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手機,哪款適合女生用?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2023-04-14 13:15:05 字數 946 閱讀 7800

1樓:提拉公尺蘇之夜

首選moto v9 選v9是因為他的外屏要比v8的功能豐富 看** ** 聽** 上網等。其實我覺得買moto對於功能可以不太在意 畢竟moto的賣點是外觀 氣質大方 v9 1400左右的價錢 最主要是她的酒紅色 也是挺適合女生用 當然也有黑色版具體看你喜歡了。如果錢包還比較充裕的話 可以考慮再配個ipod touch 2 兩個加起來也不過3000 等同於一部終端手機的價 不但兩樣產品都有美觀的造型 還可以有不錯的功能 達到外形和功能上的互補。

ps:我現在就是v9 + touch 2...有一點要跟你說的是v9在大陸只有水貨 但是moto的質量和做工是不用擔心的 而且有些商家也是有質保的 ..

2樓:色盲小子

v8挺適合女生用的,特別是玫瑰紅。

3樓:匿名使用者

u9 非常適合女生。

看過《保持通話》的朋友就知道 大s 就是用u9的 多上鏡啊。

em30紅色版也說過適合女生 但我總不那麼認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k1...希望我的回到能帶給你幫助!

5樓:儒_誠

z8**手機 模擬觸鍵 很不錯 相信我。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嗎

摩托羅拉的手機好用嗎

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手機值得購買嗎

推薦一款摩托羅拉手機

6樓:小破孩

建議ipod touch4加蘋果皮等於iphone 4,**優廉。

摩托羅拉手機哪款好?摩托羅拉手機怎麼樣

摩托羅拉效能最好的就是去年釋出的moto極全網通版,高通810處理器加3g ram,還有2k屏,現在仍然是旗艦配置。zn5,在網上查了很久,決定入手。理由 上市只有一年時間,是當年的機皇,奢侈品,現在只要1000多 功能強大,智慧型機,雖然作業系統不如諾基亞但是可以接受,尤其是他的照相功能500萬,...

關於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連線電腦

個人推薦moto l7,效能與v3i差不多,也很合適 既有蘭牙又有擴充套件tf卡功能 照相清晰度還可以 我想你如果喜歡moto的話就選l7,效能差不多,你去買手機那裡對比一下吧,不錯的選擇,就是是直版的,跟v3i功能基本一樣!有款西門子的s65效能不錯,也不高,只是據說件不太好配,市面上這個機器可能...

諾基亞手機與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和諾基亞手機有什麼區別?

symbian 3 系統 又稱賽班系統 優點是系統簡單快速,普及性高,簡單的遊戲多 支援遊戲都很小兒科 缺點是系統太落後,易受到黑客的攻擊,不能執行大軟體,可玩性不高。android系統 又稱安卓系統 優點是支援的軟體多,遊戲多,速度快,而且使用者體驗比較好,缺點是普及性不高。這兩款手機都不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