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灰指甲,我這個是不是灰指甲有點黃

2021-07-14 22:08:26 字數 906 閱讀 6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灰指甲」,學名稱為甲癬,是由**真菌侵犯指(趾)甲而引起的一類疾病。多表現為甲變色、增厚、汙穢物堆積或甲板破壞、缺失。本病單純採用外敷藥物,只可暫時緩解,無法徹底**,建議患者考慮採用中醫中藥外洗,內服辨症施治,完全可以徹底**。

2樓:王毓新醫生

灰指甲早期症狀有哪些?

3樓:卯美薊姣妍

您好,考慮是有可能的,建議可以用複方聚維酮碘搽劑(亮甲)1.用於足癬、體癬、頭癬、花斑癬、手癬、甲癬;併發細菌感染也可使用。2.

用於癤、蚊蟲叮咬、手足多汗症。外用。洗淨患處,將本品塗搽患處,一日1~2次。

用於癬病療程為5~14天。對甲癬,先用溫水軟化患處,修銼掉病變部位,再塗搽本品,堅持使用至新甲長出,一般需2個月以上。希望能幫到您

4樓:雲正董芳芳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你最近穿了比較緊的鞋子或者高跟鞋,那有可能導致了甲下出血,而不是灰指甲,

指導意見:不放心建議你到**病防治院或者正規醫院的**科就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

5樓:冷沛裘幼荷

是的,出現斷層了,你應該趕快**,我也是得灰指甲的,對於這個我很了解,不過我正在**恢復了,

我這個是不是灰指甲有點黃

6樓:梳碧湖砍菜人

灰指甲的症狀是指甲變厚、面不平、變色(可呈白、黃、灰、褐、黑),甲萎縮、翹起、混著不透明。

因為你沒有發**,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症狀來判斷到底是不是灰指甲。

我這個是不是灰指甲,指甲有點黃

7樓:金牛行空

灰指甲初期,逐漸在增厚了,還不是很嚴重,搽藥控制住。

我這個是不是灰指甲有點黃,我這個是不是灰指甲,指甲有點黃

灰指甲的症狀是指甲變厚 面不平 變色 可呈白 黃 灰 褐 黑 甲萎縮 翹起 混著不透明。因為你沒有發 所以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症狀來判斷到底是不是灰指甲。我這個是不是灰指甲,指甲有點黃 灰指甲初期,逐漸在增厚了,還不是很嚴重,搽藥控制住。我的剪指甲發黃,是不是灰指甲 您好,可能bai 是灰指甲,是 d...

是不是灰指甲

取生大蒜100克,搗爛如泥,加入盛有150克陳醋的玻璃瓶內,浸泡一週後備用。如果患有灰指 趾 甲,可將患指 趾 浸入蒜醋液中3 5分鐘,每日4 6次。堅持7 15天,可見效或愈。白鳳仙花搗爛塗指甲上 用布包好 每日換一次 直至好轉為止。你患的是足癬引發的灰指甲 灰指甲學名甲癬 多表現為指 趾 甲變色...

這個是不是灰指甲啊?我把指甲剪了那些肉不會感覺痛的,裡面有瘀血,剪了後長出來又有瘀血,現在又剪掉

根據你描述的狀況,考慮為淤血的可能性大,只有乙個腳趾頭是這樣的,如果是黑指甲全部都會變成乙個樣 指導意見 淤血是在指甲下方的,而灰指甲表現在指甲面上的,可以根據這一點觀察一下,如果是淤血沒有什麼快速去除的辦法,一般都會自己消失的,不過要2 3個月 快去醫院看看吧,看著已經影響美觀了,肯定是指甲那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