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嫁給馮紹峰,可以說是嫁入豪門嗎

2022-01-15 09:01:28 字數 1184 閱讀 3030

1樓:愛實力

可以這麼說,但是麗穎自己本來就已經是豪門,所以沒什麼奇怪的。

2樓:綠狼鯊

麗穎比馮紹峰有錢,應該算是低嫁!

3樓:心念蒲公英

不可以那麼說,她嫁進去,是懷娃生娃,養娃,責任很大的,如果生的女兒,以後說不定遇個富二代,如果兒子,希望,栽培有財人。

4樓:銀越

馮紹峰是娛樂圈有名的富二代麗穎嫁給他不屬於高攀!因為麗穎也身價過億了,雖然門戶不當但是麗穎經過自己多年來在娛樂圈裡的打拼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所以說不存在嫁入豪門。

5樓:琦奇略

趙麗穎現在本身就是豪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是嫁入豪門了,聽聞馮紹峰家境優越。而趙麗穎是農村出來的,這就是典型的嫁入豪門。不過趙麗穎實力強,配得上豪門。

7樓:鳳燕

趙麗穎嫁給馮紹峰肯定是嫁入豪門啦,趙麗穎出身在乙個普通的家庭。馮紹峰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從小含密鑰匙出世,家庭富裕。父親是國內的商業巨頭。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是嫁入豪門吧?馮紹峰家裡不管在怎麼有錢,那是人家父母的,也不是馮紹峰的,趙麗穎是家境平平,但人家靠自己努力也是身價過億了,兩人能力單獨摘出來馮紹峰未必比趙麗穎強,如果這麼說起來了,趙麗穎是跟馮紹峰過日子,不是他父母,這算嫁哪門子豪門?

9樓:縉縉

從某種角度來說,確實是嫁入豪門,但她是事業型女性,和其他嫁入豪門的女星,有著根本區別。她靠實力,她的獨立自主,讓她老公馮紹峰頗為欣賞。

10樓:一簾風絮

我覺得不能說是嫁入豪門,因為趙麗穎自己本身也是豪門,拍戲這麼多年,現在也是大女主的角色,也可以掙很多錢。

11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也算是嫁入豪門了吧,畢竟好像馮紹峰家裡還是比較有錢的吧。

12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馮紹峰的家庭的確稱得上是豪門。但是仔細想想,在趙麗穎嫁給馮紹峰之前,她自己就算得上是豪門了,兩人的結合也稱得上門當戶對。

13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不可以這樣說,馮紹峰並不是大部分人口中的豪門,他也是乙個演員而已,趙麗穎作為演員也是有很多財富。

趙麗穎馮紹峰已經離婚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人家剛結婚怎麼會離婚啊,再說了都懷孕了,這是不可能的,不過趙麗穎嫁給這個花心大蘿蔔估計最後不會有好結果。是已經懷孕了,沒離婚。快了 奉子成婚而已。剛剛公布了懷孕了。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了嗎 馮紹峰和趙麗穎在21年4月24日上午宣布了離婚。21年4月23日,馮紹峰工作室 趙麗穎工作室相繼在社交平台釋出宣...

馮紹峰接機趙麗穎,兩人機場秀恩愛,馮紹峰是想藉機洗白自己嗎

我覺得現在是在藉機洗白自己的,畢竟前段時間傳他們倆離婚了。根本不用洗白呀,事實就是事實,那謠言就是謠言。估計是想證明兩個人關係不錯,想打破謠傳吧。應該是有這個意思,也是為了告訴大家傳聞是假的。我覺得他是在藉機洗白自己的,不然會被別人罵倒不行。馮紹峰是藉機給大家乙個態度,算是在洗白自己。明星之間的事,...

趙麗穎和馮紹峰離婚後誰比較吃「虧」?

個人感覺是趙麗穎,因為趙麗穎失去了一年的青春。而且還讓馮紹峰分走了很多的錢。當然是馮紹峰了,因為在離婚之後大多數的黑粉都噴馮紹峰,並且資源也往往不如從前了。離婚後的趙麗穎似乎變得更加自信大方了!反觀馮紹峰,不知道是生活太艱難,還是離開趙麗穎沒有了愛情的滋養,感覺馮紹峰一下子老了很多,感覺自己沒有 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