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的遊戲換一臺電腦玩有存檔麼

2021-06-28 18:09:09 字數 1203 閱讀 7433

1樓:一罈就夠

有的,因為在steam遊戲平臺購買的遊戲提供雲存檔服務。

steam同時為每一個購買遊戲的玩家提供良好的遊戲交流社群和良好的遊戲售後服務,其中steam的雲同步儲存存檔便是steam遊戲平臺的一大特色。

擴充套件資料:

steam遊戲平臺為使用者提供的其他服務:

1、vac反作弊系統:

vac(valve anti-cheating)是一種自動啟動的反作弊系統。

vac支援所有由valve出品的遊戲及第三方mods,可以在所有source引擎遊戲伺服器使用,在連線source引擎遊戲時伺服器會檢測vac是否載入。這個反作弊系統會永久禁止作弊的玩家進入開啟vac系統的伺服器。

vac將會掃描電腦的記憶體,不會掃描硬碟。vac啟動時對遊戲中的畫面、速度等沒有影響。

vac不僅在反作弊中有用,同時也會阻止盜版者進入正版伺服器內,所以,請不要作弊。

2、自動更新系統:

steam平臺本身和其中的遊戲能夠自動進行更新,不需玩家自己手動更新。隨著valve公司的不斷改進,這個問題已獲得解決,整個系統也變得越來越高效。steam在全球設有大量的更新伺服器,大陸玩家想要獲得較快的更新速度,請選擇北京伺服器節點(beijing)。

3、多人遊戲:

伺服器這項功能使得玩家不需要開啟遊戲就能知道伺服器的狀況,包括伺服器的名稱、玩家數量、連線狀態等,也可以使用滑滑鼠右鍵將自己常用的伺服器加入收藏夾中。還可從歷史列表查獲自己之前去過的伺服器,以及瞭解好友在哪個伺服器中。

此功能於2023年4月下旬登陸steam平臺,該功能可以實現steam賬戶與playstation3賬戶連線,使其實現跨平臺遊戲配對、對戰、好友系統、聊天和成就等。ps3上的steam也可以把合作模式遊戲進度和單人遊戲存檔儲存在steam雲端,使玩家可以在任意ps3主機上繼續他們之前的遊戲進度。

該功能正處於起步階段所以可關聯的遊戲尚少,其中由v社開發的《傳送門2》是該功能的第一個支援專案。

4、社群分享:

facebook連結於2023年6月上旬登陸steam平臺,該功能可以將steam賬戶與facebook賬戶進行關聯,從而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尋找好友,這使得steam的交友功能變得更加完善。

2樓:星空丨之歌

除非有云存檔,不過基本都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有steam雲的都可以,steam得聯網

能不能把一台電腦上的軟體移到另一台電腦上

1 選擇乙個軟體,單抄擊右鍵,選擇屬性。2 在彈出的頁面裡,可以看到該軟體所在的位置路徑。3 然後按照上面的路徑,就可以找到該軟體的安裝包。4 把u盤插入另一台電腦usb介面。5 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複製選項,或者鍵盤快捷鍵ctrl c,進行對該軟體複製。6 然後,把u盤插在另一台電腦,開啟u盤,找到需...

如何把一台電腦上的系統複製到另一台電腦上

1 在自己筆記本上開啟同版本的vmware workstation 10,如下圖 2 選擇 開啟虛擬機器 此時會提示選擇.vmx檔案,找到我們複製回來的windows 8.1.vmx,開啟即可,之後還會提示你選擇.vmdk檔案,照做就是。搞定之後我們點選 開啟虛擬機器 3 之後會彈出提示說 此虛擬機...

在一台電腦上裝硬碟影響速度嗎,在一台電腦上裝2個硬碟影響速度嗎 ?

對速度有一定影響,但可避免。低速硬碟應和光碟機接在同一ide排線上,硬碟設為主,光碟機從,而高速硬碟使用單獨的dma66 ide排線。如果兩個硬碟掛接在同一排線,會拖慢高速硬碟。一般不會影響速度的,你要放好兩個硬碟的位置 乙個是系統盤 乙個是帶動盤 還要把硬碟跳線弄好 否則系統有時間會識別不出來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