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plc ERROR燈亮怎麼回事

2023-03-19 21:40:02 字數 1044 閱讀 31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程式有問題,也有可能plc壞了,還有可能是擴充套件模組不是這個主機上的無法識別。

2樓:網友

錯誤燈的意思,主要是運算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error燈常亮表示掃瞄逾時,m1008 on,error燈閃爍表示語法檢查出錯,m1004 on,都可通過d1004中的內容,來判斷錯誤型別。

台達plc錯誤**原因對照表

台達plc error閃爍

4樓:歐陽淑珍恭妍

台達plc錯誤[error]指示燈亮處理方法:

當使用者將不合法的程式輸入至主機,或是程式中的指令、元件超過允許範圍,該指示燈均會「閃爍」,此時使用者應由主機特殊資料快取器d1004

查詢錯誤**,對照錯誤碼原因對照表,找出錯誤的原因修改程式,再重新傳送給主機。

若發現無法與。

plc聯機,且指示燈快速的「閃爍」,則表示24vdc**電源不足,請檢查24vdc負載是否過大。

當error

指示燈持續亮(即不閃爍),程式迴路執行時間超過逾時設定時間(d1000

設定值),此時請檢查程式迴路或。

使用指令。」wdt」。當此燈亮時,請將dvp

主機電源開關一次,接著檢查run

訊號指示燈是否熄滅,如果無法熄滅的話,請檢查是否有雜訊干擾源存在,是否有導電性異物侵入plc內部。

台達plc程式問題。

5樓:瘋狂小鳥

第一是出在了你的理解上,for指令你理解的不對,for k10迴圈,是每個掃瞄週期裡都迴圈10次,而不是只迴圈乙個10次就完事了,以後都不迴圈了。

第二根據你的編法,d8應該是結果,所以應該用add d8 d d0 d8,d8+d0=d8,結果儲存在d8中,而不是d0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您m1000的常開觸點一直吸和著,迴圈就會一直進行,這沒錯。

電表燈一直亮怎麼回事,電表的燈一直亮怎麼回事?

電表顯示屏一直亮著的原因如下 1 當電表顯示屏一直亮著的時候,可能是因為你家的電費已經少於了一定的數值,這時候它的報警燈就會一直亮起,其實就是提醒你該補交電費了,如果不及時繳納的話,它就會一直亮著。2 如果家裡的電費是充足的,可能是電表出現了故障,有的還會顯示錯誤的資訊碼,上面的用電量或者費用都是不...

汽車正常行駛中ABS和制動燈常亮是怎麼回事啊

abs燈常亮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警報。正常情況下,開啟點火開關或啟動發動機時該燈即亮,系統進入自動檢測程式,完成檢測後,該燈熄滅。若開啟點火開關後該燈不亮,或亮後不熄滅,或行駛中點亮,則表明系統存在故障。這有兩種可能性,若行駛中只有abs警報燈亮,表示abs系統中存在故障,但轎車仍可靠常規制動系統制動...

故障燈亮,求助,ESC故障燈亮,怎麼辦?

發動機故障燈亮原因 1 燃燒狀態不好 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是發動機故障燈亮的主要原因。在汽車設計上,為了確保發動機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 確保發動機的正常工作壽命,在發動機上設計安裝了氧感測器,用於監測發動機燃燒狀態,一旦發動機燃燒狀態不好,不僅會造成汙染環境,也會導致燃油浪費和發動機過度磨損。2 燃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