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可理喻

2021-06-10 07:42:13 字數 3962 閱讀 8330

1樓:judy阿紫

你有這樣的反應很正常,誰被背叛都會心裡不舒服,都會有過激的行為。

你老公心裡肯定也會對你有內疚和慚愧的,但你要給他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調整狀態和心態。你多關心關心他,讓他更加內疚,他就不想離開你啦。如果你給夠他足夠的自由和寬容,他還不改變的話,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你就離婚好了

2樓:forever漪藍

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就像手裡的一把沙子,你握的越緊,沙子反而流失的越快。

相反,如果你攤開手心平穩的去捧著沙子,則一粒都不會流失。

明白我的意思了嗎?看的出來你還是很愛你的老公很愛你這個家的。

做個聰明的女人吧~ 不要糊塗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些小建議,但是,希望你自己審慎考慮該怎麼做。如果你覺得我說得對,歡迎採納。)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夫妻夫妻,心不同如何能繼續?

首先捫心自問,你還願意繼續這段婚姻嗎?

你老公的外遇,他的冷淡和粗暴,看來已經深深傷了你的心。而你的情緒如此多變,也許是因為你自己內心深處無法原諒他。

如果你不想繼續,你是不會提了離婚又後悔的;但是,因為他沒有給你足夠的信心,導致你疑神疑鬼。自己好好想想,為了這段婚姻,為了孩子,還能和他一起過下去嗎?

然後,如果你想明白,覺得不能繼續,那麼你該好好想想孩子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想給他個機會,坦白跟你老公說:你無法忍受他的外遇,但是你願意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他再出軌,要承擔怎樣的後果等等,好好跟他說清楚。

最後,你可以試著和你老公好好多接觸一下,夫妻並不是結了婚就不用聯絡感情的。每天用一些時間和他一塊聊聊或做些瑣事,一起逗逗孩子,而你最好試著找些工作做做,閒著沒事是容易想東想西的。

夫妻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還算夫妻嗎?

而且,不管你態度如何不好,先外遇的人就沒有責任嗎?是不是該好好跟他談談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

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他/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他/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錯!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

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

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對身體好,

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

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明白了嗎?

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

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

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

懶得講話、

懶得傾聽、

懶得製造驚喜、

懶得溫柔體貼,

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

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 *所以請記住:

有活力的愛情,

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

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的喔!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

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

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

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

剎那間,女孩終於決堤崩潰了,

她心裡在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

同樣的在同一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

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

他的男朋友說:「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

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

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懂了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

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我們總說:「我要找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了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請記住,

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

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

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隨便放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兩個坐下來好好談談,不要帶個人情緒,最後一致決定以後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唉,很顯然,你老公那樣做真的不是愛你的表現,我想,放在任何一個女人身上都會像你那樣受不了,但是,越是衝動,越是猜忌,越容易加深你們的鴻溝,因為女人的猜忌,男人同樣受不了。現在的你們,處於瓶頸期,建議你們雙方都冷處理,或者你們先分開一小段時間,自己反思一下,然後兩個人和和氣氣的面談,把所有的不愉快一次談個清楚,(前提是冷靜、冷靜)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雙方體諒一下,做錯的認個錯,找回以前的甜蜜,畢竟孩子在那放著,為了孩子理智的認清問題,解決問題,這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祝你們能跨過這些不愉快的日子,共同向美好明天走去!

7樓:a_寧夏

什麼都不要去想,即使他現在有外遇,如果你還想挽救這斷婚姻,你只需要對他好,讓他從內心深處感覺到你的好,如果一斷時間後他還是這樣,那你就放手吧!千萬別為了孩子委屈自己,我相信你一個人也可以給你的孩子足夠的快樂。相信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自己看開一點就可以了

哎我怎麼碰見這樣一個老闆。反臉比翻書都快。以前他的脾氣不是這樣。現在真有點不可理喻了。我很糾結。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幹都圖個順心,不開心就不幹,時間長了對身心都不健康,我個人想法。

10樓:沒事就打抱不平

人家好意思和你翻臉,你不好意思和人家翻臉,這就是你永遠當不了老闆的原因

我說女孩不可理喻,她讓我去撞牆,我沒事,她幹嗎讓我撞牆

喜歡你看你不理她 或者你得罪她了,有可能你無意中 朋友 你在為生活瑣事而感到煩惱嗎 朋友 你還在為得不到諒解而困惑嗎 如果你的回答是 是 的話 那麼恭喜你 你將成為一堵牆。讓印度水牛使勁的去撞吧 你去撞了就知道了,記得抓住你小弟一起撞 她這說說其實是有兩個用意 1撞一下你的豬腦袋,好聰明一點 2 小...

請大家幫我分析我是我對還是他不可理喻

是他不可理喻。給你的錢還要要回去,給女方的錢怎麼能要回去呢?況且還不讓你把錢,你們已經結婚了嗎,你感覺你以後會幸福嗎?這他有點自私,他需要錢擴大生意找你拿可以理解,不過這只能算借,既然男人婚前已經承諾過,那就該有男人的擔當,老婆願意跟你分擔,可還是得分清楚責任。雖然結婚了,可財產還是公布下的好,免得...

我是不是有點毛病

誒呀 這是很正常的啦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嘛 不然就是我們兩個都不正常 本來是自己的好朋友但是在他對自己表白以後就會莫名其妙的討厭他 覺得他根本配不上自己 然後就不想跟他說話 這樣還是因為沒有碰到自己喜歡的人呢 你不是對男的提不起興趣 而是沒有碰到合適的 這是你的心理問題,一定要調節過來,本人也試過,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