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辦?油性面板粉刺

2022-01-06 05:00:04 字數 794 閱讀 3224

1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肌膚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和乾燥了,平時注意對飲水,讓肌膚達到水油性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平時每週多做幾次保濕補水**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2樓:北總**專家

你好,油性肌膚的人,早上起來通常會滿臉油光,而正確的護理,能迅速恢復肌膚的正常狀態。

早間護理1:敷**

清早暗沉、疲憊的肌膚,讓人倍顯蒼老,此時不妨嘗試一下**護理。在未卸妝就入睡的次日清晨,建議使用**進行緊急修護。

潔面後,避開眼部和唇部,將**均勻地塗抹於整個面部,厚度以遮蓋膚色為宜。待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即可。你將切身體會到專業美容院式的護膚感受。

護理後肌膚格外明亮水潤,宛如新生。以每週使用1-2次為宜。

順便教你幾招自己動手製作**的方法,這樣即方便又實惠,何樂而不為呢!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4、生梨杏仁油敷面:將6個梨子煮透,涼後壓爛,加1湯匙杏仁油,攪勻後敷在面部。能使油性**變得細嫩,且可兼治粉刺。

5、蜜糖蒜頭擦臉:先用水濕麵,之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即可。

油性粉刺面板怎麼辦

封閉性粉刺亦稱為白頭粉刺,看上去是小疙瘩。出現封閉性粉刺的原因是角質層過厚,封閉性粉刺屬不安定型粉刺 閉合型 容易演變成面皰,其特徵為公尺粒大小的半球形包,質硬,無自覺症狀,主要還是及時去除。1合理知了 面部清潔 用清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粉刺有邦...

油性面板該怎麼護理,油性面板該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早晚必須用洗面奶了,洗面奶要選擇去油的,但洗後如果感覺 太乾,就不要了。洗完臉也要用爽膚水輕拍臉頰哦,這樣可以收緊一點毛孔,不那麼快出油,再塗一些不油膩的潤膚霜。平時勤勞點敷 要清潔面。少吃油炸東西,多吃水果蔬菜,多吃蔬菜確實有益控油哦,我也正是油性肌膚的,平時也是這樣做的,...

油性面板晚上該怎麼保養?油性面板該怎麼保養?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出油厲害其實是缺水 為了自我保護才分泌的油脂 不要總去用控油產品 越用越嚴重的 要補水的 洗面奶就選能洗乾淨的就行 不要控油的 也別選洗完了 特別幹的。水 選補水效果好的 乳液也選補水的 慢慢 就不油膩了 多吃水果 現在空氣質素不好 建議用隔離。一般油性 跟缺水有關係的 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