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纖羽絨服面料一般多用什麼線織造

2023-03-19 22:25:03 字數 1223 閱讀 4752

1樓:檢測 張立鵬

一般是 錦綸或者聚酯纖維。

羽絨服的面料是用什麼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⑴、防水型塗層(覆膜)面料。

這類面料有點類似於衝鋒衣面料,具有防水透濕的效能,一般用於高山專業型羽絨服。但不同的是,面料整體會比衝鋒衣面料更加輕薄柔軟一些。另外因為羽絨服一般在寒冷環境下使用,針對的主要以冰雪的固態水的融水為主,因此面料耐水壓的要求不會像衝鋒衣那麼高,而且大多數採用防水面料製成的羽絨服是不用壓膠的。

另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某些低廉的羽絨服為了防止漏絨而使用不透氣的塗層面料,如果僅僅是日常穿著,可以勉強考慮。

⑵、高密度防水面料。

本身織物的密度就很高,一般在290t以上。然後再通過高溫融合表層織物以減小織物空隙的後期處理工藝,提高防絨性。面料的輕薄、柔軟程度是所有羽絨服面料裡面最高的,同時具有防風、防潑水、透氣性能。

這類面料是羽絨服和羽絨睡袋使用最廣法的面料,但後期處理工藝的高低對於面料的防絨性影響很大。目前也有一些戶外品牌使用超輕細密材料,以增加羽絨服的防潑水防水功能與防鑽絨功能!

⑶、普通梭織面料加防絨布一般採用密度較低的尼龍或者滌綸,在製作羽絨服的時候,在面料裡側新增防絨布,可以起到防絨的作用,防絨效能不錯。缺點是,防絨布影響了羽絨服的柔軟度,並起增加了整衣的重量。最重要的是如果使用的是低劣防絨布的話,羽絨服的透氣性會大大降低,而且在洗滌之後,防絨布容易破損或結塊。

另外一種方式是作防絨處理,其工藝是在面料裡層刷上一層防絨膠,面料手感很差,並且不透氣。

羽絲絨是啥成分啊?是化纖嗎?

3樓:love七葷八素

羽絲絨[1] (微細旦有矽纖維)[英文名稱]: feather fabric,又稱纖絲羽絨。

該纖維柔軟纖細如天然羽絨,具有極佳的手感和保暖性,纖細緻密的纖維層能鎖定空氣,產生穩定的靜止空氣層,起到保暖防寒之功效,充分的加矽處理和適度的捲曲使纖維有良好的手感,纖維長期使用後也不會相互纏結,仍保持優良的蓬鬆性。其保暖性和蓬鬆性也可與天然羽絨娉美,同時它的化學纖維的本性又賦予它不霉變生蟎易水洗易儲存的優勢:羽絲絨纖維細密度是市面上常見的四孔七孔等纖維的幾分之一;

羽絲絨:就是一種密度更小纖維更細的超細化學纖維,和天然羽絨完全是兩類東西,目前國內最好的超細纖維。

5d不等,按照適之寶枕工坊的枕頭產品填充物介紹,羽絲絨由於密度小,並新增矽油,所以更為柔軟細滑,觸感更好,目前他們多使用儀徵化纖生產的。

羽絨服都有哪些常用面料?羽絨服一般用什麼面料?

防水型塗層 覆膜 面料。這類面料有點類似於衝鋒衣面料,具有防水透濕的效能,一般用於高山專業型羽絨服。但不同的是,面料整體會比衝鋒衣面料更加輕薄柔軟一些。另外因為羽絨服一般在寒冷環境下使用,針對的主要以冰雪的固態水的融水為主,因此面料耐水壓的要求不會像衝鋒衣那麼高,而且大多數採用防水面料製成的羽絨服是...

真皮羽絨服比一般羽絨服保暖嗎,真皮羽絨服好還是常規羽絨服好

上等牛皮的賣給加工商的 為30塊一公尺,中等的20幾塊錢,下等的十幾塊,所以從工廠出來再賣給商家的皮衣實際上就在400 700塊,商家再拿到市場上會有乙個標準,要在出廠價的基礎上加多4倍到10多倍。具體要看衣服使用皮料的大小 回答這位使用者您好,真皮羽絨服好不好,要看品牌質量,有些質量不過關的,自然...

no1dara羽絨服價格一般多少?

正常不偷工減料的品牌羽絨服出廠價一般150左右,沒名氣的品牌一般加價50 有點名氣的100 大品牌無上限,這些品牌其實做工雖然稍微好點,但是沒有大的本質差別,所以成本差不多幾毛錢。這個牌子有一定的影響力,從質量,設計等方面都是有保障的!那個曉得no1.dara這個牌子的衣服質量怎麼樣?說實在的,不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