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摩托羅拉軟體那麼少,摩托羅拉系統好用嗎

2023-04-15 08:55:02 字數 1833 閱讀 4880

1樓:網友

linux是moto智慧型機的主打作業系統,是開源**的,可正是因為其開源的性質就是導致軟體開發商無法獲利,因此軟體開發商較少,(因為開源,有基礎的人都可以做出相應的軟體,沒有獲利性)讓人覺得它是沒有開源的,而塞班則相反,所以塞班有著強大而多的軟體**商。現在基於moto的linux系統,moto出了殺手鐧android系統,是基於linux系統的,諾基也基於linux系統出了n900,但不怎麼樣,和moto比起來天差地別,而曾經的linux要想東山再起可能性很小,但基於linux的系統將會成為主流,android系統據國外**指出,將成為windows mobile的終結者,最後說一句,支援linux!!!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平台linux,它有很大的優勢,但處於發展期啊,沒辦法,這不是手機品牌問題。

3樓:紫夜

這個問題好像是我們大多說摩托使用者都知道的一件事、我的手機時摩托羅拉roke e6、手機軟體少時我比較鬱悶的一件事。摩托從與諾基亞爭霸到現在的快要推出中國的市場。是其選擇方向的錯誤、諾基亞走的是智慧型的路線、而摩托走的則是老路線、你大可以刷機來解決該問題、刷機、我個人感覺就是換了乙個系統。

刷機後你能更好的發揮手機智慧型的功能。刷機後一些不能用的軟體都可以用。具體怎麼刷機、建議去摩托羅拉手機論壇區看看!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系統好用嗎

4樓:

摘要。首選是華為,畢竟做通訊出身的,而且在高階機型方面都是四天線的設計,再加上基帶方面華為的實力確實不容小覷,而且目前見過最多的手機,可以在電梯裡面打**的也只有華為手機了,因為從麒麟970處理器開始有了ai的加持,所以華為手機裡面都有對於訊號的加持。

諮詢記錄 · 於2022-11-13

摩托羅拉系統好用嗎。

你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摩托羅拉系統還是很好用的,摩托羅拉系統屬於底層的谷歌系統,同國內手機安卓廠商比較起來,就是簡單二字,沒有精心為國內使用者設計出比較便捷的操作方式,當然簡單的也很清爽,就看你怎麼使用了,用來做個遊戲手機也算不錯的選擇。

摩托羅拉s30冠軍版 接受訊號怎麼樣。

訊號很差,摩托羅拉s30手機wifi訊號是乙個非常大的問題,豎起來能跑300m,放倒桌面上只能跑個幾十m

什麼手機訊號好。

首選是華為,畢竟做通訊出身的,而且在高階機型方面都是四天線的設計,再加上基帶方面華為的實力確實不容小覷,而且目前見過最多的手機,可以在電梯裡面打**的也只有華為手機了,因為從麒麟970處理器開始有了ai的加持,所以華為手機裡面都有對於訊號的加持。

華為什麼手機好,榮耀好不好。

榮耀也是可以,而且榮耀雖然現在不屬於華為,但是用的材料都是華為的,他們的效能都是一樣的哦。

華為是做通訊出身的,訊號做得是最好的哦。

處理器驍龍778 是不是有點低 是不是要買個 驍龍888的 天機處理器 不好吧。

驍龍888的的處理器778的好,要買就買888的。

天機跟驍龍比的話驍龍的會比較好哦。

感謝袁老師,支援國產。

榮耀x40 怎麼樣。

榮耀x40搭載的是驍龍695處理器,6nm工藝,支援5g網路,這款處理器的效能確實還可以,日常使用一點問題都沒有,玩一些像王者榮耀、吃雞等手遊也可以流暢執行。螢幕:6.

67英吋的oled曲面屏,支援120hz的重新整理率,在顯示素質和觸控體驗方面相當優秀了。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的手機好用嗎

摩托羅拉手機使用的是什麼系統?能介紹一下嗎?

你們為什麼不喜歡摩托羅拉手機?

我用過2款moto了,第乙個是u6,第二個是e6,用起來的感覺是不錯的通俗易懂,不像nokia的使用起來別手,moto的手機外型比較上檔次,使用壽命也挺長的用了2年了也沒什麼毛病,moto nokia2個牌子讓我選我還是選moto 記得啊。摩托羅拉現在怎麼樣了目前屬於誰的?摩托羅拉成立於1928年,...

為什麼有些摩托羅拉a1200e上網時有的是G有的是E呢

顯示g係指gprs網路.顯示e係指edge網路.因為有些地區已經把gprs網路公升級到edge網路.所以有些地區會顯示edge.當然edge網路的速度比gprs網路的速度快.因為edge系用來把原來的2.5g網路過渡3g網路用的一種網路.樓主應該分別的出e 網和g網的區別吧 e網是g增強版 速度方面...

諾基亞成功的理由是什麼。摩托羅拉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諾基亞也說不上成功,現在講到賣手機的利潤,把數量結合在一起考慮的話,最成功的是蘋果,不是諾基亞。蘋果手機的利潤高達100 而諾基亞的利潤只有30 諾基亞暢銷的也僅僅只是低端手機,所謂的操作更符合中國人習慣一點云云更是騙人的鬼話,據我所知諾基亞從來都做不出明星機型,常常是摩托一款機的銷量就可抵諾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