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違法屬於哪個部門管?要什麼程式?

2023-03-19 19:10:02 字數 929 閱讀 2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委託人的委託,律師是為自己的當事人服務,律師是靠自己的服務獲得報酬,律師是依法提供法律服務。

你如果有證據證明你的**律師,與對方串通,何時發現,為何不及時終止**合同。

如果投訴,需要證據,向當地司法局投訴,也可以向省律師協會投訴。有證據也可以到法院律師違反合同約定,不是依法為你提供服務,而是利用**關係,串通對方,損害你的利益。

2樓:龍泉pk村雨

首先你應該去法院檔案室申請閱卷,主要是質證和庭審筆錄,還有就是律師寫的說明書,在其中將律師的言論進行分析找到證據。

然後去律師協會申訴,一定要求律協出具文書答覆。

一般律師真的有過錯,律協會處理的,因為答覆文書這個鍋律協不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該律師所在的律師事務所投訴,如果不成的話,再到當地的司法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的律師都是強盜,我兄弟遇到乙個小案子,請了兩次律師,第一次象強盜一樣,除了**費之外,另收3萬說是做成緩刑、取保,開始說好,事成後給另外三萬,沒想到委託後,沒幾天就非要讓先給那3萬,後來因不悅,解除了他,再換乙個,沒他媽想到,第二個律師還要黑些,在**的前兩天,突然要3萬,如果不給,就不做緩型,馬上就要**了,沒辦法,架在火上烤了,硬著頭皮抱去3萬,哪曉得**後三天宣判,還是有期,沒有緩型,律師他媽的還不退那三萬塊錢。都成了強盜。

5樓:仵清漪

司法部門或者律師委員會,該會也在司法部門裡,如果有上述行為帶著材料向上級部門控訴,如果不受理,可向人民檢查院提起訴訟,

6樓:石岩

再請乙個律師,來幫你打這個官司及時蒐集證據。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司法局。

可以**當地司法局諮詢一下。

銀行屬於哪個部門管

如果核實確實是不合理扣費,你可以先到農行總行投訴 有專門的投訴 95599 也可以打專銀監會的 進行屬反應 010 66277510。銀行卡一般收費有如下 年費10元,卡內餘額不足300元時加收小額賬戶管理費2元 每季度 2.本地atm取款 跨行取款每筆2元。3.異地atm取款 異地本行atm跨行取...

扶貧辦屬於哪個部門,扶貧辦是哪個部門管的?

扶貧辦是獨立的部門,全稱是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扶貧辦辦公室叫什麼名字啊。扶貧辦屬於 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是 的議事協調機構。扶貧開發領導小組辦公室,是 的議事協調機構 扶貧開發領導小組 的日常工作部門,副部級。扶貧開發領導小組是 的議事協調機構,成立於1986年5月16日,當時稱 ...

路燈歸哪個部門管,市里的路燈屬於公路局管還是城管部門管

路燈歸哪個部門管,要具體路段具體分析 路段不一樣,管理部門可能就不一樣 路燈歸哪個部門管 路燈管理職責歸屬市住建委下屬單位 市市政工程管理局宣城市路燈管理所。路燈種類 1 按路燈高度分 高桿路燈 中杆燈 道路燈 庭院燈 草坪燈 2 按路燈燈桿材質分 熱鍍鋅鐵質路燈,鋼質路燈與不鏽鋼路燈 3 按路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