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我該怎麼辦 感情事業

2023-03-21 11:25:02 字數 1914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在一起,肯定要有一方做出讓步,正是因為大部份情侶畢業後都沒有做出讓步也就分了手。如果女方不能讓步那麼就看你自己了,你有能力的話在二三線城市也會過得很好的,二三線的生活壓力沒那麼大呢!你還年青,就算在女方城市呆不下去你可以選擇回到你的城市啊,你自己都沒努力追求過怎麼就知道不行呢,是不是??

有時候幸福要靠自己爭取,靠自己努力的。

2樓:給你癟一下

乙個男人應該有擔當。

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考慮的是,更愛自己舒服輕鬆的感受,還是更愛她,喜歡和她一起想幸福。

而不該去斤斤計較他父母幫不幫你。

感情的事情,就是愛人愛己的博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勸你還是早點分手算了,她還要讀研呢,她在讀研期間,你們之間的話題和見解都會有差別,你為了她放棄回家的好機會,難道你就捨得自己的父母嗎?在一起才三個月,感情還不是很深,早斷早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問問你自己的心了,到女方的城市去,為什麼一定要讓對方父母找個好工作給你,而你不去自己努力爭取呢,而且女兒當然會捨不得父母親啊,雖然你的打算也是為了你們的將來,但是還是雙方互相商量下,尊重對方的想法,換位思考一下,而不是單單去理性思考,想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大學畢業後該怎麼辦……

5樓:愛靜靜愛圖圖

找份工作活下去。大學畢業意味著,我們要和我們的原生家庭脫離開了,至少經濟上要脫離了,不能再向家裡面伸手要錢。所以找個工作活下去非常重要。

大學生畢業了,面對就業該怎麼辦?

6樓:接驪沅

正確認識自己。

1、面對現實,務實擇業。

大學生的人生觀、價值觀尚未最終定型,社會閱歷不足,每個人的學歷、專業、能力水平都不盡相同,各有各的特點,因此在擇業前,每位畢業生都應對自己各方面的情況從客觀實際出發進行分析,實事求是地評價自我、認識自我和社會、多務實、少幻想、不可好高騖遠、要冷靜地看世界、虛心地看自己 。

對社會需要什麼,自己會幹什麼做到心中有數。又要仔細權衡,找準自己與社會的最佳結合點,以積極進取的心態迎接社會的選擇。

2、增強就業意識,全面提高自身素質,為就業做好充分準備。

就業意識是學生選擇單位的前提,反映出學生對於所菜單位的標準和要求,另一方面也表現了畢業生對於就業的態度。大學生的就業意識應貫穿於大學學習的整個過程,使大學生樹立正確的就業觀。當前大學生就業確實存在著有的畢業生落實不到用人單位的問題。

究其原因,乙個重要因素是一些大學生缺乏正確的就業意識。畢業生就業是階段性工作,而畢業生的就業意識是連貫性的教育。求職的過程是乙個全面展示自己的過程,必須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質,要自尊、自信、自立。

真正影響大學生就業的是畢業生自己,自身素質如何在求職過程中起決定作用,市場是靠質量占領的,人才市場亦然,畢業生每一方面的素質都會影響畢業生就業。因此要教育學生建立不斷學習、終身學習的觀念,培養獨立獲取知識、發展自己的能力。

要學會做人,正確對待自己,對待他人,對待社會,對待國家、民族,正確處理好多種關係。學會表達,交流和組織能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要使自己在擇業的競爭中保持良好的狀態,自如地應付所遇到的各種問題,必須做好各種思想準備,心理準備,增強心理承受力,不要一遇到挫折就心灰意冷、自暴自棄。

3、增強競爭意識,正確地把握擇業期望值和機遇。

每個人都有爭強好勝之心。從這個意義上講,競爭是生物進化法則注入人們血脈的一種本能。首先要認識到培養競爭能力是自身發展和社會發展地需要,其次競爭是實力的展示,培養競爭能力的重要前提是提高自身的綜合實力,而不是一種爭強好勝的抽象意識。

競爭是對人才的考驗,因此每個畢業生都要培養競爭意識。要敢於競爭,克服自卑、膽小、怯懦等不良心理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職位 先乾幹 最磨練人的 就是去推銷。

大學畢業後該怎麼辦 大學無法畢業怎麼辦

我也是08年的畢業生,目前我已找到工作,我要告訴你,其實我學習也很差,目前仍有一科學位課沒有過。其實,你在學校的學習成績不重要,你去公司應聘人家根本不會在乎你學習成績如何的,可能連問都不會問的,人家只看你的證,拿著畢業證就行了。你不用因為自己成績差就自卑,根本用不著,即使是學習成績再好的學生,剛畢業...

大學畢業後的戶口問題,大學畢業後,戶口怎麼辦

你這個戶口不應該在學校,因為你畢業的時候隨著派遣證和檔案都已經交給你了。我很納悶你沒有收到?但是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退回原籍了,你要到你原籍戶口派出所詢問。還有一種情況是,如果你們是集體辦理的簽入某大型企業,應該有人經辦此類事情,到人事上問問。你應當回憶一下,當初畢業離校的時候,學校有沒有給你開 報...

27歲大學畢業我該怎麼辦

那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和志向了,如果復讀的話能保證你能考上本科,那就去復讀,要是不能保證走專科吧。年齡只要你自己不要有太多的心裡負擔,同學也不會說什麼的。我本科時候我們班最大的同學1987年生的,最小的同學1992年出生的,大家相處的不也挺愉快的麼!加油!我覺得你如果有實力的話不妨去復讀,如果將就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