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手機哪款好?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2023-03-19 22:05:03 字數 2169 閱讀 8710

1樓:莘赩蔚日

摩托羅拉效能最好的就是去年釋出的moto極全網通版,高通810處理器加3g

ram,還有2k屏,現在仍然是旗艦配置。

2樓:網友

zn5,在網上查了很久,決定入手。理由:上市只有一年時間,是當年的機皇,奢侈品,現在只要1000多;功能強大,智慧型機,雖然作業系統不如諾基亞但是可以接受,尤其是他的照相功能500萬,與柯達聯手,是摩托的翻身之作;外觀搶眼,有個性,這是摩托一貫的優點;質量,摩托的做功可是公認的好,外殼都是航空合金,2頓重的雷克薩斯輾過去,外屏雖然碎掉但是仍能開機使用···這些也都是我在網上看到的,你也可以查到,自己取捨吧!

3樓:局白梅馮晗

rokre6影音功能不錯的。v8

2gb版也不錯。造型很好看,翻蓋超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千塊錢的話,我會買e8呵呵,網上**才八百多,功能不提了,看電影聽**實在是不錯,擴充套件性差了點,但它必競是**手機,可以諒解,音質沒得說,關鍵是漂亮,既奔放又非主流,絢麗的操控是泡mm,釣gg必備品,而剩下的一千多買個nds,娛樂耍酷兩不誤。

5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 m8 全觸控螢幕 螢幕大 顯示效果好 操作體驗很爽 1980元8g記憶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買zn5了 我現在都在用呢。

我那個時候買成2680 還什麼都沒送。

現在1000多的** 我真的是暈倒了 為什麼這麼好的手機 這麼低的** 我就遇不到。

真的不錯 好看 功能強大 買吧 ~~用了 還要個會用 才知道他的好~~~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嗎

摩托羅拉新手機配置這麼好**這麼低,它是如何做到的?

7樓:深子雲

這是因為這款新手機雖然處理器搭配的是高通驍龍888,但採用的是塑料機身,加上充電速度非常慢,充電速度只有33w,卻配備了一塊5000毫安的大電池,螢幕採用lcd螢幕,所以它的配置好,**卻很低。

8樓:耐心且柔潤的行家

手機在生產的過程中減少了生產的多餘環節,大部分工藝都採用機器生產,降低了人工生產的成本,在流通銷售的環節中減少了中介環節,大大降低了**,前期營造了較好的廣告效應,導致購買人群較多,以量取勝。

9樓:晝夜迷離

在配置方面正面是一款英吋的摺疊oled的柔柔韌屏,緊跟著時代潮流,處理器也是搭載著驍龍710處理器,畫素也是1,600萬,還支援雙畫素對焦,屬於終端配置,是一種懷舊。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因為摩托羅拉手機知道,人們都喜歡比較便宜的手機,喜歡價效比比較高的手機,所以就會把**制定的這麼低,才會引起這麼好的銷售量。

11樓:一匹失戀的大白馬

讓我生氣,搶購後至今無下文。

摩托羅拉新出的手機值得買嗎

12樓:沫沫塔羅占星

值得。

值不值得入手,那得看你是用來幹什麼的,如果你是用來日常使用不玩什麼大遊戲的話,那麼肯定是值得入手的,因為它的**也不是很貴。但是如果你是買來想打遊戲之類的話,那麼就不介意買摩托羅拉這款手機了。

含義

摩托摩拉這款手機**也確實還可以,但是你用來打遊戲的話,那肯定是不推薦你買的,因為這款手機的芯處理器效能的確很高,手機處理器跑分高,但是發熱也很嚴重,比上一代的火龍888還要嚴重,拿這款摩托羅拉手機來打遊戲,半個小時溫度能上到50多度,而且現在還是冬天的情況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摩托羅拉。

摩托羅拉的手機好用嗎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哪款適合女生用?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首選moto v9 選v9是因為他的外屏要比v8的功能豐富 看 聽 上網等。其實我覺得買moto對於功能可以不太在意 畢竟moto的賣點是外觀 氣質大方 v9 1400左右的價錢 最主要是她的酒紅色 也是挺適合女生用 當然也有黑色版具體看你喜歡了。如果錢包還比較充裕的話 可以考慮再配個ipod to...

關於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連線電腦

個人推薦moto l7,效能與v3i差不多,也很合適 既有蘭牙又有擴充套件tf卡功能 照相清晰度還可以 我想你如果喜歡moto的話就選l7,效能差不多,你去買手機那裡對比一下吧,不錯的選擇,就是是直版的,跟v3i功能基本一樣!有款西門子的s65效能不錯,也不高,只是據說件不太好配,市面上這個機器可能...

諾基亞手機與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有什麼區別?

symbian 3 系統 又稱賽班系統 優點是系統簡單快速,普及性高,簡單的遊戲多 支援遊戲都很小兒科 缺點是系統太落後,易受到黑客的攻擊,不能執行大軟體,可玩性不高。android系統 又稱安卓系統 優點是支援的軟體多,遊戲多,速度快,而且使用者體驗比較好,缺點是普及性不高。這兩款手機都不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