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加盟餐飲,現在哪個專案比較好啊,求大佬給點意見。

2023-03-19 19:15:02 字數 4758 閱讀 692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的挺對,餐飲現在確實不錯,有的說餐飲現在不行,那是因為沒有選到好的專案或者自己經營不善導致的,其實選擇了乙個好的專案的話是不費勁的,粥類大力推薦,公尺事粥鋪更好,上一次我去了他們的展會感覺特別好,可以在一下加盟**上了解一下的。

2樓:美少年童裝店

學早餐胡辣湯包子吧。要不要考慮開個美容院,我有親戚批發化妝品的,可以加盟幫你開店,想做的話,說不定可以給你配兩個美容師先期指導。

3樓:手樂匯

1.具有個性定製的diy創意禮品店,在店裡能夠根據顧客的需求定製喜歡的創意禮品,綜合性的經營內容,顧客可以在店裡定製具有個性的diy杯子,diy服飾,diy手機殼,抱枕等綜合性創意產品,並且在人際關係的交往中,創意產品也是完全可以作為贈送品。

兒童互動體驗館專案,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手工製作,親子烘焙,兒童遊樂園,繪本閱讀及個性產品定製等多個專案,非常適合想要從事diy兒童手工坊的創業者們。

4樓:天蠍神的記事本

這個費用比較高了,要是有興趣,我可以讓專案經理給你介紹下我們的叭叭52

5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選餐飲行業不錯的,不管時代怎麼發展,衣食住行都是剛需,民以食為天,吃喝是永遠不會過時的,也正因為這樣餐飲行業也是競爭比較激烈的行業,想要在激烈的競爭環境下存活下來並達到賺錢的目的,有自己的特色就很關鍵了。可以考慮加入動漫元素開一家動漫主題的餐飲店,動漫是新興產業,而且幾乎沒有人排斥代表著童心的動漫行業,動漫元素作為一大特色會使餐飲店更有新意,能更好的吸引到客戶。

6樓:姐有姐的範

隨著時代發展,傳統餐飲行業其奢華的裝飾,刻板無新意的服務已經無法滿足這個注重好吃亦注重好玩的新興消費者群體了,餐廳現在再也不是只為了吃飽飯的地方,餐廳的服務體驗成為了大多數消費者們的選擇之一。

隨著動漫產業的興起,動漫主題的餐廳在各大城市逐漸增多,而這種動漫主題餐廳,正好迎合了這個注重好吃好玩的時代,吸引了這個年輕化群體的目光,但是,如何在吸引了這個群體目光的同時,也抓住這個新興消費群體的胃,則需要乙個完善的體系去構建這個餐廳。

抓住胃口並不只是在菜品的口味上,動漫主題餐飲店需要盈利,那麼結合上方對年輕化新興消費群體的分析中可以得知,只有符合這一群體需求,在市場變化中,想要立足,就必須隨著潮流的進步而發展,在動漫餐飲加萌店的經營中,做到服務特色化,菜品多樣化,口感優質化,實現和發揮動漫餐飲的特點和文化價值,才能實現輕鬆盈利。

7樓:胥熊貓大大

現在餐飲挺好的,因為越來越多人注意飲食,建議你選擇養生類的餐飲,粥類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四季都挺好做,我之前聽朋友說公尺事粥鋪不錯我就去網上看了一下,又留了言,沒多久人家招商經理就給我打**給我詳細介紹了公尺事粥鋪還有加盟流程,感覺挺好,又去了總公司考察了一下,感覺各方面都不錯,然後果斷加盟了,現在生意一直很好,天天很忙。

誰能說下,今年最火的餐飲加盟專案有什麼啊?

推薦幾個做餐飲加盟比較火的專案

我想做餐飲,現在什麼餐飲專案比較好,適合加盟開店?

8樓:勾清芬

我想做餐飲,現在什麼餐飲專案比較好,適合占卜開店。我認為如果做餐飲的話,可以做涮鍋,麻辣燙。火鍋這些餐飲現在年輕人非常愛吃。比較暢銷一些。

9樓:冰極戀

服務區特別賺錢,服務區由於人開車比較多,然後又沒有吃飯的地方,就一定會去服務區吃 ,或者肯德基,漢堡這些也是挺流行的,最近奶茶也很流行 。

10樓:黎明前的哥

首先看你得在**做,**都是什麼消費人群,再決定什麼專案!畢竟每個地方的消費和飲食習慣都大有不同,能適合當地人群的才是最好,最合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創業,建議您選擇乙個合適的創業專案,看自身是否具備相關專案的資質,找對專案之後腳踏實地努力。

12樓:來自玄素洞閃耀的檸檬草

餐飲的專案很多,看你適合哪一種,如果想做快餐餐飲的話,建議你加盟牛肉飯,嗯,這個加工起來也比較簡單嗯,經營呢也不複雜,而且呢,嗯,收入可觀。

13樓:雨暮欲雨遲

想著餐飲專案,覺得,火鍋和烤肉還不錯,因為大部分人都比較喜歡這兩個。

今年有哪些好的餐飲加盟專案

14樓:壹加壹城市比薩

您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

首選你要知道當地的消費水平,針對人群,商業區域,一下可以看出你的產出比:20萬-30萬。

每個品牌都有不同的特性,大品牌:必勝客,達美樂等,投入到負擔重,目前都是小店2-3人開店,壓力小,週期6-12月。

1、比薩店的定位。

快餐歷來以方便快捷、物美價廉為主要特點,以社會大眾為主要服務物件,比薩店產品的定位必須是大眾化的、親子家庭的。

2、比薩店的選址。

目前快餐最受白領,學生,年輕人,小孩及流動人口的歡迎; 所以比薩店的位置應選擇在年輕多的商超附近、寫字樓、及校區等人口流動性比較大的地方。

3、比薩店的裝修。

比薩一種現代化的經營模式,所以店面的裝修應採用簡單的格調、明快的色澤,給顧客一種輕鬆愉悅的感覺,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4、比薩店的經營。

方便快捷是快餐店的主要特點。

5、尋找品牌合作。

開乙個比薩,品牌合作是必不可少的。城市比薩品牌是有全方位支援,多種模式店面。

6、產品系列。

水果比薩系列。

繽紛水果味比薩、夏日哈密瓜比薩、柚見甜橙比薩、全是芒果比薩、芝香蜜薯比薩、桃桃密戀甜蝦比薩。

榴蓮家族系列。

榴蓮桃桃果肉多比薩、貓山王榴蓮盛宴比薩。

經典披薩系列。

黑椒牛柳比薩、夏威夷風情比薩、bbq雞柳比薩、肉香四溢比薩、美式培根比薩。

芝士烤餅系列。

泰國榴蓮芝士烤餅、甜心蜜薯芝士烤餅、番茄雞柳芝士烤餅。

意面寶藏盒系列。

羅馬風情黑椒牛柳意面、義大利番茄肉醬面。

小食家族系列。

美國粗薯、大v薯角、樂滋滋薯餅、美式烤腸、奧爾良烤翅、酥香辣翅根、脆皮炸鮮奶、一口脆鹽酥雞、芝士紅薯蓉。

希望城市比薩品牌的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想問一下,有值得加盟餐飲行業的專案嗎?

15樓:司空意

截圖防修改!首先明確表示,題主的提問裡短短幾句話就看出來是純小白,而且很有韭菜潛質,我來把窗戶紙捅破,希望能聽進去我的苦口婆心。第一,你說餐飲門檻低,風險小。

明確告訴你,扯淡,門檻低是真的,但那是第乙個門檻,進了門才看見99個台階,我身邊所有餐飲老闆,沒乙個人敢說餐飲門檻低,越乾越知道水深。至於風險小,還是扯淡,餐飲綜合閉店率超過80%,新店3月死概率更高,你一開始就想錯了。第二,圖個吃。

建議你算了,哪個老闆天天在自己家吃?聞都快聞吐了。除了試菜,品控。

沒有乙個老闆想吃自己家的東西。再加上第一條,你開店可能要賠的錢,可以天天胡吃海塞了。第三,也就是最關鍵的乙個點,推薦品牌這種事,是非常複雜的工作,這是需要專業的人,而且需要付比較高的費用才能獲取靠譜並且適合你的資訊的。

為什麼?因為我從來沒見過乙個品牌,能隨時放之四海而皆賺錢,而且最關鍵的是,再好的品牌也只是一半,另一半是你個人。你不行,做啥都虧,推薦的人要挨罵。

因此推薦品牌需要因人而已,因時而異,因地而異,因勢而異。所以,推薦品牌會變成非常複雜的工作。除非能賺你錢,不然一般人沒啥動力。

那麼賺錢就分兩種,一種收你錢,一種收品牌錢。你沒給錢還願意給你推薦的專案,你品,你細品!

16樓:網友

阿蒙,乙個餐飲業是很容易的,現在到處都在打廣告,但是加盟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慎重,先去他廠子考察周邊的打聽一下他的情況,這樣確定了才能他投入。

17樓:妖皇紫羽

想問一下有值得加盟餐飲行業的專案嗎?我覺得肯定有了。像那個西關的就非常不錯,你也可以加我。

18樓:買慧雲

想問一下有值得加盟的餐飲行業的航母嗎?這個肯定是比較好的,家庭場景是比較大的品牌,你可以選擇那種早餐睡的加盟,或者是直接早餐加盟。

做餐飲怎麼樣?加盟哪個品牌好呢?求告知

開餐飲店應該選擇什麼專案加盟好

19樓:町門烤肉飯

您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

小吃快餐符合當下創業者選項,店面不大,檔口模式,模組化進行,中國經濟回暖,餐飲是符合多種人群定位。

1、需要了解品牌的口碑和規模。

餐飲行業的口碑是比較重要的,創業者在了解餐飲品牌的口碑,可以通過品牌直接了解,這個需要了解的內容:品牌成立的時間、品牌現在的規模、已有投資人等等,還可以從市場了解該品牌的口碑,使用者的接受度等等,這樣就可以比較全面的了解餐飲品牌的情況,然後再決定是不是加入該品牌。

2、需要了解品牌門檻。

正規的餐飲是有一定的門檻的,也會對使用者的資料進行審核,只有符合餐飲資格的人才可以。當然,現在也有很多餐飲店幾乎是沒有門檻的,只有支付方就可以進入,這樣的品牌,建議創業者需要認真了解,不要只貪圖一時的便宜,為後期的經營造成影響。

3、需要了解品牌的管理系統和經營理念。

正規的餐飲店會在創業者之後,給出一定的技術指導等後期的服務,這樣一家一家的去打造,進而去拓展市場,採用的是穩紮穩打的管理系統,經營理念也是以使用者的體驗為準來進行經營的,這樣的品牌在後期品牌口碑方面都會做的比較好,對於管理比較混亂,之後就不管不顧的餐飲品牌,就建議創業者不考慮了。

希望町門烤肉飯品牌的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哪個特色餐飲專案品牌比較好啊,特色餐飲專案有什麼比較好的品牌嗎?

要是特色餐飲的話,那四川重慶火鍋絕對是全世界做的最好最大的。很多特色餐飲品牌專案都還是比較不錯的,你主要看哪乙個加盟費比較貴,你就去加盟哪乙個?我感覺到重慶的海底撈涮鍋這個品牌專案很好。大眾還很歡迎。我覺得現在旅遊的人越來越多的,餐飲還是做小吃的比較好,簡單方便不需要太多的人力物力。一般現在比較火的...

現在哪個創業專案比較好,現在什麼創業專案比較好?

現在做生意的話,那一定要有好的眼光,一定要能找到好的產品或者好的專案,要看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最好是先從小本專案先做起,因為小本的創業專案風險都比較低,不容易出現大的虧損。現在什麼創業專案比較好?創業專案關鍵是看有沒有消費市場,乙個前景廣...

想加盟教育行業,但不知道具體哪個專案比較好,少兒程式設計?少兒英

這兩個前景都很好,投資孩子是每個父母都不會吝嗇的,加盟的話還是要看好加盟機構啊,有很多讓你花錢了就放任不管了,所以慎重點,最好是選擇那些有提供運營扶持,老師培訓,市場支援的,少兒程式設計專案最近幾年的市場發展比較好,尤其近幾年部分地區的公立學校也開始將程式設計放入考試和教學中,現在投資這個專案確實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