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壞女人,我是不是乙個壞女人

2021-03-26 08:01:57 字數 6202 閱讀 198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上,根本不會存在誰對誰錯,我感覺你現在很矛盾,所以你很痛苦。我覺得你應該冷靜一下,好好考慮你的感情。你究竟愛的是誰。

以前我在談戀愛時,我乙個好朋友告訴我:如果你和這個人在一塊時感到高興快樂,無拘無束,有歸宿感。那就是你的家了。

我照她說的做了,有了現在的丈夫,我們很幸福。我們孩子都好幾歲了,但感覺和剛開始談戀愛時一樣幸福。乙個男人他如果愛你,是不會在乎你的以前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別想太多,認準那個能給你幸福的男人,好好愛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倆個人中間多好呀!有倆個人愛你!以後你還會有第三個的.祝福你.愛情多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說你了`~`你真的有點不厚道~~`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了`~~`如果你發現你不在喜歡以前的他你就應該盡快結束他,省得到後悔都來不及的時候真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你這是在欺騙乙個人,揹著他愛別人~`如果換成你你的男朋友在他身上發生你現在所發生的一切,有一天你知道了你會是什麼樣子回傷心嗎`~`??不要在讓這件不大不小的事繼續蔓延,對你可不利哦~!!

切記!!!!!!!!!!!!!!!!!!

4樓:愛華無悔

壞不壞只在你一念之間,愛是不能與人分享的,你也要考慮一下你的第乙個男朋友啊,我感覺他是最無辜的,他是你與他的可憐人,愛海無崖,回頭是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是你的男朋友或是你現在的那個,我希望你對我說你愛誰,不要一下子對兩個,也許你不是乙個壞的女人,但是你做的事是對你自己不尊重對他們不尊重.所以我想或許你就是乙個壞的女人,如果你連愛誰都不知道的話就把自己交了出去,你是不是你自己知道了.

算了,不說了,我現在是帶有感**彩來說這個問題的,但總之你要是愛乙個人就要對她負責,因為這是對愛的負責.雖然這個社會上已很少有人這樣了,但我還是希望你會,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乙個人,被女朋友背叛而離去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及時回頭就不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 明白 **84243299 在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還絕的不想和他分開那就說名你還喜歡他`

我覺的你們不要分開``

只要你覺的你很愛他那你就不是壞女人`

9樓:宮城良田

我想,這首先取決於你對愛情抱著乙個什麼樣的態度。如果你對愛情負責任的話,你應該知道在你的心裡,你是愛他多一點,還是愛你現在的男朋友多一點,我知道可能你兩個都很愛,你害怕失去他,因為你有男朋友,所以和他發生了關係之後你的心裡會有一種愧疚感。這種愧疚感是你現在煩惱的主要原因。

很多人都在尋找真真切切簡簡單單的愛情,那麼我告訴你,這種感情往往產生在你的學生時代,也就是說在你上學的時候對某乙個男孩子的感覺才是你一生當中最純真,最純潔無瑕的感情。隨著人們逐漸變得成熟,愛情也就衝著乙個不知邊際的方向去了。不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嗎。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你無法淡忘的,因為它是那麼的真切,那種感覺是那麼的值得珍惜。可是,我們總要面對現實的。現實是什麼,是擺在你面前的東西。

我想,他對你的感覺是真的愛你。

你對感情的處理怎麼說呢,只要你自己不失望,你大可不必太過考慮別人的想法,我這裡指的別人是除了他和你以外的任何人。但是你可要想好了,你也說了,他是外地的,你家也不會同意你找乙個外地的。那麼我想說,就這樣算了吧,畢竟你還有乙個愛著你的男朋友,別傷了自己,更傷了別人才是你當前應該去處理的一件事。

至於他,你就把他永遠珍藏在那個叫做「回憶」的地方吧。

而你和他發生關係的這件事,永遠不要告訴別人,永遠不要,否則,情況會比你想得更糟糕。你不但失去了他,還有可能失去你現在的男朋友。你能承受的住嗎?想好了。

學會放手不再屬於你的,學會珍惜現在屬於你的。

你不是壞女人,只是現在的你比較亂。自己的心裡對自己,對他,對男朋友有一些愧疚感

採桑子·淒涼雪

刻舟行遠人歸去

笑靨無憑

私語無蹤

魂斷香銷棄舊情

玄冰刻悔風吟恨

好夢成空

淚眼迷濛

遙看春花朔雪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擺定自己的心中稱,愛誰就跟誰?或者選擇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11樓:百度使用者

你該想想自己的感情問題。壞女孩嘛不算,只能說你是情感笨蛋。好好處理下,想清楚自己該怎麼做。

12樓:鬥魂佐為

看你的文章真累,但還是沒看懂...

你可能不是乙個壞女孩,但絕對是個思路不清晰的女孩。寫文章要分段落你懂嗎?

13樓:豬想飛≈豬能飛

你好,我挺能體會你的感受的

碰到這種事真的很無奈,

讓人歡喜讓人憂

我感覺你還是要盡快解決掉比較好

老這樣子耗著也不是辦法

而且還會弄的自己身心疲憊

我說一下我的看法

我認為如果你是想找老公的話

你還是跟以前的男友分的比較好

感覺你的男友在哄小孩

這樣只能做男女朋友

做不了夫妻的

因為夫妻在一起是平等的

不可能老哄著你

總有一天會不耐煩的

這倒並不是說跟那個他就一定會好

至少這樣會解決你現在的處境

其實大多數人並不是對什麼事都瞭如指掌的

實在不知道怎麼辦了就順其自然

當然前提是你能耗得下去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

祝福你能好運

能找到乙個愛你的老公

14樓:木水易

我覺得你應該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好好的談一次,我也覺得你的有些想法有點幼稚,你現在的男朋友和你相處的時間也很長了吧,我覺得你離開他,你會後悔的,不要圖一時的開心,平淡才是真.

15樓:菲奧納

自己認為不好,你可以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心裡最深處要的是什麼?那就是你的答案,如果答案出來了~那一切都那麼自然了~當然你知道了自己的答案以後就不要去管那麼多其他的說法了~畢竟那是你要的~人在世上難得就是開心,既然知道開心在哪那還不快行動?朋友,祝你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繽紛的想象只屬於夢幻,子夜的日記不在浪漫。相逢的一頁,已被淚水打濕,如今留下的輕輕的皺痕,等於撫平…

既然你喜歡他,就要讓他感覺到你愛他,你在關心著他,祝你們早日走到一起,**40316334

我是不是乙個壞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愛你的男人,這樣才能快樂,我姐姐和姐夫也和你一樣,經常吵架,趁現在什麼都還來的及,如果你和你的後者繼續這樣下去的話,你認為以後他就不會打你了麼?男人打女人本來就是不對的,不是每次找個藉口就可以的,如果道歉可以的話,為什麼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打你呢?你好好想想吧,如果真的捨不得前老公就去找他,不要讓自己後悔。

希望你早點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前夫肯定是來不及了,他們感情不到一定程度也不會訂婚的。不可能因為

乙個離婚又跟別人同居的前妻放棄現在的嬌妻。

而你現在的男友,肯定**。喜歡乙個人,怎麼忍心動手去打她,天啊,沒見過這個「愛護」女人的。

為什麼說現在才感覺心裡有前夫?因為你說的都是藉口。是因為現在的男友當時太吸引你了,你為了這個男人背叛了你老公。

現在這個男人終於被你玩到了,而你失去了你的丈夫,還有,最終是他玩了你,而不是你玩到了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賤」

兩個字:「活該」

三個字:「你完了」

四個字:「臭不要臉」

五個字:「這是你的命」太對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就這樣,人家對你好的時候你不珍惜,別人不要你了,你就放不下。我就遇到過這樣的賤女人,我以前對她好,在她給我提分手之後的半年還天天盡到做男朋友的責任,後來我覺得不能等了,找了其他的女人,她就反過來求我,乙個字,就是賤。你這樣要能得到幸福,打死我都不信,拜託不要去鬧你以前的老公了。

為自己積德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範賤的女人,還好意思再去想你的前夫,你真是有沒有臉皮的?去找個五十歲的老大爺吧,他不會打你,還會很愛你的。

23樓:風水繼承

真希望你已被都生活在苦海裡面,自作自受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答案的,只是不捨吧,我認為,打女人的男人不能要,無論事後怎麼哄你都不行,這樣的男人太自私,沒有責任感,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放開心胸,重新來過吧.

25樓:小魚漫步

謝謝大家關心我,真是非常感謝.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這兩個男人,自己重新開始吧,找乙個能真正疼你的人,要提前告訴他一切,讓他理解你包容你,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吧~~

27樓:日落心晴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種的惡果只有自己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了吧。

說實話,你這種情況,找你前夫是最合適的。

也只有他才會珍惜你的。

29樓:成果好孩子

你應該教案過大話西遊吧, 我把那句最經典的一句話送給你 你應該知道了吧, 好好面對現實吧 為什麼什麼都失去的時候你才知道珍惜呢,可現在你什麼都沒有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談不上壞與不壞。

你應該用賤來形容。

31樓:

你離開後者吧,但也千萬別去打擾你老公的生活!

希望你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男人

32樓:冬將去望徵穿

你的該打,象你賤女人,根本不配得到愛.你永遠不會得到幸福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真捨不得就找你老公去!

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知道你老公當初那麼對你是對你好,也肯定知道了現在這個男友對你這樣是不好的,好不好很容易分辨就是看你能不能接受,身體上接受不了心理上肯定更接受不了,前老公已經要定婚了就沒必要再想著他了,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一輩子就錯過了,就算再挽回也沒有什麼必要,更何況那樣還會傷害另外乙個人,對於現在你可以選擇放棄了,如果你認為還有堅守下去的必要的話

35樓:殘風裂焰

愛壞不壞 和我們沒關係

36樓:豬的圈

自己種的苦果,只能自己吞

我是乙個壞女人嗎?

37樓:戀空小小王

親,門當戶對很重要的,和傳統無關,只是交流起來有障礙,而且世界觀也不同,這些你當然不會覺察,可這是事實。當然,你也要提公升自己,若即若離給彼此一些空間最好,說到底就是不要太愛。

3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純屬個人見解:

1、從男的角度來說,第乙個人值不值得你付出就不知道了,最起碼動粗就不好。你看社會上下,最土匪的人對自己的女人是最忠貞最溫柔的,對女人最不好的人也有很多,歸納為一點,就是極度自卑。他們沒有上進心,總是好逸惡勞,因此受點挫折就找自己的女人發洩。

2、第二個,值不值得我還是不知道,因為我不知道他的性格、生活習性、學歷等等,沒法分析。但是重要的一點就是,既然花女人的那就要努力地用這些錢來學點本領,不然將來怎麼混下去。還有就是男女戀愛麼,既然出不起錢最起碼的aa得要有吧。

3、總的來說,不管男女,學歷、情商真的決定情感的好壞,事業、經濟決定熱度維持的多久。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壞,現實就這樣。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而且幸福也是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的。

40樓:浮華鎖

這些都是經歷,我也經歷過~

現在的我,只有男人為我花錢的份,這才是生活。

不是你壞,是錢的卻很重要

我是不是個壞女人?

4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看蔡禮旭的幸福人生講座,很多時候,陷進去了,自己也沒辦法,額,人生還有很多感動的事情,只是因為沒注意,所以你只想把握住這種愛情的感動,其實吧,他如果真的拋棄妻子,你也會覺得很難過把,可是不離開,自己又痛的難以自已.

抽菸的女人是不是都是壞女人

不是啊 男人可以抽,為什麼女人不可以啊?男女平等啊 雖然我 不抽,我也討厭抽菸的人,但那是兩碼事,抽菸不一定就壞啊 不全是壞女人,要看你是怎麼想她得,如果在你眼裡認定她是壞女人,就算她不抽菸,她也是壞女人.不是 女人抽菸肯定是有什麼原因 習慣 寂寞 受到傷害 抽菸的女人不一定都壞.但也不是很好.好女...

人心特別壞是不是會有報應,心壞的女人會有什麼報應?

如果別人心特別壞,那麼他一定沒有朋友 有事就不會有人幫他,心壞的人,一般對親情都很淡薄,所以就不會有親情的溫暖,這樣的人,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做好自己。因為你永遠無法 明天 對有良心的人自己都有敬畏之心,對沒有良心的人只有等到上帝的安排 心壞的女人會有什麼報應?首先,她的醜事遲早會被發現 的,最後,...

是不是抽菸的女人就是壞女人,抽菸的女人就是壞女人嗎?

不是。我認識的很多吸菸的姑娘都不錯。在歐洲這裡,很多吸 的姑娘還很不錯呢。抽菸是一種習慣 煩惱 好奇 裝酷 隨潮流 但樓上說很多吸 的姑娘也不錯 在下不能認同 這是中國傳統道德所規定的 吸菸對女性來說是不好的習慣,但是並不證明吸菸的女人就是壞女人。有的時候人是需要釋放某種東西的,就比如煩惱寂寞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