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MileStone(里程碑)這個手機怎麼樣

2022-02-02 13:20:08 字數 910 閱讀 1109

1樓:

最好買行貨現在翻新比較多。價效比 無機與之匹敵 拉風的造型,強悍的配置 四核的u gpu顯示卡加速 854*480解析度 3.7屏 500w畫素 wifi gps  應有盡有  用著絕對爽  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 呵呵  至於質量嗎

前兩天乙個朋友下車關門,沒有關上,又關了兩次,結果發現自己的ms夾在門縫裡面了,拿出來一看變成這樣。**還是和實際有些差距,實際拿在手裡面就是完全乙個弧形。

但是我要說的是:液晶屏、觸控螢幕、鍵盤、滑軌等沒有任何損壞,電池蓋、喇叭、攝像頭完好無損,手機一切功能完全正常,僅僅是手機貼膜張開,前面框架有點擠壓變形。

敢問此機誰與爭鋒。

圖如下:

在**上買一定要說清楚買原裝未拆封的  保險起見 還是建議你買行貨,雖然貴了幾百 但是心裡踏實多了

2樓:

**還是看信譽吧,但是看的是機器不是售後,基本沒人管售後的= =

里程碑這機器價效比很高的,至少是買了不會後悔的

其他的可以看看touch pro2,touch hd,m8,g3

3樓:匿名使用者

里程碑很不錯,沒用過安卓系統的話,得需要適應一段時間。了解系統以後就會發現它的優勢了。

摩托羅拉里程碑手機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引數評價你都可以找的到!既然他叫里程碑 他肯定是摩托羅拉的轉折點!所以他不會拿他的命運和我們開玩笑的!再玩下去他們就要倒了!所以從配置,質量,外觀上都是很好的!

5樓:

這款手機本人非常喜歡,無論是配置、功能 還是外觀 都不錯。跟他的名字一樣,是摩托羅拉的里程碑之作。

我也打算買的,大陸好像只有改版機 3600+ ,行貨也快了。

摩托羅拉ME600,諾基亞C5 03,摩托羅拉CLIQ(急)

諾基亞c5 03 從實用性來說 拍照 螢幕解析度都好於摩托羅拉這幾款穩定性目前也好於安卓。待機也強過這幾款 正解,觸屏智慧型機千萬別買諾基亞的,低能,系統落後,cpu以及解析度等核心配置低,況且塞班3以及s60v5平台軟體都很少 安卓的ui操作觸屏體驗以及相容性拓展性要強大於塞班很多,而且現在安卓2...

為什麼摩托羅拉軟體那麼少,摩托羅拉系統好用嗎

linux是moto智慧型機的主打作業系統,是開源 的,可正是因為其開源的性質就是導致軟體開發商無法獲利,因此軟體開發商較少,因為開源,有基礎的人都可以做出相應的軟體,沒有獲利性 讓人覺得它是沒有開源的,而塞班則相反,所以塞班有著強大而多的軟體 商。現在基於moto的linux系統,moto出了殺手...

關於摩托羅拉手機,摩托羅拉手機連線電腦

個人推薦moto l7,效能與v3i差不多,也很合適 既有蘭牙又有擴充套件tf卡功能 照相清晰度還可以 我想你如果喜歡moto的話就選l7,效能差不多,你去買手機那裡對比一下吧,不錯的選擇,就是是直版的,跟v3i功能基本一樣!有款西門子的s65效能不錯,也不高,只是據說件不太好配,市面上這個機器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