玫瑰花...

能力素養是什麼意思,素養是什麼意思,到底是什麼意思?

能力素質 潛藏在人體身上的一種能動力,包括工作能力 組織能力 決策能力 應變能力和創新能力等素質,是影響青年成才的一種智慧型要素。能力素質這座 冰山 是由 知識 技能 等水面以上的 應知 應會 部分,和水面以下的 價值觀 自我定位 驅動力 人格特質 等情感智力部分構成的。知識技能等明顯 突出並且容易...

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調戲到底是什麼意思?

霸道總裁的哪種對待對方 在異性對方未明確表示反對意見的情況下,用半強制的方式對對方表示性暗示 就是撩你,想嘗試跟你進一步接觸的前奏 鬱悶到底是什麼意思 鬱悶的意思是煩悶,不舒暢。引證釋義 巴金 秋 序 在我的鬱悶和痛苦中,正是友情洗去了這本 的陰鬱的顏色。例句 為了排遣心中的鬱悶,他開始寫 近義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