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親子鑑定郵寄樣本有什麼注意事項

2023-03-19 19:10:03 字數 3238 閱讀 3964

1樓:網友

郵寄樣本做親子鑑定需要注意的是取好的大人和孩子的樣本要分別包裝分別註明,不要弄混淆。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第三方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一般親子鑑定**在2500-5000元之間,做親子鑑定可以到廣州華恆培愛親子鑑定中心,做司法鑑定需要提前一天**預約,父母和孩子本人親自過去,帶齊相關的證件(父母的身份證、戶口本、孩子的出生證明、沒有出生證明就不用帶),由工作人員取樣、拍照 **是司法鑑定 3300(3個人),取樣後5個工作日出結果。

該中心也可以全國上門取樣的,需要預約。也可以做個人親子鑑定,可以取普通樣本(頭髮【5歲以下孩子不建議取頭髮】、血液【幾滴手指血即可】、口腔黏膜),收到樣本後5個工作日出結果。比較權威,報告書可以拿去打官司的。

**是個人親子鑑定2000(2個人,父子兩人鑑定) 如果是做個人親子鑑定,你也可以郵寄樣本過去的。工作時間早9點至下午5點(週一至週日)

2樓:廣東正孚檢測

你好,不同的樣本在採集和注意事項上具體有所不同,以具體樣本注意事項為準,以下簡單講解一下比較突出的注意事項。 時間:血痕建議2個月內使用,毛髮和口腔細胞(口腔棉)建議2週內使用。

數量:血痕至少黃豆點大一滴,多滴更好;毛髮需要帶毛囊的6-7根至少;……標記:做好樣本標記,不要弄錯弄混。

無汙染:不要被其他物質汙染,特別是其他dna物質汙染。 其他:

毛髮3歲以下或70歲以上有做不出的可能不宜選擇,毛髮需要到毛囊;特殊樣本如指甲,不宜選擇手指甲(容易混入其他dna)應選擇腳趾甲;……

3樓:是毛灰灰呀

匿名鑑定郵寄樣本前一定要給採集好的樣本做好標記。

郵寄時填寫正確的聯絡**,便於鑑定機構收到樣本後聯絡。

請問親子鑑定可以提供的樣本有哪些

4樓:蝸居與冷漠

親子鑑定分為司法親子鑑定和個人親子鑑定。

司法親子鑑定提供的樣本有:血痕或口腔拭子。一般都為現場採集。

個人親子鑑定提供的樣本有:常規樣本-血痕、毛髮(帶毛囊的頭髮)、口腔拭子(口腔黏膜細胞);特殊樣本-菸頭、羊水、指甲、口香糖、蠟塊、牙刷、口杯、吸管、肌肉組織、經血、鼻血、純精斑、胎兒流產物、混合精斑等。個人親子鑑定選擇現場採集樣本、自己採集樣本。

5樓:dna密碼解讀

做親子鑑定需要提供dna樣本。常規的樣本有:口腔拭子、帶毛囊的頭髮、血痕。

特殊樣本有:指甲、經血、嚼過的口香糖、用過的牙刷、剃鬚刀、抽過煙的菸頭等。如果做胎兒親子鑑定,有這些樣本選擇:

親子鑑定快遞樣本可以嗎

匿名親子鑑定的樣本可以存放多久

6樓:蝸居與冷漠

親子鑑定樣本能儲存多久是沒有具體的時間概念的。一般要求是越早送檢越好,越新鮮越好。因dna是雙鏈的,穩定性是比較好的。

同時如果樣本陰乾了,是可以長時間儲存的。一般只要樣本沒有發生霉變都是合格的。

司法親子鑑定需要現場採集樣本,因此一般用血痕或是口腔拭子。而匿名親子鑑定的樣本可以選擇的會很多,最常見的有:血痕、毛髮、口腔拭子、菸頭、指甲、牙刷、口香糖、口杯、吸管。

這些樣本中因口香糖、口杯、吸管這些樣本含的個體細胞比較少都是需要及早送檢的,最好不超過乙個月;而毛髮、牙刷含的個體細胞也不是很多,送檢時間最好不超過半年;菸頭、指甲可以時間長一些;血痕、口腔拭子能承載的個體細胞是比較多的,如果陰乾放入冰箱四度是可以長時間儲存(當然血痕的血斑的面積不能太少、口腔拭子的根數一般也不能過少)。

如何郵寄樣本進行親子鑑定

7樓:攝影郵報

郵寄樣本最常用的有:血痕、毛髮、口腔黏膜。

血痕取樣方法:清潔雙手並消毒,用一次性採血針輕輕刺破手指,取三滴豆粒大的血痕滴在棉籤或紗布上即可。

口腔試子:準備六根乾淨的棉籤,依次在左右口腔內壁輕輕摩擦十次取出(取樣前保證未進食,或用清水漱口)

毛髮採集方法:清潔雙手,捏住髮根用力拔下髮絲,根部帶有毛囊即可,毛髮需要五根以上。(需要滿3歲以後的孩子方可使用頭髮)

8樓:是毛灰灰呀

樣本可以用郵寄的方式送檢到鑑定機構。

做親子鑑定一定要到正規機構。正規的鑑定機構結果準確率以上。

個人親子鑑定費用2800元/例,可以非公開的、委託人自行取樣送到專業鑑定機構,其鑑定結果僅提供給鑑定委託人,該鑑定結果不能作為司法用途。

個人鑑定郵寄可以提供最常用的樣本是血液、血痕、口腔拭子、帶毛囊的毛髮等。

無創胎兒鑑定:孕7周即可抽取10ml靜脈血,費用6000元/例,對胎兒和孕婦都是最安全的選擇。

9樓:高興事偷著樂

自己在家採集好實驗樣本,頭髮,指甲,血斑,口腔黏膜都可以,按照實驗要求包好,自己找個可靠的鑑定所,發過去,鄭州均良司法j鑑定。

個人親子鑑定是否可以郵寄樣本?

10樓:老鹿老

郵寄樣本:檢測結果也有保障。

那麼郵寄樣本做親子鑑定真的可行嗎?

實驗室專業的檢測人員給出解答:「如果是用於上戶口、打官司等司法類親子鑑定,郵寄樣本肯定是不行的,當事人必須來現場實名受理;

但如果是個人隱私親子鑑定的話,只要當事人按照規範正確取樣、儲存和運輸,檢測結果同樣有保障。

因為郵寄樣本的主要風險正是**於取樣、儲存和運輸過程中汙染的可能性較大。

11樓:是毛灰灰呀

目前大多機構都是接受樣本郵寄的。

但是郵寄樣本只能做個人鑑定,結果是不能作為司法用途的。

親子鑑定分兩次郵寄樣本工作人員會不會弄錯樣本?

12樓:蝸居與冷漠

一般是不會弄錯的。

首先,親子鑑定的實驗室盲測的,實驗人員知識根據樣本採集員或是下單員(即樣本登記員)的編號來進行檢測的。樣本的標記在實驗的環節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工作。

再者,看結果。一般結果是肯定的親子關係的話,更加肯定是樣本沒有搞錯了。因為這個世界上的乙個人除了孩子就是父母親跟自己的是親子關係的。其他的人跟自己的都是否第的。

最後,也有人考慮到鑑定中心是否的有誤,採取在不同的鑑定中心做親子鑑定的方案。

因此,如果是否定的,可以再換一家鑑定中心驗證一下。肯定的,懷疑樣本有和其他做鑑定人搞混的情況是不可能的了。

13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不可能會出錯的,所有的案件都有唯一的識別號,之前的樣本做完後資料儲存起來就可以了,後續補來的樣本提取出來進行比對就可以了。

做親子鑑定需要採集什麼樣本啊,做親子鑑定需要怎麼做啊?他的需要些什麼樣本。

所有人體有細胞核的細胞都可以用來進行dna鑑定,可以進行dna檢測的通常可以是口腔試子 血痕 帶毛囊的毛髮等,成年男人還可以是精斑等。1樣品的採集及郵寄的注意事項 一般要求到本鑑定所採集指尖血一滴即可。如有特殊情況,可自行採集。醫院或在家採集指尖或耳垂血三滴以上放置在乾淨的紗布或棉球上,自然涼幹。送...

面癱有什麼注意事項嗎?得了面癱有什麼注意事項

面癱後應該積極尋求專業醫生的幫助,盡早 針灸和中醫藥對面癱的恢復有一定作用,可在中醫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除了必要的 外,楊以寧提醒可在生活中注意 期間避免風吹受寒,冬季颳風時,可以戴口罩,適當做面部按摩和熱敷。避免過度勞累,保證睡眠,飲食規律。眼瞼閉合不全,容易受感染,要保證眼部衛生,可用一些消炎的...

小孩有出生證明,辦戶口為什麼還要做親子鑑定

國家規定是,政策外生育 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 出生醫學證明 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 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