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學畢業後自己創業開店,求乙個小本投資專案?

2023-03-19 22:30:04 字數 5337 閱讀 6380

1樓:aa國際動漫店

幾十年前在動漫初出茅廬的時代,很多人認為動漫是小孩子的「專利」,動漫周邊產品知識小孩子們的玩具而已,經過國內動漫產業的快速良好發展加之國內優秀動漫的引進,這一傳統觀念被深深打破,動漫店顧客群體從8歲到45歲的人普遍存在,他們不是將動漫產品當做一種玩具,而是相關動漫產品的原型具有榜樣的作用,動漫較色的那種堅忍不拔的精神深深打動著漫迷們,所以開動漫店面對顧客群體分布在各個年齡段,動漫周邊產品成為了廣大年輕人們的精神支柱,動漫店也因此備受創業者們的關注。推薦動漫店。

2樓:合肥寶龍奧萊體育公司

耐克阿迪達斯折扣店是目前比較火熱的專案,因為是國際知名運動品牌 ,有廣泛的市場影響力與知名度,很受年輕人的喜歡。因此,看到商機的投資者開始紛紛在三四五線城市開店創業,因為那裡的開店成本更低,適合小資本創業者投資創業。

3樓:東方綠葵招商

水淋式無臭氧空氣淨化器。

4樓:tet恒輝朝剛

我有乙個好點的專案 加我詳聊。

我想開店創業,現在小本創業專案有哪些?

5樓:手機使用者

**呀:免費**的想創業我們可交流下。

6樓:榮倉蛾

如果是第一次bai

創業,那du一定要找到合適zhi的創業專案才行,低成本高dao利潤的內致富專案是新手創業容的首選,如果選擇大投入的專案,風險會比較高,裝飾行業有個模板繪牆畫的產品,你可以去看看,工藝是築 夢 牆 藝研發的,那畫做出來確實漂亮,而且那畫施工很簡單,就是矽藻泥顏料印出來的,普通人一看就會了,這個產品應該比較有市場,畢竟現在裝修的房子多,而且產品又符合當今的裝飾潮流。

7樓:aa國際動漫店

動漫創業。

bai好專案,小投du資大利潤。動漫產業作為新zhi世紀文化dao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深受青專少年群體的喜愛屬,又能廣泛的服務社會,其發展前景十分廣闊。現如今對於中小投資者來講,現在動漫店小本投資創業正當時,日漸成為乙個時尚熱門的投資專案,備受關注。

8樓:曉嵐

賣孩子和女人的東西吧。

9樓:三河奧萊體育公司

現在投資耐克阿迪達斯折扣店專案的人很多,因為是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有廣版泛的消費權者基數和品牌影響力,即使在一些小城市的消費者對這兩個品牌也很熟悉,這就給了這兩個品牌以更為低廉的開店成本的折扣店模式向三四五六線城市拓展,這樣加盟者可以有效的避開大城市的高昂的開店成本和激烈的競爭,從而在小城市以相對輕鬆的方式做生意,不求賺大錢,只希望能賺到自己滿意的收入即可,於是很多投資者都在小城市起步創業,2023年,耐克阿迪折扣店專案更加成熟,消費者也更加認可,相信未來發展前景更加光明。

第一次創業,可以做哪些小本生意?

10樓:烏雅耀

自己創業可以在電商行業、物流行業、餐飲行業、製造行業、服飾行業進行發展。

1、電商行業。

網上做生意是現在很多人能想到的第乙個選擇,首先可以免去房租的開支,貨源也不需要進的太多,不過做電商需要一定的學習,而且必須要對電腦操作非常的熟練,不是很適合年齡比較大的人。

2、物流行業。

因為電商的壯大,物流發展也是非常的快,如果你們當地某個物流還沒有分公司的話,拿到乙個**權開乙個分店,相信也會有不錯的乙個收益。

3、餐飲行業。

吃,永遠是頭等大事,所以做餐飲行業可以隨時開始,不過你最好自己也懂一點燒菜,門面肯定要選的好一些,大一些,要迎合當地人的口味,剛開業要記得搞活動,吸引住顧客了,店就開成了。

4、製造行業。

如果你有朋友或者親屬在某乙個製造行業很有精通,不妨去學習一下,投入到製造業當中,製造業需要大面積的廠房和大量的工人,投入比較大,回報也會比較大,不過同樣風險也非常大。

5、服飾行業。

除了飲食之外,衣服也是永遠的主題,不管是做衣服還是開衣服的店鋪,都是可以的,男人開**,女人開**,最好是你有比較豐富的人脈,這樣你可以通過身邊的朋友進行宣傳。一下子就可以把銷路開啟哦。

11樓:用心幫助他人

現在開放地攤經濟,對於第一次開始創業的人,是乙個很好的機會。不要小看擺地攤,擺地攤可以鍛鍊自己的一些能力,與來來往往的不同類別的客戶進行溝通打交道,鍛鍊了口才與推銷小產品的經驗,也練就了」臉皮厚「。譬如**一些手機的配套用品,像手機鋼化膜,手機殼等一些手機周邊的小創意產品。

手機已經成為了人們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之一,售賣一些手機的周邊配套產品,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之一。

開乙個小餐飲店,譬如面積在二十平公尺左右,可以擺四五張桌子,家常或者特色麵館,小菜館,麻辣燙等等,適合一二個人可以幹的。當然選擇店址,菜品,服務,衛生等等,也是很重要的,每乙個細節都要做到。像早餐店,以經營早餐營養粥為主,輔以:

包子,蒸餃,油條等,店面十幾平方即可,最好選在學校周邊。早餐店現在晚餐也可以,因為現在人們注重健康,晚上不再大吃大喝了,喝點粥養生。所以,第一次創業,從這樣的小生意開始,就比較穩妥。

這個小生意應該屬於服務業,現在居民家中常用的冰箱,洗衣機,空調,熱水器,油煙機,太陽能,自來水管道,暖氣管道等,都是要定期清洗的,有居民的地方就有活做,當然了最好是在人員密集的市區或者縣城做,這樣才能多接單,多賺錢。這是個比較穩健的行業了,沒啥淡旺季,旱澇保收。所以,剛開始創業,選擇這樣的小生意也是非常不錯的。

這個更簡單,就是自拿一點點小貨,在朋友圈賣,這個需要自己懂得微信的加人技巧、朋友圈拍照拍**技巧,定價賣貨技巧等,這個屬於比較簡單的。剛開始做的人,最怕的是被所謂的總**忽悠你囤貨,公升級,這是最可怕的事情,所以說自己拿一點小貨,可以是自己去批發,類似擺地攤賣東西拿貨一樣的道理。

12樓:阿奎咯

我建議自**寫作。乙個原因是金錢成本為零,乙個原因是幫助自己思考。

成本分為兩種,一種是金錢成本,一種是時間成本。我的建議是選擇金錢成本為零的專案,同時時間成本也要降到最低。

我以前花了一萬多買課,至今學費都沒賺回來,對我來說,這筆投資是失敗的。

無論是創業還是打工,時間成本都是一樣的,創業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選擇時間成本更低的方式,例如一次時間販賣多次。

我目前水平很低,每天只有一塊錢左右收入。

我們是為了賺錢,所以輕易不能花錢,零金錢成本的專案,即使失敗了,我們也沒賠錢。

創業時機有兩種,一種是主動選擇,一種是被動選擇。我現在是被動選擇創業,因為疫情不敢出去找工作,過幾天好一點了,我還會出去找工作的。

我之前讀《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書中說創業有標準,你離開公司,公司能照常給你賺錢,這才是成功的創業。

歡迎交流,祝你早日達到財務自由。

13樓:杞念苼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不習慣於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創業也是他們每個人的夢想,但是對於第一次創業的人,想要成功穩定地創業,其實可以從一些小本生意開始做起,今天就來說說第一次創業適合做哪些小本生意。方法/步驟1海鮮小吃生意現在人們生活條件變得越來越好了,海鮮自然也是很多人的最愛,如果能夠找到比較合適的貨源,這個時候的海鮮生意還是不錯的創業之路。2職業培訓師如果你是乙個口才比較不錯的人,可以通過相關的職業培訓機構學習,然後進行職業培訓師的創業之路,成本也比較低,純屬靠個人能力支撐。

3私立幼兒園如果自己前期有相關的投資,其實開設一家幼兒園也是比較不錯的,這個適合在農村開設,成本低,而且要求不高,賺錢也很客觀。4上門裝修設計這個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新型創業方式,可以通過自己的上門裝修設計服務,給業主提供裝修方案,然後自己安排一條龍的設計服務。5二手商品販賣現在二手市場也越來越吃香,不管是車房還是一些小商品,二手商品的交易,也是非常有利潤空間的,只要尋找合適的方式,也是可以賺錢的。

6對於第一次創業的人來說,一定要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個人價值,這樣就能夠節省創業成本,讓自己的創業道路發展更加順暢,只有積累了創業經驗,今後才能夠發展更好。

14樓:美好時光

第一次創業,可以。擺地攤。今年開放地攤是經濟對於第一次開始創業的人來說是乙個很好的機會。

不要小看擺地攤擺地攤也可以鍛鍊自己的一些能力與往來。還可以做小餐飲,開乙個小餐飲店。比如面積在20平方公尺左右的可以擺出四五張桌子的家常菜或者是特色麵館。

家電清洗這個小生意應該屬於服務業現在居民家中常用的冰箱洗衣機空調熱水器抽油煙機都需要清洗。還可以做微商,這個簡便易簡單。就是字拿一點點小貨在朋友圈賣這個需要自己懂微信。

的加入技巧。對於第一次創業的人來說,一定要充分的發揮自己的長處,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個人價值,這樣就能夠節省創業成本,讓自己的創業道路發展更加順暢,只有積累了創業經驗今後才能夠發展的更好。

剛畢業的大學生想自主創業,有沒有小投資低成本的專案做??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做生意或者創抄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

要看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

其實可以考慮那種新出的特色小專案,新出的特色小專案一般競爭比較小,而且風險也低,適合創業一些。

16樓:雙子淡看傷感美

現在的話做特色餐飲應該還不錯。

目前在上班,想自己創業開個小店,投資小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族的話可以考慮找個副業,連鎖那種基本不用自己做什麼,都是有人負責管理,像滿庫10元店這種就比較不錯,幾十個平方,投資不高比較適合上班族。

最適合大學畢業生小本創業的專案

想創業,小本投資,可以做什麼

18樓:enjoy驚天

必須要找到相對於現在市場來說物有所值的專案,如果你還和大眾一樣做著和他們一樣的事情的話是不行的。

畢竟市場是有限的,很多市場已經飽和,如果你是初次創業的話更要注意,因為初次創業一旦失敗,你的資金和信心都會受到很大打擊,所以不要去做那些競爭大而且風險又大而且還顯而易見的行業,一定要保證專案的利潤。

最好是能去找一些還沒有被開發或者還沒被多數人發現的商機。許多人一生平平庸庸,往往不是無能而是無膽。所以無膽就是因為對自己的精神、心裡、知識、能力等方面持懷疑態度,從而前怕狼後怕虎、安於現狀、得過且過、不思進取。

初次投資的話一定要謹慎,但是謹慎不代表畏首畏尾,什麼都不敢去做。如果不敢以小搏大,那何時才會有翻身之日?

總結:創業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既然要做就需要: 有自信 、有毅力 、要有恆心。

穩紮穩打 、積極進取 、勇於創新。

尋找商機 、把握機會 、綜合分析。

剛剛大學畢業,想自己創業,選什麼專案比較好

剛畢業缺少創業經驗 資金也較少,投資一些小成本的比較好 家教服務中心 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 註冊乙個可靠的 或者聯絡某個中介機構,經常關注一下動態,根據個人的實際能力找到合適的課程盡快與家長取得聯絡面試。也可以在同學中挑選能夠勝任的,組成團隊,每人只能專門輔導一科。與重點中學 小學的老師合作,通過調查...

祝福女兒大學畢業短句?我想給女兒大學畢業祝福語

騎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亦能不捨。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正能量的青春勵志座右銘,有志者,事競成 苦心人,天不負。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1 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2 希望你們在新的人...

大學畢業後我該幹什麼,大學畢業後我該幹什麼??

樓上說的有理,能力比文憑更重要。覺得你的狀態必須要調整一下,確定生活目標,成功的路哪那麼容易走,不要怕這怕那,總要拼一把吧,還有只要是你真的感興趣,什麼工作都行,都說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但是狀元是努力來的。所以加油吧!戀愛的事,只要兩個人都是真心,想要一起走下去就能有結果,戀愛與事業不衝突。每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