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fast路由器怎麼連線本本?

2023-03-19 22:10:02 字數 2349 閱讀 4651

1樓:公主的寶典

貓上出來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剩下的四個插口隨便挑乙個插上第二根網線,第二根網線的另一端插在電腦上,然後再開啟網頁進入路由器的ip位址進行設定。

2樓:落英繽紛

訊號是收到了,你看看是不是密碼輸錯了,還有你用網線也是可以的,第乙個口理應是wan口用來連線寬頻,剩下的四個口如果想用網線連就隨便選,都行。

還有就是如果連網線都出現嘆號就說明是你的路由器連線寬頻的路徑設錯了,請看說明書並仔細閱讀嚴格按照說明書指示的方式來,提醒你一下。如果你是北方人,一般都選adsl的上網方式,這個有詳細說明自己去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介面接網線。

其他四個介面一般是台式電腦用的,台式電腦的話是需要根網線(當然筆記本的你喜歡也行)

筆記本的話不用網線也行了。

訊號那個地方有個感嘆號是因為你只是連上了路由器的無線訊號,但路由器並沒有連上網。

好了,現在到你我問題了。

第一,你有沒有或者會不會進設定路由。

第二,暫時沒有第二。

fast路由器怎麼插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台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盡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fast路由器在台式電腦上給如何設定安裝

5樓:海天盛

fast路由器設定的方法。

如下參考:1.開啟路由器。然後開啟wifi,找到路由器的名稱,如下圖所示。

2.在移動瀏覽器中,輸入「開啟設定頁面,按照提示設定快速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3.最新版本的快速無線路由器,當我們使用手機登入到設定頁面,系統將自動檢測寬頻網際網路接入,如果檢測「寬頻撥號上網」,答案需要填寫正確的寬頻賬戶,寬頻密碼。

5.對於高速路由器,設定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如下圖所示。

6.然後,完成所有設定,如下圖。

6樓:殺手46加

設定安裝是什麼意思,是設定安裝程式還是設定和安裝。

7樓:網友

一般的路由器都是進。

fast路由器怎麼再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兩根網線(第一根你已經準備好了,就是進戶網線;

第二根就是買路由器送的網線 ,如果沒有送,你就得自己動手製作乙個兩頭帶水晶頭的網線)

1.把本地連線改成自動獲取ip位址。

2.進戶網線接路由器上的「wan」埠,路由器的埠1,2,3,4任意乙個接電腦主機後面的。

的網線埠。

3.開啟瀏覽器輸入或者 路由器的密碼是admin

4.進入路由器設定畫面,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輸入自己家的帳號和密碼,確定。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儲存、重啟。就算是設定成功了。

9樓:

路由器的wan口怎麼沒有接線。目測是**線介面,你的**線介面呢。

fast無線路由器怎麼和筆記本連線

怎麼將fast路由器與電腦網路連線

10樓:深圳市南山區雄創發五金廠

路由lan口通過網線連線電腦或是電腦無線連線路由wifi

路由器怎麼連線fast路由器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連路由器,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上網):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 設定:

路由a為主路由,路由b為從路由!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 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

儲存、重啟 。 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從路由當交換機使用! 設定: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 改成別的網段位址,只要不與主路由器同一網 段就行。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我們只 要將從個路由器位址改為192.

即可; 2.

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 路由器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fast路由器如何設定,fast路由器如何設定

電信給你了上網賬號和密碼,還有dns。不明白為什麼給你dns,難道你在電信申請了固定ip位址嗎?若不是固定ip,那就是動態ip了。把你的路由器wan口跟光貓的lan口 電信指定的lan口,就是你單機能上網的那個口,插其它口不好用 連線起來。其它的根據路由器說明說去設定。dns 是指的網域名稱伺服器,...

FAST路由器設定,fast路由器應該怎樣設定?

具體步驟 1.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處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一般預設的是。輸入路由器ip位址後按回車鍵,再輸入路由器的和密碼,預設的都是admin點選 登陸 2.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點選 設定嚮導 進入設定嚮導後點選 下一步 3.上網方式選擇比較常用的 pppoe adsl 虛擬拔號 再點 下一步 中國電...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怎麼設定

從別的路由器連線網線再接乙個路由器,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止ip衝突。a路由器和b路由器連線 a的lan口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 a的閘道器ip是192.168.1.1,那把b的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