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痘怎麼消除呢?我屬於油性面板

2022-05-10 06:33:05 字數 2767 閱讀 2480

1樓:卓德蘭亥

你好!油性**長痘痘多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油脂分泌過多,由於清潔不到位,導致堵塞毛孔引發痘痘,油性**一定要注意清潔,可以用清爽控油性的洗面奶[主要起到徹底清潔的作用]用收斂性的爽膚水[因為洗面奶把由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和汗腺分泌的汗液混合而成的弱酸性保腹膜洗掉了,我們人工的給**補充保腹膜,也就是爽膚水]接著用祛痘補水乳液,[主要抑制油脂分泌,深層給肌膚補水]如果你的痘痘是粉刺型的切比較少,你可以用針清自己擠壓出來,但要注意消毒哦,如果比較大有比較多的話,建議你去美容院,因為如果擠壓不好的話,容易留下痘印!美容院有專業的美容師幫你**痘的問題!

還有要注意飲食要清淡,盡量不要吃辛辣油膩燒烤食物,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多吃水果蔬菜!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翦來福賞香

對於油性**要先每天洗3次臉,每次洗3遍,第一次用清水洗,第二次用含有珍珠的肥皂洗臉,既美白又去痘,第三次再用去油性的洗面奶洗臉,每天堅持,最重要的是隔幾天敷一次**作用是祛痘的。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我是油性**,

3樓:謬資

年輕人,痘痘是乙個人青春的象徵,不去動它,讓它自然消掉,以後就絕對不會再長痘痘了,並且**的免疫能力也會大大提公升。物極必反,狗急也會跳牆,硬是要找方法去除掉痘痘,反而會對**造成更大的損傷,難道你不知道有些女孩從小就開始用護膚品,結束到了20歲都不能卸妝見人了嗎?那是因為護膚品只能有暫時的效果,但會對**潛在傷害,改變膚質,長時間以後就必須依賴化妝品才有漂亮的**。

生活要常去發現,你會發現一些人除臉上很差,身上**卻很好,那一定是小時候用化妝品、護膚品用多了,而有些人不化妝**卻跟身上其它部分一樣,那可以肯定,這個女孩是一直不用化妝品的。

所以我希望你能夠理解這個觀念,讓未來社會走向文明,不要再打廣告了,採納我吧,讓更多人知道這個事實!真理勝過一卻,請不要做無謂的掙扎!

4樓:棟媚

長痘痘跟你**出油有關,你**水油不平衡了,要注意補水保濕。

臉上的痘痘怎麼去掉,我是油性**

5樓:聽風之小豬

方法一、敷臉法

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同時收縮毛孔。

方法二、喝檸檬水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顆檸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記住!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但是加了檸檬就不一樣。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明顯消除,三個月後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好得水亮細緻。

方法三、護膚品

蘆薈、茶樹油具有殺菌消炎作用,而痘痘的產生很大程度是因為**的屏障功能受到了損害,繼而引發感染。所以,含蘆薈、茶樹油、北美金縷梅等成分的護膚品對痘痘有一定消炎殺菌功效。

6樓:

去醫院配水楊酸藥水

是上海的話推薦去寶鋼醫院**科

我以前滿臉都是 後來塗了就漸漸消退了

不要去塗什麼化妝品系列的祛痘的產品

7樓:飛瑩彤

最好是不要管它,只用清水洗臉,盡量臉上什麼都不要塗抹!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了!

8樓:奈特熊

我也有痘痘哎,天熱了又發了點,鬱悶

只能從生活作息開始吧,其他外在的東西,我覺得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早點睡,多喝水~~

還有我平時用 mika 的珍珠洗面奶稍微有所改善了

9樓:fly蟲兒

也不是蘆薈就一定好..

我本來臉上快好了『『

後來一擦那個蘆薈汁就過敏了『『

後來痘痘一直沒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蘆薈將其葉子弄下塗

我是油性**臉上有痘痘怎樣可以去掉? 5

11樓:遊子逸

油性**祛痘方法:

(1)野菊花煎水

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公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然後,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2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2)紅蘿蔔汁

取紅蘿蔔1000克,洗淨壓汁,8枚桃樹葉煎水汁400毫公升,倒入蘿蔔汁裡,用此法洗臉,每日洗臉三次,一日一劑,堅持洗三天,粉刺既可消除.

(3)白果

白果適量,每晚臨睡前用溫水將患部洗淨.將去掉外殼的白果種仁,用刀切成平面,頻搓患部,邊搓邊消去用過部分,每次1—2粒種仁,一般用藥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4)綠豆

取綠豆100克,研極細粉,加入溫開水適量,製成綠豆霜(呈湖狀),潔靜 瓶裝,備用.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靜擦乾,然後塗擦上綠豆霜適量,並以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輕柔塗抹,持續10—20分鐘.每天如此,堅持一段時間(1—2個月),既可顯效和痊癒.

(5)杞子

少男少女面部患痤瘡(青春痘)多見,可採用新鮮枸杞子打爛後,用杞子塗於面部,像平時塗面霜一樣塗於面部.每天塗1—2次,約7—10天後,青春痘可見明顯好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春娟黃芪膏,超便宜,國貨精品,我用了近一年了,效果很明顯,祛痘也美白

13樓:逍軒陌

這個年齡有痘痘很正常

我現在也是臉上很多痘痘

用那些去油的潔膚用品試試

多洗臉,少吃辛辣

只能這樣了

再說了你這個估計是青春痘

這個年齡的人都有的

可能是你比較多一些吧

痘痘怎麼消除,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臉上痘痘怎麼去掉?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擦,然而我的臉並沒...

我的臉上有痘痘該怎麼消除,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不知道您痘痘是什麼樣的,痘痘是分階段性的,根據嚴重的程度形態不同,痘痘的方法也很多,具體最好還是去值得信賴 科進行諮詢一下,制定適合自己的 方案。平時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衛生狀況,睡眠,壓力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痘痘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口服藥 抗生素 對痘痘的炎症有效果 維他命a 能夠減少...

怎樣消除我臉上的痘痘阿,怎樣消除我臉上的痘痘阿?

跟你說!吃乙個月的素菜 我保證你臉上乙個月以後蹦兒光溜兒 因為我就這樣,呵呵,化妝品只是外在,自身的條例也很重要 不要忽視!痘痘 最好是慢慢的調理體內,從生活飲食上多注意 怎樣去掉臉上的痘痘?面對生活節奏的加劇和工作壓力的增大,人們的飲食習慣和作息規律的往往被打亂,此時有的人就會發現自己的臉上不知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