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刪除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

2023-03-19 17:55:02 字數 1888 閱讀 5514

1樓:藍左

我--設定--通用--清空聊天記錄。

2樓:飛蛾撲撲害相思

如果是電腦上的記錄,(佳球 )676合081連55 可以在其他的電腦上安裝電腦監控專家,軟體安裝後,不留任何痕跡,被監控者無法覺察。

軟體有把所有的監控資訊(鍵盤記錄功能、螢幕截圖等)傳送到指定郵箱。

蘋果手機怎麼能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3樓:小坑

一、清空聊天記錄 蘋果手機的微信功能和普通手機功能是沒有差別的,所以我們也可以用微信自帶的清空聊天記錄功能對聊天記錄進行徹底刪除,開啟微信【設定】,然後點選【聊天】,選擇【清空聊天記錄】,最後確定【清空】就可以了。這也是徹底刪除的一種方法。

•二、 刪除備份聊天記錄 有些小夥伴在使用蘋果手機時都有個好習慣,那就是備份資料,備份後可以防止手機資料丟失,但事物都是兩面性的,有好的一面就有壞的一面,資料防止丟失的同時也就難以做到徹底刪除資料。所以想徹底刪除聊天記錄,就必須刪除備份資料。 開啟手機【設定】-【icloud】-【儲存空間】-【管理儲存空間】,點選對應的裝置,最後點選微信關閉並刪除就可以了。

•三、恢復大師專業app刪除 恢復大師是一款專門為蘋果手機設計的資料軟體,主要就是服務蘋果手機的一款第三方軟體,它可以高效、簡單、快捷、徹底的刪除聊天記錄,比微信自帶的刪除功能強好幾百倍,很多蘋果手機使用者現在都在使用恢復大師,因為不光可以徹底刪除聊天記錄,還可以自動檢測資料刪除,及自動防止資料被恢復,所以是蘋果手機保駕護航的最佳軟體。 蘋果使用者直接在app store 搜尋【恢復大師】就可以,**後開啟頁面,選擇【隱私保護】既有專業工程師提供徹底刪除服務,刪除後沒有任何方法任何軟體可以恢復。(www.

) 以上就是蘋果手機如何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的方法,大家可以**學習一下。溫馨提示,資料刪除後,為了保證資料的徹底、不留痕跡,最好選擇恢復大師進行資料檢測,檢測結果一目了然,這樣你的資料才能更安全、讓你使用的也更放心。

4樓:神話星星糖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微信,依次點選「我」-「設定"-「聊天記錄備份和遷移」,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兩個選項,分別為「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和」備份聊天記錄到電腦」,我們選擇第二個選項即可。

5樓:勾清芬

把他的影象點開。底下有乙個清空聊天記錄。點清空聊天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們使用app本身所提供的清理資訊的功能,這個方法操作簡便,而且效果也比較好。把這些資訊全部清理掉,然後再次登入app,之前的聊天記錄就無法恢復了,這樣做比較可靠,對於不用的手機我們最好把裡面的聊天記錄都清理掉,防止自己的資訊被別人看到。

但是手機裡面有app登入的資訊,如果再次登入,可以恢復部分資訊內容。所以大家可以重複操作,這樣就可以把之前的聊天記錄清除掉。

怎樣徹底刪除微信蘋果手機聊天記錄

7樓:zone最優解

2、然後點選設定下的【通用】;

4、勾選目標聊天檔案,點選【刪除】;

5、最後點選彈出提示中的【刪除】即可。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2,在搜尋欄查詢聊天聯絡人;

3,找到後,手機從右劃向左,出現「標為未讀和刪除」時,點刪除即可;

拓展內容:

9樓:一夢

點選」設定「

點選」通用「

10樓:稼仔烤拍

可以刪除的,就像簡訊那樣刪除就好了。手在右邊劃一下,就出現紅色的刪除了,然後就可以了,我刪除過的,好用的也可以徹底珊掉的!

蘋果手機怎麼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蘋果手機 怎麼徹底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2 然後點選設定下的 通用 4 選擇目標檔案,點選 刪除 5 最後點選芹行彈出提示中的 刪除 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還有乙個全刪除聊天資訊的。我野氏 通用 清空聊天記錄。把微信那整乙個資料夾給刪了就好了 可以用es檔案管理器把 都搜出來 把你要刪的刪了就好了。聊天的檔案基本上存在sdcard tenc...

微信怎麼刪除聯絡歷史,蘋果手機怎麼徹底刪除微信記錄和聯絡歷史?

方法一 recover方法 2 只能修復短時間誤刪的聊天記錄或是存在聊天記錄混亂情況,因此非必要請慎重修復,避免出現聊天記錄混亂或部分缺失。方法二 利用第三方軟體找回 蘋果手機大師有手機版嗎?3 在聊天資訊歷史記錄中找到要刪除的聯絡歷史。4 長按該條聯絡歷史,彈出 提醒 刪除 對話方塊。在第一欄那裡...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刪除了怎麼找回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進入後,找到 voice 資料夾。微信的聊天記錄不支援漫遊,所以當使用者解除安裝微信時,所有的聊天記錄將會被清空,下次安裝後也不會恢復,但是你可以利用一些備份軟體備份微信及其資料,下次直接恢復即可。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