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配一台電腦要多少錢

2022-04-01 16:42:42 字數 1190 閱讀 2663

1樓:匿名使用者

配電腦關鍵是看配置,配置不一樣**當然就不一樣了!一般的能上網聊天的,看網頁什麼的也就是兩千左右,打遊戲、搞設計什麼的就沒有什麼標準了,怎麼也得四五千!

2樓:我是劉建祥

如果你不是什麼發燒友----遊戲

2500左右

要是想玩大型遊戲3800---4200

3樓:

高階配置4000-6000元不等

4樓:瞿勇斌

一般的300多。好的要5000-1000不等。差的就1000-2500,現在有電腦的**是15000

5樓:匿名使用者

3000多就比較實用了 具體看你要求什麼配置來

6樓:心星上的微笑

如果是筆記本的話大概需要4500左右吧

7樓:丫丫

中等的配置20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是不同的,看你想買什麼價位的。

9樓:周睿好同嬪

其實大概有個3000-4000元的就ok了cpu:amd

速龍ii

x3,x4,酷睿i3處理器、2g記憶體、500硬碟、512的視訊記憶體(物理的),有錢可以換1g的,這種配置達到你的要求應該沒問題

10樓:尉遲嘉惠堅拔

為了很好用建議還是配個三千以下的。這樣玩遊戲會很流暢的。

11樓:臧凡巧魏穹

2000左右差不多了~!配電腦是根據自己個人要求和自己決定的價位~!配一太電腦最主要的還是自己能夠用的舒服~!

不一定說多少錢~!安**來說的話~1000多的電腦也能配的出來的!

12樓:以馨香空懋

聲顯示卡整合加顯示器19「的2700左右也就拿下了(上下浮動200元,品牌不同**自然有差別)

13樓:左丘淑敏吾棋

19的寬屏液晶,1g記憶體

160g的硬碟

512的顯示卡

滑鼠鍵盤套裝

cpu酷睿2雙核e6300(盒裝)

還有技嘉945主版

支援酷睿2雙核的電源

機箱還有低音炮2.1的

大概5500元左右

電腦城配一台電腦可以賺多少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我的親戚在電腦城就是開店的,他曾經跟我說過,正常不宰人的情況下,就50 200元 因此,給個人裝機幾乎就沒什麼利潤,如果再有返修的就賠錢了 所以他現在就給大品牌做 不用管售後,這樣還能掙點錢。配一台電腦能賺多少錢 這配置,這個價錢,很明顯,顯示卡,cpu,一些硬體是翻新的,不過其實也沒事,玩著一樣,...

自己配置一台電腦要多少錢

推薦乙個配置給你看看。經濟適用型。現在配電腦也要不了多少錢。e2140金士頓1g ddr2技嘉965 顯示卡七彩虹7300gt 其它品牌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了。最好是選擇一些大廠的東西,畢竟質量和售後都是值得信賴的。這裡面的配置中就顯示卡低了點,不過還是應付當前的3d遊戲。如果對遊戲效能要求高的話...

組裝台式電腦多少錢?組裝一台電腦要多少錢?

組裝一台台式電腦,從1000多到9000多,我都給客戶配過,這個要針對不同的需求,個人的預算,來選擇不同的硬體搭配。大致分為以下二種 一 辦公電腦。對於辦公電腦而言,首先要求電腦穩定性好,適中,估計2000 3000元左右,i3的cpu,4g記憶體,威騰電子的1t硬碟,整合顯示卡,寸的液晶顯示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