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別膩歪我男朋友,我不喜歡人我是不是有點依賴他,怎麼辦

2021-03-28 16:16:55 字數 3086 閱讀 7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會不自覺地依賴吧, 可是這樣也不好,所以我都告訴自己不要太依賴!

你要學習東西,保持自我魅力。也當分散一些精力,永遠學習的人最美因為太依賴了,空間擠得很小,就容易出問題。給彼此空間吧,更容易保持新鮮感。

不過生病了,第一反應找他這個很正常。有些小事吧,你就看看找誰吧,不用什麼事都找他的。

各自留點空間,他就不會覺得因為愛情失去太多。還是可以找朋友說說話,喝酒什麼的。 半年,差不多再回到從前的圈子中吧,你知道他還是愛著你就好。

2樓:great立秋

您好,是的,不過說明你很喜歡並且很愛他

3樓:炫麗的黑

嗯,別太依賴乙個人,忠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也是對自己自信心不足的乙個表現

5樓:哎呀咿呀丨

找個事情做,來充實自己

對乙個人的感覺,也不是不愛,就沒有那麼想時刻膩歪在一起是什麼原因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屬於男追女的典型特徵,男的很愛你,為你付出很多,而你被他追求而感動接受了他,但他不屬於你心儀的男人,對他的愛始終不溫不火。因此我認為,只要乙個男人真心對你好,你要珍惜!

7樓:蜉蝣一生

可能有多方面的來原因:可能是你自們戀情目前所處的bai階段du

有關,也可能跟你對他的zhi感覺有關,還可dao能跟你本身的關係模式有關。

也許你們目前處於戀情剛開始階段,還沒有產生太多依戀,還相對生疏。或者處於後期,兩個人有點疲倦。

也許你不是那麼喜歡他,對他有一些不滿,不想依戀他,或者你們共同形成的相處模式就比較疏離。

也許你本身的關係模式就是這樣,你不喜歡膩歪,跟他無關,無論對方是誰,你都不會想時刻膩歪,而想有自己的空間。

8樓:暴走大哥哥

我們常常會說

不想時刻膩在一起就是不夠愛

但我不這麼認為

無論愛到什麼地步

都別放棄自我

不要放棄自己的生活

不要放棄自己的朋友圈

更不要放棄內心的希望

一切要靠自己爭取才能得到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說白了就是自己的內心還是不夠愛這個人,因為自己的內心是最真實的,也是不會欺騙自己的,所以說在你的內心深處對這個人還沒有達到刻骨銘心無法忘懷之感!

10樓:老務老

就是到了左手摸右手的時候了,熟膩了!深層次的原因有心理因素,和生理因素,它們之間並可以互相轉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有種理智,不是那麼的依賴別人,世上愛情有很多種,不是非得膩歪在一起的,做你覺得最舒服的狀態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膩歪在一起的也

未見得是真愛,有道是:兩人若是有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情深專意濃時、屬彼此會相互牽掛、欲舍難分、哪怕片刻纏綿也會身心愉悅、欲罷還休,如你所言、你們倆目前是呆在一起不煩、分開了不想、在一起湊合、分手吧也不會痛苦這種情況、或許當初的認識就少了愛慕、或許認識以後彼此缺少激情、心靈的碰撞未閃現火花、或許都是曾經滄海難為水…

13樓:偉嬌豪

那有可能是沒有愛到一定程度。不過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不至於會膩歪到起反作用。

14樓:元淨居士

保留個人的私人空間也是可以的。

平時不喜歡呆在家裡,感覺跟老公在一起很煎熬膩歪,自己乙個人出門在外覺得很嗨,為什麼過了幾天,我又特

15樓:匿名使用者

玩累,就這樣,我出去玩時,也不會想的,結束了就想回家了!

16樓:世子炫

這個很正常。小別勝新婚嘛

17樓:ok成羽

廢話 家裡的感覺那裡也無法代替 那裡是心的港灣

當然 要有愛 好好珍惜吧

愛在當下 別失去了才悔恨

乙個人一直說讓自己別胡思亂想 ,說一直喜歡自己,但是又說自己要學會的東西必須學會,沒有時間聊天,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工作很忙,對於你的胡思亂想他很著急,也很無奈,能想到最好的辦法就是跟你表明自己的態度他只喜歡你,他的意思是乙個人必須的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情,他工作很忙,沒有時間跟你多聊天

19樓:藍天依舊在

感情的問題是一輩子的事情,可以趁現在年輕多學習一些感情維繫的相關知識,這對你現在和今後都將是大有好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別想太多,自己也去學點東西,不管多愛也別太依賴,做工程的確實很回

忙,你給自己找些事答做,也發展自己的朋友圈,如果遇到更適合的可以告訴他有人比他有時間陪你,當然不是讓你腳踏兩隻船,只是當感情沒時間膩歪,我們各自過好自己,遇到更好的選擇,我們也可以良禽擇木而棲。

2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應該,不過跑工地也很辛苦,但是要說忙的沒時間打**,有點不太靠譜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是光用嘴說的,要用心去感覺!平時的態度、感覺以及點滴小事.在感情裡最怕將就!自己去感覺去體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異地戀維持真的挺難,因為看不到對方,只是蒼白的用語言說。他內說的可能容是沒騙你的,他確實很忙,但是我覺得感情深總會有時間去和你聊天,讓你打消這不安的心理。也有可能是覺得感情淡了吧,開始敷衍了。

如果可以,最好在乙個城市工作,至少見面容易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是想放手了,要求過多

乙個人特別喜歡你膩歪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不同的人在這方面有不同的表現。拒絕你也許就是真的覺內得不合適,也許容是在試探你,出來吃飯,也許是怕你尷尬,也許是單純的吃貨。可能性太多了,還是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覺,過段時間再表白一次。加油!

我的男朋友不喜歡我種士多啤梨,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種士多啤梨,有同類嗎

很理解你的心情,也為你寫的那些感到很傷心,個人認為男友行為不是很讓人得意理解 待在一起的地方,3分鐘路程,卻是等了那麼久不曾來過,為了遊戲,理由很讓人無法理解,忙?但,只有3分鐘,不是理由 或許,說實話 在他心裡,在你們的開始之後了,他一直不曾怎麼動,不曾主動的走近你,了解你 男朋友不喜歡我給他種士...

男朋友的爸爸不喜歡我,男朋友爸爸不喜歡我 怎麼辦

我覺得也沒什麼可以怎麼辦的把 自己做自己啊 人不可能演一輩子的戲啊 加油啊 順其自然把 其實呢你可以開朗一點的啊 其實正常來講應該是婆婆對兒媳挑剔 岳父對女婿看不順眼的不是嗎?一般的異性的家長對孩子的另一半都很寬容的 我男朋友的爸爸特別喜歡我 我告訴你我都是怎麼做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我在乙個離他們...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父母給你安排的是安逸的生活,而你的選擇可能要面臨你未來也和你的他一起打拼,站在父母的角度,那肯定是高富帥沒的選。父母是為了你的未來考慮,父母總是有些不會考慮我們的感情世界到底願意不願意,他們覺得經濟上ok,長相ok就能做自己女兒的老公。在這一點上任何父母選擇女婿的初衷都是一樣的。但是我的建議是,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