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剛剛高考完的,想大學畢業後當老師,怎麼選擇以後得教學科目

2021-03-26 17:54:31 字數 2739 閱讀 5090

1樓:起名難

報考師範類的教育技術學等師範類專業,再根據你的愛好選擇理科還是文科科目中你比較喜愛的科目,入生物、文學等

以後想當老師,現在高考,專科生,大學應該如何選學校

2樓:醉了

既然抄想做老師, 就先挑乙個教育類的專業, 然後再去找乙個本專業是重點建設學科的學校。

不一定這個學校很好, 但是一定這個專業要屌!。

可以去校官網看看 這個專業是不是重點專案, 有沒有什麼研究的課題,有多少教授 等等,

我大一選擇的專業畢業後是當老師,我很喜歡,但是我不喜歡上的課程。

3樓:上帝與人同在嗎

門門掛科是最不可取的,如果能轉專業最好。如果轉不了那麼還是好好學吧,做老師最重要的是知識豐富,學什麼不是學習?

想當老師,我是剛高考完的學生 5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師範類的教育技術學等師範類專業,再根據你的愛好選擇理科還是文科科目中你比較喜愛的科目,入生物、文學等

馬上要面臨高考了,畢業後想當老師但是又不想報考免費師範生該怎麼選專業,哪位大師幫幫忙給指點一下 5

5樓:52公升學助手

成績出來之前

來,先了解一些師

源範院校,可以了解一bai下這du些師範院校開設的zhi相關教育專業,然後選

6樓:梧桐小街

1.選擇師范bai大學,讀有興趣有能du力的專zhi業2.選能考到的最優大學,讀有dao興趣對以後專考教師資格證有利的專屬業

3.目前師範生和教師資格證的非師範生的話區別不是很大,就是看你業務能力

祝你成功,還有一定要控制自己呀,完成理想。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後選專業才是真正的分水嶺。選專業要看這幾點。

以自身感興趣的,有前景發展的,好就業的。如果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就沒什麼問題的。

請問您是英語專業的嗎?我剛高考完,想報師範類以後當老師,請問學英語的話應該報什麼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師範類英語會學到教育學,心理學等有關教育的課程,但同時深入學習英語。而教育學那個不會把英語當做專業學習,只是一般的學習大學英語。主要系統學習像教育學,教育史,教科研方法等這樣的科目。

9樓:小熊艾艾

英語(含師範類)

,如果還能填寫的話可以報英語系,以後再考教師資格證。不過如果一心當老師還是英語(師范)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師範學校英語系畢業的

師範類外語系英語教育專業

高考報師范專業是如何確定你將來當老師教授哪一門學科的 5

11樓:咒盛

你是bai

要填報師范專業麼du

?師範大學一般都有兩zhi種,一種免費師dao範生,另一種是非師其內實所謂的容非師專業就像是自費師範生而已,填志願書後面都有寫科目的,其實也不應定,我師兄學的物理後來教數學的也有,想當老師建議還是讀免費師範生那種,學費不用交而且每個月還有補貼的,關鍵是只要畢業就能拿到教師資格證,缺點就是畢業後三年只能回生源地就業而且必須從事教育事業不然就算違約然後要罰款。

12樓:陽陽

有的學校會在專業後邊標註比如小學教育(語文)

一般高考什麼情況下會選擇師范?我是高二的理科生,有想當老師的志願,選擇師范需有非常擅長的科目嗎?還

13樓:小魚吻水

不需要,師範大學要求的分數一般不會很高,如果你成績中等,又想將來當老師的話,師範大學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你也可以從其他渠道多了解師範大學的情況。希望你能找到正確的人生方向

14樓:小_牛

不需要,填志願的時候選擇師範類專業就行了

15樓:鳳起雲湧

想當老師的 師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乃大,不誤人子弟,起碼比學生知道的要多,知之為知之,就0k

我湖南新高考想選歷史政治生物,而且我以後想當老師。要當老師怎麼做啊? 20

17樓:混世達人

澄清幾個問題

第乙個就是高考考的科目和以後你教哪門課沒有必然聯絡。也就是說,你是文科生,不一定你以後只能教文科科目,這沒有關聯。

第二個以後當老師時教什麼科目,取決於你考教師資格證時(要想成為老師必須得考教師資格證),是考的哪科的資格證,就當哪科老師,比如你考的是數學的資格證,那就當數學老師。

第三個以後當老師不一定要上師範大學,第二點已經明確說了,取決於你要考過教師資格證。當然,如果上師範類大學,畢業後就自動獲得教師資格證。對於非師範類的畢業生,也可以通過教師資格證的考試來獲得額教師資格證,考教師資格證是個艱辛的過程,要複習的東西很多,教育學,心理學等等。

還有面試。同時在學歷相同的情況下,師範類要比非師範類更有競爭性。乙個二本的師範類畢業生,和乙個重點大學的非師範類且沒有教師資格證的畢業生,去同乙個高中應聘的話,前者更有優勢。

18樓:袍諏澳麓度壘校

報考師範類的教育技術學等師範類專業,再根據你的愛好選擇理科還是文科科目中你比較喜愛的科目,入生物、文學等

河南大學畢業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畢業後我想回河南,上河南大學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河南大學這幾年在省內知名度一直在提公升 而且如果是省內也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省外的話可能對河大就沒那麼了解也就不太好找不過也要看一看什麼專業 題主加油,望採納 畢業後我想回河南,上河南大學的研究生好找工作嗎 沒什麼好與不好之分,真的,奮鬥才是真理,如果非要回答的話,那我說 好!河南大學畢業生就業情況怎...

我想大學畢業後自己創業開店,求乙個小本投資專案?

幾十年前在動漫初出茅廬的時代,很多人認為動漫是小孩子的 專利 動漫周邊產品知識小孩子們的玩具而已,經過國內動漫產業的快速良好發展加之國內優秀動漫的引進,這一傳統觀念被深深打破,動漫店顧客群體從8歲到45歲的人普遍存在,他們不是將動漫產品當做一種玩具,而是相關動漫產品的原型具有榜樣的作用,動漫較色的那...

我是本科學酒店管理的,開學大三。我想大學畢業去國外繼續學習

學什麼都可以的 首先 你為什麼放棄學酒店管理了呢 先認真思考 列出5點理由 再往下看 其次 你當初為什麼選擇酒店管理的呢 如果當初的理由現在都不成立了 那麼現在放棄酒店管理的理由 現在換其他專業 無論工商管理還是別的什麼 的理由 兩年後是不是又可以輕易推翻呢 不解決這個問題 就會在在選專業上反覆摔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